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通灵之战AU,维尔哈伦大陆的无神力现代架空设定,没看过通灵之战也不影响阅读。

*含有微量南国组。

*贴吧/论坛体?

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1L  楼主  女巫迷妹

是这样的,这里最近才补了第六季,虽然是三年前的视频了现在看还是心潮澎湃啊……怎么说呢虽然节目组一年一季十分高产(也有可能是人气太高呼声太大)但是真的每一季都有高人!第五季可以说是真的开始火了,第六季简直那什么,用个不恰当的词,那就是火上浇油更火了啊!前三太强了……相比之下后面真的好多划水的xx舜真的太帅了长发短发都超级帅还很年轻!原本是他女友粉的,就看到最后一集决赛选手的访谈,最后聚集在大厅的时候,尽远跟舜不是对视着笑了一下么,也许是我腐眼看人基,但真的一下子就觉得:天啊,他们好配!求同好求爆料,他们还去过其他节目么??

 

2L

看到标题就进来了……虽然随意YY真人cp似乎不太好,但我还是想偷偷说赞一个!颜值巅峰简直

 

3L

标题进+1,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最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站在大厅里,他们中间隔了个菱姐姐,两个人都是长发!尽远的卫衣不是有兜帽么,就他摘下帽子长发流出来那一刻,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舜往他那边瞥了一眼,那个笑意那个桃花眼啊啊啊我要死了!!

 

4L

额这么一说似乎是有些,不过是不是有些过度YY了?随便说人家同性恋不好吧?

 

5L

不是,娱乐而已YY一下怎么了?他们就是配一脸啊

 

6L

哦你们看姻缘都是看脸啊,他们两个性格差大了吧,瞎想也有个限度啊,再说人家分明都有伴侣了吧?

 

7L

娱乐一下倒也是没什么,不过他们彼此都有伴侣也是真的,把握一下分寸吧,不要像那什么一样弄得气氛很诡异……

 

8L

我怎么感觉4L那位对同有什么意见呢?人家招你惹你吃你家大米了??

 

9L

楼上是不是反应过激了4L不是那个意思吧……以及楼主只是YY,说的就跟你们YY人家俊男靓女还少了一样的……

 

10L

一个娱乐贴上来就要撕是搞什么,怎么最近戾气都那么重……楼主,舜还去过“通灵者在调查”,第二季第三期,尽远对于综艺节目兴趣好像不大,再没怎么出现了

 

11L

听楼主这么一说突然很好奇这两个的关系……

 

12L

偷偷说其实看的时候就有一种他们很有默契的感觉,分明没很多互动,但是最后舜拿到奖杯回头看的第一个人就是尽远也是真的,当时我还惊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私交啊……

 

13L

赞同,不过如果真的有私交为什么不说呢……顾忌节目吗

 

14L 楼主 女巫迷妹 回复 10L

知道了,这就去补,谢谢前辈!

 

15L 楼主 女巫迷妹

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感觉分明吧里也有很多刷舜和菱姐还有我本命格洛小姐姐和别的小帅哥的cp……觉得这里娱乐应该不当真吧就发出来了,如果有不适十分抱歉

 

16L

对啊,明明你们一开始就在那里刷舜和菱……在舜说自己已经有伴侣了之后还各种乱猜说就是菱,如果真的菱粉不知道菱是单身主义者吗……记得还有一个很火很ky的帖子说什么“异性之间是不存在纯友谊的”……

 

17L

哇这句话也是呵呵了,快别提那个了,小心一会儿又被喷……【你怕别是个傻子吧.jpg】

 

18L

私以为并不是因为他们都好看才配的,也许是和老公生活时间长了,对于这方面有了一种近乎本能的敏感……就是说他们的眼神中有一种普通关系所没有的默契,是完全模仿不出来的那种概念。我觉得他们私下认识的。

 

20L

楼上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21L

早就觉得他们两个有关系了,总算有帖子了!!这里攒了大量截图,他们真的太养眼了人也好……【舜挑眉梢.jpg】【舜冷笑.jpg】【尽远眯眼.jpg】【舜与尽远对视.jpg】

 

22L

楼上的大佬带带我啊!!拼命存图,又想回去刷第六季了!!

 

23L

看楼主的ID果真是格洛小姐姐的粉吧……好巧我也是!!

 

24L 楼主 女巫迷妹 回复 23L

嘿嘿是的,虽然说参加节目的小姐姐大多都是女巫啦,但是还是感觉格洛小姐姐给人的印象很深刻

 

25L

你格洛厉害是真的,不过也不要一说女巫就提格洛了,小心招黑啊

 

26L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真感觉乌烟瘴气……

 

27L

别乌烟瘴气了,跑题了啊喂,这难道不是个讨论cp的帖子么……来爆料啊??这么严肃干什么??

