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dreamer

*我受不了了我还是写点东西……
*意识流
*大概是穿越舜x现远

我梦到他在西伯利亚的车站等车,提着行李哈着热气,两耳通红,简简单单散着长发,系围巾的方式让人感觉很乖,人群在一边,他在另一边,他只是安安静静地一个人站着,就让人感觉世界都在他身后拉开序幕。
【“为什么是西伯利亚?”
“他本应如此凉薄!”】

但是我触摸到他的眉眼时,就像恍然瞥见江南烟雨,他的眉梢轻轻挑着,用一种茫然的、难以置信的眼神看我。“您是谁?”被寒风冻彻的声线舒舒缓缓,我看着他,同样难以置信地笑起来。二十一个小时之前我在附近睁开双眼,在雪地上转圈圈,地上到处都是榛子壳,还有些被撕碎的粉色情书,我跟着脚印走,靴根没在雪里,四周一片寂然,他只是这尘世喧嚣中最安静的一角,雪花一样落入我眼中,却明媚到照亮一整个雪原,我本不知自己还可如此深情,但是面对他,我就知道自己二十一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无比值得,我翻山越岭来见他一面,而他等车的样子又像是等什么人,我觉得一切都刚刚好。“我也不知道。”我就这样在他面前微笑,我想说我其实是个异地的落魄皇子,来寻找一线生机,又想说,只是固执地想说,请握住我的手。

【“殿下,这么听起来你就像是什么傻子!”
“的确如此,但我不能自己。”】

然后我醒过来,只后悔没有握住他的手。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