“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凌云壮志个人归档②

要开学了就收拾收拾pa,开学后大概是月更选手了,不过每天深夜和凌晨是会出没一会儿的,有事找我的话我还是能看到的……!然后这是17年5月到现在的一些产出,坑比较杂文风跨度巨大,注意【挠头】


个人归档①

一人之下

也青:

狐狸  原著向

也总说女朋友还是得找眼睛大的上   原著向

阑珊  原著向

小姑妈的眼睛是雪亮的 诸葛萌视角  原著向

清清白白  诸葛白视角  原著向

小王子  原著向

我自蓬莱 (这个算半架吧,主线还是原著向)

转发锦鲤好运来 现代妖怪pa  架空向

子不语  古代妖怪pa  架空向


红海行动

顺懂:

你可长点儿心吧  原著向

蝉蜕  灵魂伴侣pa  原著向


主顺懂,带锐宏,吃糖组:

龙与龙相遇的几率是三万六千分之一上篇   中篇  西幻架空向,dbq下篇我坑了OTZ

当上帝创造蛟龙一队时  不是文  原著向


大护法

脑洞向:

“震惊!某理科男回家路上捡到一只红冬瓜,竟然是……”

《从前有群树》 小姜中心,多cp


丹法:

《所向皆靡》 伪原作向

《乱世浮画》 伪原作向

《Hit and Run》  黑帮pa 现代架空向


双行法者:

《为什么不问为什么》  甲乙 原作向

《授粉》  诺棠 原作向

《杀人成性》 丁丙 原作向


《类气球症》 伍拾 现代架空向 类气球症pa 这个其实算原耽吧……


凹凸世界

安雷:

《已知。求解:》  现代架空向

《时至今日我存活在此》  花吐症pa 原作向


宝石之国

钻石组:

《幽灵法则》


X战警

天使夜:

独自祈祷  伪原著向(私设成堆)

天使夜,牌快,冰火,狼队:

“不受对象家里人待见是怎样一种体验?” 伪知乎体 伪原著向


时之歌


全员友情向:

《天与地的界限是海》   


洛维娜中心:

十四行诗  原著向


西北送弓:

糖衣  原著向


北国兄弟组亲情向:

镜空之上

晴空之下

与光比邻


尽远中心,有舜远向:

《当诗人讴歌疼痛》

原著向,我爱这篇


维赛:

《跑成人生赢家》  现代架空向

月儿谣 伪原著向

Faded 我哥的类气球症pa 现代架空

光年之外 半架空


东南:

《归城》  我哥的妖怪pa 架空向

深海的回旋  原著向


舜远,维赛,送弓:

“德·时之歌·云社:我的同学们” 现代架空


舜远:

通灵之战pa,半架空:

“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标题:舜远公开关系了,但也请支持他们的大家不要失言。” 

“标题:分析一下这期通灵之战事件经过与你们想知道的人物关系!”(系列完结) 

 

网配系列(山我系列):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山遂跑,我欲追》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现代架空,预计还会有系列的最后一篇,看我啥时候填吧……


凯歌录系列:

《:》 

《——》

架空世界观,各方面能力都不够就坑了(……)


《Light me up》:

Chapter01  Chapter02

架空世界观,坑了


RPG系列:

“标题:吧里就没人想槽一下《归一》这款游戏吗?”

“标题:今晚致远直播《归一》结局!”

可能会有第三篇,半架空算是


《三舜尽此生》:

番外2   番外3

正式完结


《头狼》:

1-3

4-6

7-9

半架空,不知道坑没坑


短篇:

少年,少年!  半架空向

《尾巴战记》 liulue鹅鹅的小狼X雪豹pa的衍生作品 架空向

“喜欢的人住在屏幕里是怎样一种体验?” 伪知乎体 半架空向

《走路去纽约》 Alpha舜XBeta尽远 现代架空

《总有人在我棺材板上放蔷薇》 血族舜 现代架空

《口苗》 现代架空

《无声喧嚣》 战纪设定(原创设定) 半架空

子弹高飞,当放烟花  战纪设定 半架空

《鲸落》 船长舜X人鱼远  架空

《欧德文先生的心脏》 我哥的心脏发光设定  现代架空

《Believer》悬疑版同居三十题,双黑化巨ooc

《Behaviour》上面的后续

当我亲吻你的眉眼 七夕小段子,原著向

《飘摇》现代架空(可能会有姊妹篇《天堑》)

《我是你的一千年》 古代架空(全是私心系列)

《十三岁》现代架空(假如有一天,13岁的尽远魂穿了23岁的尽远?)

“有一天,小熊软糖先生从楼梯上摔下来了……”现代架空(“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血族X狼人和老师X老师

“牙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现代架空

《千刀万剐》 R15

dreamer 诡异的架空,摸鱼

《念念不忘》黑龙X青龙 架空

《Black sea》 皇子X人鱼

E.T. 黑帮pa 双黑化巨ooc

Gasoline 底特律pa

《封喉》 伪武侠pa

《你我》 巨甜,原著向(我好爱这篇虽然写的不好)

《武道》 原著向

《龙云亦云》 西幻

《Counting stars》 legend 清晏版维尔哈伦(私心系列)



这么看来我这一年多果真没写多少东西【哈欠】

简直是一文风退化史……我写作业去辽

评论 ( 16 )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