 

28L

坐等大佬爆料,小新人就等着吃安利了,毕竟是三年前了……

 

29L

这么一说也蜜汁惆怅啊,舜还好还有别的节目,但真的三年没看到尽远的新资讯了……

 

30L  青山独归远

作为一个远粉很乐意爆一下料,不过因为舜了解的不是很透彻怕误导就不随便说了,姑且说一下我远的吧。

尽远是艾格尼萨人,但是是东楻国籍,我知道的时候也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他真的……你看他眉目轮廓是偏白偏深邃的,很容易能看出艾格尼萨血统的其实,但是他那个气质……讲真的,参加节目的人都太有气质了,就很鲜明,你看他舜就是,挑个眉梢都觉得真的有“霸气”,还记得他面对那个家暴的人面无表情的时候,简直能把人吓哭,然后被询问问题了,他就冷冷一提左边的嘴角皮笑肉不笑……咳跑题了,我觉得尽远是那种能将矛盾处理得意外融洽的人,你想想艾格尼萨的风格跟楻有多大差距就知道了,但是你还觉得尽远违和么?

尽远参加节目的时候是23岁,今年应该26了,是学心理学的,节目里就有介绍过。之前有人质疑他的通灵能力,喷他说他看到的用冷读术也能读出来,他在访谈里回应这个问题,很淡然地耸了耸肩说:“我能看到的他们看不到,会奇怪也是应该的。”那个轻描淡写的语气天了……简直就是这张图【按住躁动的你.jpg】

他很喜欢养些花花草草的,对茶应该也挺有研究,看他的主页也有挂一些照片,最后一集的访谈里不是在他家花房么,真的就是郁郁青青,感觉他这样的人就是很吸引这些草木啊什么的。

那一季海选的时候,在黑布后面放着的是个被诅咒的木雕,说是满月的时候会变色,他是第一个出来的,当时就说那是死去的植物,他听到这植物渴望阳光的声音,我当时后背就凉了……

他是真的有能力的,不然怎么可能走到决赛啊是吧……他是那种偏感应型的能力应该,对于破咒还有巫术方面不是特别了解,很偏向于自然,外加他的发色真的超罕见超好看呜呜呜,太爱他了,他怎么这么好啊……

当然虽然是个粉,也不得不承认人无完人啦,他有些地方也会有点钻牛角尖,虽然也是无伤大雅啦……

 

31L

天啦跪看楼上手速,真爱,真爱

 

32L

远粉自愧不如……

 

33L

等等,尽远有主页??什么主页啊??

 

34L 

Wb主页吗??但是搜不到啊??原来大佬们知道那么多情报都是有主页的啊?!

 

35L

是很久以前有个妹子巧合中翻到一个主页惊觉像是尽远的,然后到别的平台上问了一下才发现真的是,但是尽远本人已经表示开个主页只是想晒晒日常的,并不想让很多人知道,所以那个帖子已经被删了

 

36L  青山独归远

是这样不错!所以很抱歉不能透露了……我跟那个把尽远主页挖出来的妹子认识,所以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不过有什么不涉及很私人的问题可以问我?

 

37L 楼主 女巫迷妹 回复 36L 青山独归远

大佬大佬,尽远有说过关于自己伴侣的事吗?

 

38L 

对哦!不说我都忘了!尽远和舜都有女朋友啊呜呜呜

 

39L

什……我看前面说还以为是闹着玩的呢?!真有女朋友啊?!不YY了……

 

40L 回复 39L

是“伴侣”不是“女朋友”啦,感觉前者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很贴切,就在第六季第五集,在一堆美女里找那位帅哥的妻子的环节里,很懂很八卦的主持人有问过这个问题,当时尽远是超级好看的微笑了一下然后说“我已经有伴侣了”呀……

 

41L

对对,虽然说他们都很年轻,但是那一季好像差不多都已经结婚/有伴侣了……舜当时的回答更让人炸裂,他直接说“有准备共渡一生的人”,当时简直就是一种山盟海誓的即视感……太苏了,舜的低音太苏了……

 

42L  青山独归远

这个问题也真的很迷……因为尽远对这种私人问题都很回避的,他只是说他有一个非常爱的人,然后就什么也不说了,你也不能刨根问底地打听私人问题吧,很失礼的……

 

43L

真羡慕啊……那么棒的小哥哥们都有主了

 

