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通灵之战AU,维尔哈伦大陆现代架空背景

*前文:“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贴吧体?

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1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刚刚官博发出了明确的预告,第十季将以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方式呈现,以往注重竞争过程与选拔选手,但本次将请来一到九季“高人气的强大通灵者”,采取积分式竞争,本季的事件,比以往更有危险性与挑战性,着重于解决事件。(即是说也许有合作的情况出现)选手的名单将于三天后公布。

 

2L

沙发!

 

3L

呜呜没抢到沙发,这次没有视频预告么?

 

4L

飞快跑去看官博,官方就喜欢吊胃口

 

5L

等等……换了节目形式?为什么啊?之前那个不是挺好的么……

 

6L

这次的竞争性好像小了很多呢,既然是请来了最强的,又允许合作,那么事件就是真的很危险吧……

 

7L

合作的话让我想到“通灵者在行动”,但这的确是“通灵之战”不错吧?刚过年就有节目看,特别开心

 

8L

就我一个很好奇名单是怎样的么?好期待小教授能去啊

 

9L

瑞亚后援团蓄势待发

 

10L

\J神/\J神/\J神/\J神/\J神/

 

11L

菱姐转了这条,好像要去!!!菱粉已炸

 

12L

哎呀,舜和菱又能同台呢,很好奇舜会不会护着菱啊~

 

13L

……楼上的小妹妹你认真的么

 

14L  回复  12L

YY有度好么,我菱是用护着的人?你是来搞笑的么?

 

15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行行行你家最厉害最牛逼,你说啥就是啥吧

 

16L

作为一个同家cp厨,尴尬得想逃

 

17L

尴尬就不要回帖了,我看也是都没脸了吧

 

18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想撕逼的请出门右拐撕逼楼不谢,这是我的帖子,你说我横可以,我的帖子里不许撕逼

 

19L

楼主霸气侧漏!

 

20L

楼主干得漂亮,不过怎么感觉楼主的ID这么眼熟?

 

21L

眼熟就对了,这是我远后援团的团长啊!!

 

22L

我在别的帖子里好像有看见过楼主诶……算了话题有点敏感不说了

 

23L

感觉格洛莉娅一定会上啊,说不准前几季的老前辈们也会来,我可期待第一季的叶婆婆了,婆婆人真好!

 

24L

↑叶婆婆等我!还有叶迟老师!叶家人就是厉害

 

25L

对哦两个都姓叶哈哈哈哈哈,我南国朗尼也可以啊,就是怂了点

 

26L

楼上是粉还是黑??不过的确挺怂的,整个节目的气氛都被他缓和了哈哈哈哈哈

 

27L

你们够一点啊人家好歹也是富二代!一本正经的呢!毕竟节目组在东楻东国人真多啊,可期待舜了,舜帅我一脸……

 

28L

不知道我维这种一心搞学问的人会不会去,不过赛科尔一定会去吧?

 

29L

学问是谁?

 

30L

楼上莫污hhhhhhh赛科尔那个性格一般会去吧,如果赛科尔去了维鲁特也会去吧?

 

31L

楼上错了,是如果维鲁特去了赛科尔一定会去

 

32L

天了!你格洛正在b站直播占卜!

 

33L

什么格洛在b站有号???她是有多神奇??占卜什么??

 

34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她在直播占卜这次的人员!她说为了公平起见,先将自己排除在外,算其他九个人的身份!你格洛太强了,这是在她店里么?小店光线有点暗,但是镂花灯罩很有品位啊!

