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关注之前请戳开看看简介吧!
宋凌。
舜远。也青。
以上cp不吃拆逆洁癖严重。
舜远is my love,舜远is my heart
可站内转,婉拒站外转载。
请别因为墙头关注我吧。

“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万神纪》


74是哥哥★

我永远喜欢时之歌我永远喜欢舜远!!!!!!!!!!!!!!!

Gasoline

*伪底特律pa,十分ooc全是私设,慎入

*题目是BGM

*胡乱写写,就一摸鱼


舜说:“那就从喜欢晴天开始吧。”


早上尽远拉开窗帘的时候发现雨还没停,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复古式的檐角淅淅沥沥地往下滴,遥遥望见院里舜最喜欢的那枝白玫瑰叫雨水打得无精打采,他瞥一眼身后那人正带着单片眼镜端端正正地摆着刀叉,额边的led灯有一瞬转为明黄,随即光芒暗下去,他也很规矩地收整好绸子料的金贵窗帘站到舜的背后去,还是什么都没说。

舜头也不抬地观察着银餐具上的小片锈痕道:“花儿总是风吹雨打过才有韵味的,我不会伤心。”他敲打银制刀叉,金属发出略有些沉闷的声响,...

开写底特律pa 看我极限摸鱼【胡乱ooc了】

会考完了能放两天半 明天再考半天 现在的已经无心学习

明天下午大概会摸摸舜远的底特律pa  不扯多了  就一小摸鱼

因为我以前一直不怎么吃这种设 也完全不会写   各种层面分析都太虐了

最近同学入了底特律给我安利,我十分坚定地表示不不不我最近跟舜远如胶似漆【??】而且这个状态大概能维持几个月不入新坑
首页各种安利我都不动如山,关注的好几个剪辑的大佬都剪了冷血无情康纳酱【你看我甚至都会玩这个梗了】我仍然就是看看
甚至已经有太太画了远哥的底特律pa我也不为所动
甚至c菌实况我都心如止水

结果考试前突然刷出岚少实况

我跟同学说:行了都不用说了,考完试我就在坑里了,我已经是坑里人了

同学:……???

作业间隙的摸鱼🐠🐠🐠🐠求技术流童颜老阿姨保我考试成功【……】

我下次再用三十六色儿童水彩笔上色我就是傻x🙌

别开P3,很辣眼睛,溜了溜了

数学老师是个完美主义,风格很贴我们班<(。_。)>当然,大概不包括我……( ‘-ωก̀ )
每节课板书整整齐齐,字体颇具特色,直白一讲又小又密,仿佛一米开外被五号字体覆盖的Word文档
【说来惭愧我笔记整理得最认真最好的一科竟然是数学……】

今天同桌突然问我:诶你有没有发现数学老师的板书总是左疏右密啊
正在整理错题的我不假思索:就跟你的假期安排一样吧。
同桌:……老铁扎心了,老锌扎铁了
我:同是天涯沦落人

寂寥一笑的同时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隐隐抽痛

全市前十的大佬们平时玩得很开心

某日大佬A捡到一枚硬币,恰逢隔壁班的大佬B路过,大佬B一时兴起道:我扔这枚硬币,如果字面朝上,这次通考我就能...

也许是这次考试复习时间真的太短了今天莫名就开始特别紧张  19号就考了  成败在此一举啊  感觉今年考试的次数太少了我其实是有点方的……【……??】

这三天要火力全开了ฅ(*ơ ₃ơ)ฅ\"端午还能放一天不过估计在家啃课本  我想回姥姥家啊呜呜呜呜呜

越想学脑洞越浪  刚刚在背客观唯心和主观唯心莫名其妙开始脑精神体……其实有超多个版本的设定xx
玄幻一点的话舜会是黑龙尽远是羽蛇,就,羽蛇神,光与农业之神
平时的话两个人把小号精神体放出来,羽蛇会缠在尽远的脖子上  被吐槽说冬天可以当围巾  其实是缺乏安全感的体现啦...

总算把我【哔——】一样的稿子写完了交上了

一万二乱七八糟不明所以的辣鸡

我在干啥  我写得是啥啊……哭了 哭了 我太辣鸡了  我简直文盲了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大概就不能更新了吧 19号就通考了 作业基本没动呢现在  唉

以前对我而言写be是平静>>>>>>心痛的,但是今天只是写了那么一下整个人的内心瞬间阴沉,心态真的是会变特别大的…………………………刚刚又去了医院,路上下一点小雨,整个人太他妈难过了,完全不负能也不想哭,就是,心里压抑得非常难受

唉 以前能坦然接受的事实现在也变得超他妈难过  就说人生是注定be的Game,一篇he的故事的意义只在于让他们酱酱酿酿一段日子,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呢,虽说生命是因此更加富有意义了但是好苦  想想都要哭了  啊

就觉得 这么好的他们 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 最后结局是已经注...