44L

羡慕也没用,估计这么优秀的人的伴侣,一定也是超出常人的优秀吧。

 

45L

嗯嗯,优秀的人不总是互相吸引嘛

 

46L

一提起这个说法,就想起第八季第九季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好像都互相认识呢

 

47L  回复  46L

是说瑞亚格洛还有尤诺埃蒙么?真的认识呢,格洛也有说,她说她这一代有几个很出色的通灵者,彼此之间都有很深的羁绊,简直就是命运的转轮,而她与这个轮里最年长的人正好相差七岁……当时我还没听懂,后来才慢慢明白。

 

48L

真的很神奇啊,厉害的人彼此都认识什么的,所以我才特别怀疑舜跟尽远是不是也认识……

 

49L

别的我不知道,南国那两位的关系就很高调了,萌这两个的天天吃糖吃到齁……

 

50L

哈哈哈吃糖吃到齁的带带我,别人的访谈都是单人场,就这两个,两个人一起访谈了半个多小时哈哈哈哈哈哈

 

51L

诶对,最后访谈的时候,人家很认真地问维鲁特“你家里人支持你做这个吗”的时候,下方突然传来了赛科尔的声音,一本正经地说“有我支持就够了”,这个时候摄像小哥才迫不得已(感觉他们是想单独采访两人的谁知道赛科尔坚持在场啊哈哈哈)把镜头转向下方,我赛就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吃薯片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前面有嘎吱嘎吱的怪声,还以为是维鲁特家里住了只灵呢哈哈哈哈哈哈

 

52L

啊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快,把朕的高级狗粮呈上来……

 

53L

甜到发齁了……然后维鲁特就很无奈地说了一句“谢谢你,但是记得把地毯上的碎屑扫干净”,我还以为凭赛科尔的性格不会答应呢,但是他只是吹了吹刘海嘟囔了一声“知道了”,天啦……

 

54L

等等我们是不是跑题了!!这是个讨论舜远的楼啊!!楼主呢!爆料小姐姐呢!

 

55L 楼主  女巫迷妹

因为也很喜欢他们所以就看大家聊了一会儿……刚刚好像有个舜厨大佬在找我诶,我先消失一下!

 

56L

所以这个帖子的氛围忽然就火了起来呢……其实说来过去三年了,难得小哥哥们人气还这么旺,尤其是尽远,有时候真觉得他有种不食人间若烟火的感觉……海选的场所在公园里,周围都是树,镜头拉近的时候他一回头,阳光那个角度……我真的错觉自己见到了精灵啊!

 

57L

精灵带我一个,他瞳色太少见了,还那么透彻……真正让我惊艳的还是他把帽子摘下来的那一刻,天啊他那个翠绿的长发一出来我就给跪了,搞什么,怎么有人长得这么好看……

 

58L

真的怀疑他们通灵界是颜值越高能力越强。

 

59L

颜值越高能力越强hhhhhhhhh我记得格洛小姐姐有说过,说是不是颜值越高能力越强,其实是能力越强颜值越高,就跟古书里记载的那些修真大大们永葆青春差不多的道理。

 

60L

卧槽这个解释,强,无敌,弄得我也想去修修……

 

61L 回复 60L

不是想修就修啦hhhh第九季尤诺医生不是说了么,这是毫无规律莫名出现的天赋,虽然有那种特殊的家族但也是少数,普通人就算精通仪式也作用不大的!

 

62L

要说这个的话维鲁特也有回答过这个问题,感觉他真的好有学者气质呀,难得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赛科尔神情也有点凝重了……

 

63L

估计跟赛科尔小时候出的事有关吧?他之前(难得)安慰人的时候不是说了自己没爹没妈不也活的很好这样的话么……

 

64L 回复 63L

天啊这么一说就好心疼,难得是怎样啦,我赛虽然有时候有些狂气但也是个很好的人呢!