 

35L  女巫迷妹

神奇我格洛!这个wink的动作啊啊啊女神女神女神!!作为一个南国人只能眼馋,毕竟人家远在弗尔萨瑞斯我又是个学生党,不然早就去店里捧场了……

 

36L

我家离她的店挺近的,刚刚过去看了看,店门挂着暂停营业呢,估计专心占卜了吧

 

37L

不过占卜的时候这么多人看着真的没问题么……不会触发什么禁忌么

 

38L

格洛解释了,因为不是给死灵占卜,只是预测占卜,准确性会略低但是危险性也会降低,没事的

 

39L

不过之前那么多人她怎么知道准确要测哪一个啊……

 

40L

自己去看直播啦,格洛说也许不能测定具体的人,但能确定里面有没有她认识的人,她说节目她只看了几季,认识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231L

我在隔壁帖子好像看见楼主了!!就那个资讯楼

 

232L

对诶!发帖的还是楼上出现过的大佬

 

233L

233L我的!刚去看帖子进门就被尴尬了一把

 

234L

啊楼上别说了尴尬死我了,尬出新境界,咱们就不要讨论那个了,之前说到哪儿了?

 

235L

大佬不是要补舜的资料么!这都几楼了咱另一位主角的资料还没有!大佬呢??

 

236L  顺非而泽

我打字比较慢,请见谅。

舜·欧德文,26岁,参加节目的时候23岁,金融系毕业。舜的具体资料暴露得相当少,不过他有社交账号,并且是公开的,平时有什么求助之类的问题可以去私信他,但他只会回复他认为真的重要的。身高应该有一米八多,眼型有点接近桃花眼,但是眼神十分凌厉,楼上已经有几位分析过气质的了,我就不多说了。他应当有接受过正统的剑术训练,楼上也有说,那一期他直接把求助者家里的佩剑拔出来除灵,动作相当娴熟,那是复古式的长剑!而他的手臂肌肉你从他挽起的袖子下就能直接看到,总而言之就是长得帅身材又好,标准的衣架子。穿衣风格比较休闲,喜欢穿卫衣,有的时候穿衬衫加一件风衣。家里的确有养猫,也有伴侣,但没有任何人一睹真容。他的社交网站上一般是po一些自家猫的照片,猫猫叫骑士(Knight),访谈里说是他恋人梦见的名字,是一只毛色很纯的黑猫,而且竟然是一蓝一绿的异色瞳,据说是他家的守护神。他那个家族好像在通灵界比较有名,他那一季有一位传统女巫听到这个姓氏之后还很惊讶。法器是金属刀具,能够通过剐蹭或者反复划过空气的方式获取信息,不过他好像也有学过正统占卜,只是几乎不用。左手是有戒指的,很简单的银戒指。一开始是长发,在最后一期的时候把头发剪了,短发非常干净利落,帅裂屏幕的程度,最后访谈在海边,有人问他为什么剪头发,他说因为他要结婚了,按照传统应该剪头发了。一口狗粮!!

 

237L

辛苦大佬了!唉说起来选手们都很注重个人信息啊

 

238L

的确,估计也不想生活被扰乱吧……毕竟这还是个综艺节目(硬要按分类来),咱们这里是挺火的,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还是没听说过的程度吧

 

239L

伴侣上也是特别低调,当时好几个根本看不出来有对象的竟然已经结婚了,更有的孩子都有了……

 

240L

所以还是说,通灵能力能让人保持一定的精气神,气质不老人不老

 

241L

我特别期待第十季会不会有舜远同框……即使不YYcp向,也很想看看他们交流的样子

 

242L

对哦,两个人其实内里都是很温柔的,都算是外冷内热的类型吧,应该能谈得来?

 

243L

但是尽远用的是自然系的能力啊,舜的金属刀具怎么看都跟自然格格不入吧?搞不好还相克呢

 

244L

格洛那边占卜结果出来了……她说都是她认识的人诶,那也就是说,以第九季的人为重?她说埃蒙会去,说瑞亚也会去,尤诺应该去……woww尤诺厨没有遗憾了!!!

 

245L

哈哈哈哈官方都不管管她这样透露答案?