啊 中考三天假 成堆的作业  but有时间画画惹
是一些晚自习时的摸鱼 摸鱼本啊呸演算本不知道放哪儿了懒得找了就一些废纸上的
p1是之前画的社会【??】版人设  后面看着还算干净的草稿是昨天的摸鱼 怎么能这么丑 很绝望了
被同学吐槽说一天到晚只会糊眼 我就 一顺手 我也很绝望……
丑 丑啊

听着深海的回旋我真的要哭了  舜远  啊 舜远is rio  怎么 这么好的

他们怎么能这么好啊!!!!!!!!拼命比划  呜呜呜呜舜远  我爱他们  舜远!!!!!!!!!!

哎我不行了

舜一句“局势不容我沉默”
尽远紧接着“我的枪不愿再等”
真的是 紧接着
简直他妈的好听到原地升华了
就突然有一种
那么那么多事情都过去!但是我们之间仍然心存灵犀!就像是海里的鲸一样做出回应…………我不行了我靠 就 万般深情千言万语写不出 我就是个辣鸡呜呜呜

上学去

舜远是好文明,求各位爸爸吃吃舜远产产舜远,a better tomorrow世界会更美好

深海的回旋

*听歌无意识乱写,我要炸了慎入吧

*童年捏造有,我流人物有,ooc有

*BGM是啥都懂请务必务必务必务必搭配食用

*维赛和舜远


“我能听到。”


赛科尔喊,维鲁特!他去抓他,水从手指缝里挤过去,指尖的伤口窜起点点红,一条血线就此升腾入天光里,水纹晃一晃一并稀释了。他开始呛水,水压碾过他的喉头,什么细细碎碎的东西洇出来,薄薄的灵魂一样扩散出去,这里这么黑,但他什么都抓不到,就像那么条可怜的、搁浅的鲸鱼,眯缝着眼再也找不到浪潮了。他被淹没了。赛科尔曾经说我就是讨厌水呀,黑漆漆的,水里面。


维鲁特很诧异。那个时候他端坐在书桌前誊写报告,白纱窗帘用白绸子束在一旁,边角落在书桌上,...

我他妈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我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曲子发布三分钟我刚好看到,这么前,一点开我他妈

我现在手都在抖语无伦次打开电脑才稳一点

我  我他妈  迷局rap那一句一出来我整个人热泪盈眶

I AM BURNINNNNNNNNG!!!!!!!!!!行吧。行吧。时之歌,时之歌。跪着给首页不在坑里的小天使们安利,真的求你们,求求你们听听这首《深海的回旋》av24609884  我不行了………………………………………………我快断气了我感觉

我是真觉得自己淡圈了 无所事事咸鱼一样蹦跶两下 这一脚给我踹回坑底,我他妈...

就当练英语听力,磨磨蹭蹭地把c菌实况的奇异人生补完了
我他妈 哭爆
昨晚想着今天上自习放纵一点,晚上点开最后一p,c菌自带的剪辑太他妈……我简直被戳爆泪腺了  大晚上哭得枕巾都湿了  克洛伊!!!!!nooooooooooooooooooo
那句 you can't forget about me真的是一下子戳中我的泪点了……………………………………遗忘是那样自然又痛苦的一件事啊   我真的  完全受不了这种虐我简直撕心裂肺隐隐作痛长久不能释然 这就是我虐点的最高点了,我目前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写关于遗忘的故事了…………我受不了…………
啊啊啊啊啊奇异人...

最近常常就好大的雾,海看不清,楼也看不清,窗外全是白的,让我想起寂静岭
高三的战士们就在雾里凯旋了,所有人都在给他们鼓掌,我想,啊,我哥解放了,xxx太太xxx老师应该要回圈了,真好。然后埋头写卷子。同桌嚎:我好想高考啊!!!!!
我说我掐指一算,快了别急。
真是这么快,下周中考我们可算是要放假了,连着上不到九天课真的吃不太消,好像我中考还是在昨天,心如死水地进考场心如死水地出,考完了自己就踩着现在每天上下学的道儿自己磨蹭回家,跟条咸鱼一样没了追求,中考全程除了数学再没慌,考完试什么都撂了我妈一个劲儿地恨铁不成钢,不知怎的成绩一出就挺稳,上学期也这样,不知道这学期有没有这么好的气运
那三天要是有空就写...