 

65L

对的,小哥哥们不光长得好看性格好三观还好正呢,真的太喜欢他们了,一开始我看到舜其实是莫名有点害怕的,也许他气场实在太强了……情不自禁就有种畏惧感,你看他那个眼神……后来有一集求助者不是养了一屋子猫么,他进门的时候所有猫都开始叫,还不是那种很凶的叫,就像在讨食一样,舜那个笑,我当即就炸了……他对猫猫笑了笑又说“你们好”,它们才慢慢安静下来……我就知道他一定也是个超善良的人,猫猫那么敏感还都喜欢他的

 

66L

哦我也对那期印象深刻,我家是养猫的,当时在捧着手机外放,我家主子就在膝盖上打盹儿,一听到这声音,它整只喵都清醒了,超级可爱地跟我发出撒娇的声音……我那集都没看完,因为我被我主子萌化了……

 

67L

快别说了我一想象也要萌化了……不是说舜家也养猫么,不过最后访谈的时候是在海边,没有看到喵喵还是很失望的……据说叫“骑士”,就很懵,画风是不是有什么不对,他解释说是他爱人取的名字,好像是在梦里梦到了这个名字……简直了,无形中狗粮,最为致命

 

68L

感觉舜是那种超级宠自己喜欢的人的类型吧,也很可靠,啊啊我要是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

 

69L

虽然有时候感觉他戾气有点重,特别是在他除灵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场一被激发起来,我腿肚子都在抽痛,太有气势了,还有他直接把求助者家里的装饰刀拔出来,那个剑光一闪,woc我吓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70L

舜是有说过自己的法器比较喜欢用刀吧……他还用小刀刮硬币开启灵视看照片来着的,相比之下尽远真的就宛如一个自然法师啊……当时他去人家求助者的家里,就是说家神跑了的那家,先问人家要了杯水,自己喝了一口之后竟然拿去浇门口的花了……他好像真的知道植物都看到了什么一样,太神奇了

 

71L

看弹幕在人家要水的时候还恶意黑人家事儿多,结果尽远后来解释说因为是跟这个宅子有关的事,所以只能用宅子里的水,水是有连接性的,能连接他跟植物什么什么的,恶意黑都傻眼了吧

 

72L

弹幕恶意黑是真多,关了别在意吧,说起来菱姐是不是也喜欢用水做媒介啊

 

73L 回复 72L

是的,她还解释说道理其实和尽远的差不多,只不过她是理论派hhhh菱姐虽然是个直性子但有的时候也会开玩笑呢!有些人到底是怎么想象出她小鸟依人的样子的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74L

妈哟快别说了,说来那季划水的挺少的,我一直觉着短信投票这种方式不太科学……虽然菱姐是有实力的,但人家毕竟是个歌手啊……就算只是个小红的歌手也一样……人气基础是在那里的吧……

 

75L

记得那季比分是除了第九季之外咬得最紧的了,要不是舜人气高估计也难保了,不过暗搓搓说一下,他短发的造型也真的很好看啊

 

76L

好看的人怎样都好看啦……你看尽远在最后访谈的时候穿的那个V领居家服,那个锁骨我靠……因为锁骨太显眼后来我才注意到他的头发也剪短打薄了一些,扎得比平时高了,真的很潇洒……

 

77L

又想起来当时拿到奖杯的时候,舜的确是回过头第一个看尽远的,尽远是冲他眯眼笑了吧,就这里最觉得他们之间有关系……你菱姐也是纯爷们,输了就是输了特别洒脱,我是因为那个厨上菱的

 

78L

菱她忙通告已经很久没在通灵界有什么消息了……什么时候能再看到她啊……

 

79L 青山独归远

Hummmmm,那个“强强联手”,你们听说了么?

 

80L

不是“通灵者在调查”么?

 

81L  青山独归远 回复 80L

不是不是,那个是另一部节目了,是说第十季的通灵之战,这不是要过年了么……好像是说要请前面几季的冠军去,导演真是搞事情

 

82L

莫非尽远会去?!还是菱姐?!

 

83L

尽远和菱姐都不是冠军吧……倒是很期待舜还有格洛

 

84L

大佬说错了哦,刚刚去看了官博,是说“人气高的强大通灵者”,搞不好有戏呢

 

85L

说来楼主被大佬勾搭去了哪里啊……如果真的有那个,也是明年的事了吧……

 

86L

据说已经开始录制了呢,盯一下那几位的主页吧,格洛的主页不是挺活跃的么?

 

87L

诶你们等下……菱姐更新了!

 

TBC

老设定了……安利《通灵之战》,我是先看的十五季,第一集的链接走这,第十七季森森字幕组有做,碎碎念一下,十五季哭包太好看了超喜欢她啊……

这个之前单独搞了个设定,是1.0版本的,已经删了,这里用的是2.0版本,舜远在公众面前是地下关系,舜跟菱有血缘关系,舜出自巫师世家,后面会讲!

也是采用了十五季往后的节目模式!

跟亲友讨论了一下,觉着这个AU只适合论坛体,大概也是我个人功力不行,直接描写的话就是流水账……

先把这个脑洞写一下再放置,赶紧去写别的脑洞……!

评论 ( 14 )
热度 ( 1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