 

246L

格洛最后也说了只是个低级占卜,准确率估计相当低了,如果不对,她也不介意砸自己的招牌哈哈哈哈,那个笑露出虎牙了真可爱

 

247L

格洛小姐姐真的可爱啊呜呜呜,毕竟是最年轻的冠军,19岁……比我也只大一岁啊

 

248L

什么格洛只有19岁吗?!!

 

249L

是啊,她是通灵之战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250L

啊啊啊还要等三天才能知道人员名单!尽远到底去不去嘛我超在意的啊!!格洛小姐姐说一定有东国人的,但是她没有说有几个啊!

 

251L

哎呀楼上稍安勿躁啦,大家都在等……

 

【三天过去】

 

395L

名单!!!名单公布了!!!快去看!!!!卧槽!!!我舜我格洛我瑞亚我尤诺joahdpgawoeghawegp脸滚键盘死而无憾!!

 

396L

格洛小姐姐占卜得真准……!她说会去的都去了!!节目这周末开播!!

 

397L

Wow东国就两个……舜和菱……没有尽远sadddddd

 

398L

真的很遗憾啊,很想看这两个同台来着的……

 

399L

人家搞不好有私交呢,不要难过了,这一季就是真·神仙打架,超级有看头

 

400L

节目组这招用得好狠啊!估计收视率要爆表了吧。

 

401L

天啊节目开播的时候刚刚开学,学生党悲喜交加

 

402L

话说楼主这几天都没怎么冒泡呢,没有大佬的楼,空虚寂寞冷。

 

403L

楼主似乎在跟几位大佬合伙搞大事……

 

 

 

 

【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568L

按你那个说法也不对啊,如果人家占卜那么准那岂不是超神了,你以为这个世界是在演电影么

 

569L

唉不知道哪里来的黑子吧,人家格洛都说了是个低级占卜术准头非常低的,参加节目的有那么多个就算她认识得少也有几十个吧?几十个里偏偏猜中了这五个人?她还不是那种大范围乱讲,她是准确叫出了五个人的名字OK?

 

570L

其实推理也能推出来吧……瑞亚是第八季冠军啊,埃蒙是第九季亚军,尤诺是第九季季军,节目组请人一定会请排名高的啊,时间近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而赛科尔,他那个性格本身就很容易答应来节目吧,他来了,那拉上维鲁特也很正常啊……

 

571L

好好好行行行就你们厉害就你们会推理,既然什么都能靠推理那你看这个节目做什么?

 

572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我是不是说了我的帖子里不要撕逼?楼上几位注意一下,下次我会删帖的。

 

575L

请问具体的名单是什么啊?还没去官博看想问问

 

576L

诶怎么蜜汁消失了两楼……被删了吗,太好了,总算能删掉撕逼了xx

 

577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通灵之战第十季“强强联手”选手名单:

格洛莉娅·维拉——弗尔萨瑞斯

埃蒙·J——弗尔萨瑞斯

柯尼·帕奇——弗尔萨瑞斯

赛科尔·路普——塔帕兹

维鲁特·克洛诺——塔帕兹

界海·兰纳多——塔帕兹

舜·欧德文——楻

玉菱——楻

尤诺·阿斯克尔——艾格尼萨

瑞亚·特纳——艾格尼萨

 

578L

哦哦哦竟然有柯尼!!小猫猫!!

 

580L

乍一看只有菱姐姐一个用的是古式姓氏呢,真的很难得

 

585L

记得说柯尼他们那个部落群是没有姓氏的吧……他说这个姓是好朋友给他起的

 

586L

突然发现上面又少了很多楼,还有人在撕?

 

587L

不要管ky了,我很好奇柯尼的好朋友是谁,能给他起这个姓

 

588L

说来你们谁还记得格洛莉娅提到的那个“环”?她说在这一代的通灵者里有一群人彼此认识并且交情不浅,各有各的特色但都能力强大,最重要的是彼此年龄相近,而年龄最大者与她正好相差七岁,七不是代表周期么,那这次选手里会不会有这个环里的人?