看了一下各地高考语文作文的题目
我们这里是考全国一卷的
我好喜欢 天津的 题目 《器》 感觉是写出来文学性最强的

个人而言 我其实 真的觉得  任务驱动型作文写起来是很无趣的,就跟吃压缩饼干一样

毕竟高考考场不能太露锋芒,话题都要仔仔细细包起来,剑走偏锋言辞过于犀利容易挂

希望我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找到写它的乐趣(•́ω•̀ ٥)

我哥去高考了

然后火估计今天就……

…………中间也是相当命运多舛一波三折竟然在各种机缘巧合下烧下来了也是没想到
希望这个火能给她加加buff考得都会😭😭😭😭😭😭😭😭😭😭😭😭😭😭😭😭😭😭😭😭

虽然还是有点 舍不得  呜呜呜……

因为高考
学校广播站持续洗脑循环了三天的好运来和我相信

我们这边因为是老校区所以只是中考考场不是高考考场……麻蛋新校区全员中午就放了欢呼雀跃飘呢,我们明天就考试,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一直考到通考会考,特别刺激【无语凝噎.jpg】
但是一听说人三天半四十张卷子再看看今晚作业这个难度顿时就释怀了……

今天高三去看考场高一高二全体欢送,场面热闹得一言难尽,其实就是去晒太阳的…………但是突然就有了好好学习的冲动,特别励志【。】

我写数学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洗脑遵化好运来,听说是每年的固定曲单,太洗脑了,我控制不住【…………】

祝首页高考的天使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呀,虽然现在大概都去睡了吧!也祝我已经去...

实在忍不住了单独安利一下这首,AV号见最后一p,词曲调PV曲绘都太他妈酷了,内涵真是爆炸飞起,讽得太好了。
顺带我还以为曲作茶壶老师已经正视变为饮料区up主了呢【???】记得听老师的第一首是《所谓自由》,就是这么酷炫的风格扎心的内容……至于这首我觉得听前奏就已经要窒息了,太带劲儿了。
曲绘偶尤老师的画风太好看了,这个天依这个言和小天使我要爆炸了……言和怎么这么帅啊!!!!我爱她!!!!!【尖叫】

实在是太喜欢了。

向默而生:

原谅我在学校,迟到了很久。

祝凌凌生日快乐。
愚何其有幸能遇见姑娘,愿姑娘之后的日子都平安喜乐,万事遂意。
最好是水蜜桃味的:D
前路荆棘,感谢你和你的文字,仍旧温柔赤诚♡ @凌云壮志

《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by:南琅要减肥

↑依稀记得某个冬天的期末看了这篇文…………………………深夜…………………………好像是初四上学期吧………………………………当时放着《我从崖边跌落》壮胆的……………………………………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想起又看了一遍…………………………依旧全程紧张肌肉紧绷两手冰凉,这真的是篇被我当做恐怖小说看的耽美啊!!【嘶吼】不得不说作者的恐怖气氛营造的贼好了!!!!过于好了真是………………【抖抖抖】

感觉我一个人这么刺激不太好,于是分享出来不知有没有小伙伴陪我刺激【不】

 睡得少再看这个,感觉自己要升天了………………

顺带我们的期末通考提前了一...

🌟🌟🌟

奈尔想食三文鱼:

居然不知道今天是宋凌大宝贝的生日我以头抢地 @凌云壮志 生日快乐!!!幸好今天还没过去!!先拿这个凑一凑等我明天补生贺图给你!!!😭😭😭

💐💐💐💐

74帅哥🐰🐰:

生日快乐 @凌云壮志

🌻

冰希:


可以说是很草了,匆匆忙忙赶出来的【支支吾吾】因为没时间【越来越小声】还是祝宋凌生日快乐啊Happy Birthday! @凌云壮志 【悄咪咪的

🌷

枯舟一叶:

(。・ω・。)ノ♡ @凌云壮志
宋凌老师生日快乐!!!!
人在学校没毛笔_(:з」∠)_先凑合着看,有空写副清楚的

燎原.:

虽然字超级丑但我还是要说——
@凌云壮志
祝凌凌十六岁生日快乐!
从贴吧的深渊摸过来,知道了lof,从龙冕开始同步追,到现在……
她整个人就是一个无比漂亮的惊喜啊,实在太棒了。
那些无论读多少次都会让人再次为之心中颤动的文字,那些错综复杂、甜蜜或是遗憾的故事,都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感觉你真的是在创造世界,无数个异彩纷呈的世界,实在是太绚烂了。
人也是,太可爱了,无法形容的可爱。
只抄了这么点是因为翻旧文看时序和梦溯眸华看哭了然后抬头发现再不去开会就迟到了(划掉)
赶了一天发现赶不完生贺了,这个凑数的先挂这儿,农历一块儿补给你呜呜呜

🌻

想要一只猫:

凌凌生日快乐❤
@凌云壮志 
每一天都要开心哦❀
早安!

打开b站的瞬间真的挺感动!
莫名其妙的就十六岁啦💦💦💦💦那么,还是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的,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惦记惦记舜远,想给他们写各种情书呀。

早安!

1 / 15

© 凌云壮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