 

589L

周期那个研究古代节日的时候有看到一些解释,如果在他们那边的确是一个有意义的数字吧,但也不要随意迷信,毕竟大家都是普通人。

 

590L

我觉得不太可能吧,我个人不太信“环”这个说法,太玄乎了……

 

591L

楼上觉得玄乎你就不要看啊?说出来让大家不开心干什么。

 

592L 顺非而泽

“环”这个说法通灵界也有人质疑的,我身边有人涉及这个圈子,所以有跟我解释过,历史上上一次出现“环”,还是在天灾年出现的那十位英雄,不过因为太过久远都没有记载了……

 

593L

等等如果我没看错楼上是那位舜厨大佬?大佬还跟通灵界有关系?

 

594L

驴的吧,你以为随便找一个人都是通灵者?

 

595L  顺非而泽

额我并没有说我是通灵者啊?只是我认识一个隶属于艾格尼萨女巫协会的人,因为我是艾格尼萨人啊,这没什么奇怪的吧……要说那个协会在通灵界地位还是有一些的吧……

 

596L

哦哦那个协会!格洛莉娅小姐姐有提过,她(因为国际不是艾格尼萨所以只)是荣誉成员来着!其实七八季都有协会的人参赛,不过选手太强大了都被挤下去了……

 

597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hum尽远也有提过那个协会,他不是在东楻长大的么,说是后来有回去过,说那个协会还是比较正统的

 

598L

这种协会为啥别的国家就没有啦……是因为艾格尼萨历史上炼金术师比较多么……

 

599L

跟那个关系不大吧,东楻没有协会,因为东楻都是家族制啊,不过这种事大众没必要知道太多。

 

600L

楼上是知情人士?

 

601L 回复 600L

算是吧,知道一些皮毛罢了。

 

602L

我觉得第十季既然是这个模式,那肯定要去调查无人区吧

 

603L

无人区……那也太狠了,那里可是一片沙漠啊,而且也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土著,据说还有各种各样的诅咒。

 

604L

诅咒的话有格洛小姐姐在怕什么,塔帕兹的水怪尸体不来看看吗?

 

605L

还有东楻的幻光花自燃,不是烧死了挺多人么……

 

606L

你们当人家是去破案的啦真是hhhhhh瑞亚有讲过,这种事说的太多太透彻会吸引来不好的东西的。

 

607L

别说了,我一想到还要等周末就要死掉了,没有通灵之战第十季看的我要死掉了!!

 

【节目播出后】

 

1269L

我靠菱的Wb出了什么事啊???这才播出了三集???

 

1270L

黑粉吧……等等这已经不是黑粉了,最近菱没什么绯闻吧??

 

1271L

卧槽这话说得也真够难听的,这什么屎盆子都往人家头上扣啊,等会儿这刷新速度,这是花钱买了水军吧??

 

1272L

公关呢这时候都跑哪儿去了赶紧来洗地啊,不是人气高很厉害么

 

1273L

楼上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

 

1274L

等会你们慢点发生什么了???

 

1275L

菱的Wb算是被爆了,也就是刷刷评论,还有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黑料整理,这怕是要上热搜啊??

 

1276L

什么这说的是真的么……我怎么记得输了不服气这种事她真的有做过啊

 

1277L

扯犊子,人家拿得起放得下,之前难受是因为自己当场没发挥好好么,舜不是都解释了么

 

1278L

靠靠靠你们快别说舜了这话题开始往她亲友上引了!我靠这个话难听的啊!

 

1279L

她最近得罪什么人了么这样??

 

1280L

你们菱聚聚行事风格高调不留口德还想怎样啊?迟早的吧

 

1281L 回复 1280L

你欠揍直说,我会查IP,小心点你的嘴巴

 

1282L

不是这还那这个威胁人啊??你们菱粉素质真高

 

1283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已经联系吧主将楼上几位封禁,我再说一次,不·要·在·我·的·帖·子·里·撕·逼。

听·到·没·有?

 

1287L

靠楼上那几个说话也太狠了吧!人家的帖子删一删怎么了……

 

1288L

看了看楼数,再看了看我楼上,那几个帖子刚好被删啊……又在撕?

 

1289L

我靠说什么打压后辈抢别人的奖拼后台还抄袭……你他妈够一点啊??我粉她都六七年了从她出道开始跟她一直到这儿,哪一步不是清清楚楚扎扎实实的,说扯淡就扯淡???

 

1294L

气炸。这个黑子倒是挺机灵没喷节目,但是把矛头往舜那儿引干什么??“勾引人”???我靠可行了吧恶心死我了

 

1299L

这楼层一点一点删估计楼主也够辛苦的,能查出来是谁在这搞事么,我看他们这也真是“证据齐全”还弄什么消息记录……人家的消息记录你能搞到啊怕别是个傻子吧??

 

1300L

呵呵。这消息记录的语气宛如一个小学生在写同人文。

 

1311L

楼上这个hhhhhh本来好气突然破功

 

1312L

这到底是招惹了什么人开始搞这种事……能算诽谤了不?这说什么潜规则上位……靠我太恶心了,就这个还有人信??

 

1327L

楼上黑子慢走不送。说什么就信什么啊?那我说我是你祖宗你信不信啊?真有意思,不知道什么叫三人成虎人言可畏么。

 

1328L

对啊,还说什么炒热度,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恶意表现得也太明显了吧。

 

1329L

都不知道菱姐那个直率的脾气看到这些会怎样……心疼死

 

1330L

那些cp粉也都不安生了,更有意思的是有人还真的信了??说什么“原来真相是这样的他们已经不是我心里纯真美好的cp了粉转黑”wow那天下不能少了你就你一个明白人就你有纯真美好的感情??喝着纯甄笑笑不说话

 

1331L

楼上突然广告植入!简直不想说话,你说这种蠢事谁能干得出来啊?

 

1334L

现在猜幕后有点不准,你看喷子还在喷黑子还没安生,楼主删帖辛苦了……

 

1335L 楼主 青山独归远

没事,比起菱那边的Wb都不算什么吧。还以为这里多少能好一些的,没想到黑子也那么多,低龄化真是严重啊啧啧。

还好节目是早就录完的,应该不影响那个,就是不知道菱以后还会不会上了……挺惋惜的,她很强的,也是很难得的真性情。

 

1336L

舜的Wb也被……到底是谁啊这个人好烦,随随便便喷人家干什么,还说什么“出轨”……既然人家有伴侣了就不要随随便便泼脏水啊?!!超影响心情的吧

 

1337L

唯恐天下不乱。

 

1338L

这到底是招惹上了谁啊……

 

【省略撕逼、删楼、猜测】

 

1497L

舜更新了!天啊等等……他们有血缘关系的吗??

 

1498L

什么!!什么啊!!!楼上等一下!!

 

1499L

快去看舜的Wb!!!!

 

1500L

他们……竟然是……姐弟吗???

 

TBC

后半部分写得有点难受,看恶意满满戾气很重的文字的时候,总会有生理性的难受……

下一篇会有大事件,这篇文估计也就下篇完结了吧

整理一下,“女巫迷妹”是前文的发帖者,是格洛莉娅的厨,“青山独归远”是前文里出现的远厨,整理过尽远的消息,“顺非而泽”是前文里“女巫迷妹”所说的舜厨大佬,整理过舜的消息,同时认识通灵界的人

青山独归远是我当时看了就觉得特别喜欢的一句诗

顺非而泽……应该有印象吧?

《顺非而泽,援笔立就》

↑之前的无料。RPG那篇的楼主ID是援笔立就,我的私心ww

下一篇真的有大事件

评论 ( 6 )
热度 ( 12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