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标题:分析一下这期通灵之战事件经过与你们想知道的人物关系!”(系列完结)

*通灵之战AU系列完结,维尔哈伦现代架空背景。

*贴吧体?

前文:

“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标题:舜远公开关系了,但也请支持他们的大家不要失言。”


“标题:这期通灵之战全程高能,分析一下事件经过与你们想知道的人物关系!”


1L 楼主 炼金少女

看了一下这一期的通灵之战,剪辑还是很给力的【笑】

好像很多小伙伴没有看懂事情的前因后果,姑且对这些懂一点的我就来梳理一下吧。

这一期节目在无人区,沙漠边缘的村落。普及一下无人区的背景,因为环境恶劣而没有被殖民者选择作为驻地,并且在沙漠中有许多生命力极强的古老物种,但这片地区也是有原住民的,当地土著因为沙漠范围广大曾一度认为整个世界都是沙漠,直到被弗尔萨瑞斯的冒险家发现。

那里有着与外界截然不同的语言与文明,一些毛骨悚然的习俗。例如现在广为流传的爱情魔咒就出自那里,但是现在流传的那种完全是没有用的,因为魔咒并不是谁都可以下的!所以请大家理智恋爱!

原本选址在这里我心情还有点雀跃的,因为之前其实有去过,那里也有使用稻草娃娃做媒介的巫术形式。我对这个有点兴趣,所以很期待。

起因就是,在村子里的家畜们行为反常,不安,还试图逃跑,紧接着有些人家女性卧室里的化妆台上出现了漆黑的手印,手印比较小,应该属于小孩子,成分是碳灰。

那阵子村里在翻修一些旧建筑,人心惶惶,工人们劲头不是很高,因此过了几天才在一个马厩下挖出来了小小的骸骨。是颅骨。人们大惊,于是求助了节目组。

不得不说还好村民们看过通灵之战……不然那个情况发展下去会很危险的!

先去吃一下饭回来再接着写咯!


2L

抢一下二楼,啊竟然是一本正经的分析贴?以及想知道的人物关系是?


3L

Hummmmm楼主的语气好熟练啊


4L

该不会也是那个艾格尼萨女巫协会的一员吧……那个协会人真多


5L

就我一个人重点在理智谈恋爱上吗哈哈哈哈哈其实这点格洛小姐姐在节目里也说过啊,她说黑魔法对施咒者的要求很高的


6L

对对对,还有反噬啦之类的,总之是连格洛小姐姐也不敢随意碰的东西


7L

人物关系……是舜远吗


8L

楼上跟我想的一样,一定是舜远吧?!


9L

啊喂我说……虽然现在你舜远的确是比较火但也不要这样吧,节目里又不只是有你舜远


10L

就是,看你们逮着对现实的同兴奋成什么样了。


11L

楼上怎么阴阳怪气的……


12L

理智,理智,不要撕逼……楼主还没回来呀,二十分钟过去了诶


13L

……其实我看到这个ID总能想到什么,大概是错觉吧


14L  楼主  炼金少女

十楼请注意言辞,不然我会联系管理员。请不要在这个帖子里发表什么过激言论哦。


15L  楼主  炼金少女

毕竟是工作空闲码字嘛,多少会有点慢,请体谅一下ww

时间选在下午了。赛科尔的能力是针对死灵的,所以他一到现场就察觉到不对了。十分的焦虑,甚至都没有吹刘海而是直接挠头发了。对于死灵敏感的类型很容易被煞气影响到,心情会相当糟糕的,还好第二个就是维鲁特,他对赛科尔的安抚作用很大,维鲁特的银弹常年浸泡在圣水里,不光能用来辟邪的,还能够制作成灵摆,主要是用来定位。于是他很快就定位到了马厩后的池塘。

这个池塘是用来灌溉农田的,但是阴气很重。第三个是格洛莉娅,格洛莉娅在靠近池塘的时候被迫启动了灵视,因为那股怨气实在是太强了。比喻一下,就跟点心香气里突然泼进一盆大蒜汁一样。于是她用了她的本命娃娃,有一半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伙伴们,怨气伤身。她在灵视里看到了某种宗教仪式,看到了火刑,她感受到那个灵也在看自己,于是她提议把其他选手一起叫过来。毕竟“强强联手”的最终目的是解决事件而不是争夺冠军。

尤诺的能力针对生灵,比较接近本质的白魔法,他紧接着解释了牲畜不安的原因,他说有一只手一直拽着它们的尾巴不放,它们感觉冷,在这个时候尤诺也开始感觉冷。赛科尔闭着眼感应了一下,说这里的灵不止一个。

格洛莉娅在水底看到了灵的脸,埃蒙到达现场之后就开始抽水挖土。起先村民们不理解,后来赛科尔说这个灵会让这片土地寸草不生才动手的。

解释一下。在远古村落里的确存在种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祭祀方式,往往需要用小孩子,因为小孩子的心智还未成熟,怨气也不会太重。但是一旦遇到那种心性坚定求生欲强的孩子,会形成更为可怕的灵,因为孩子身上还没沾染足够的人气,更接近于自然。

后来到场的是瑞亚与舜。按照瑞亚的能力分类,她还是比较擅长还原现场,但因为灵的数量在不断增加,普通的媒介用处不大,所以她特意从村民家中借来一面大镜子。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她用这么大的镜子。得出跟格洛莉娅相似的结论,这里的人死于某次祭祀,并且因为这片土地被破坏而苏醒。

骸骨与坟墓也能带有一部分力量,例如一个女巫的骸骨如果被意外挖掘出来,她为自己坟墓所下的诅咒就有很可能降临。除非挖开坟墓的是另一个力量更强的女巫。这一点格洛莉娅在节目里有讲过了。

等一下哦我来客人了


16L

楼主分析的好细致啊……虽然只是结论但还原性真的很高


17L

还注意到了我赛没有吹刘海的细节诶!!好评如潮!!!


18L

啊女巫骸骨那件事格洛莉娅的确是说过,当时求助者家的后院里不就是挖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嘛……还有牛羊的骨头来着


19L

有些话太绝对了吧。瑞亚没在节目里用过那么大的镜子不代表她其他场合也没有用过。


20L

的确是……毕竟我瑞能力真的强,现场还原的细致程度就跟能把场景画出来一样


21L

咦咦咦竟然断在我舜这里!!!楼主快快回来吧


22L

楼主对诅咒也这么了解啊……该不会也是女巫吧


23L

楼上快够,不要随便见到一个人就说人家是女巫啦,女巫的数量全世界也就是几百个了,倒是说灵异事件爱好者还有可能……


24L

也不光是女巫还有巫师啊,不过似乎也是说女性获取力量的几率更大,因为感触方面比较敏感


25L

说来参加节目的各位男性都算是巫师吧


26L

的确是噢。诶说起来格洛莉娅有说自己在水里看到了亡灵的脸吗……?


27L

特意去网上找了这一期的资源,好像没有诶……


28L

什么,原来是楼主的猜测吗……有点不靠谱呢


29L

就我一个人是冲着人物关系来的吗,维鲁特对赛科尔安抚作用很大……哦漏


3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坐等楼主分析人物关系哈哈哈哈


31L  

这是我见过最详细的分析贴了,赶紧码一下然后安利给别人!


32L

安利!顶上官博!(开个玩笑)


33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32L

啊嘞官博嘛,别了吧别了吧233333,我回来啦


34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26L

她没有说出来,但我知道她看到了√请相信我吧


35L

难道楼主是什么知情人士吗??难道是节目组的人??


36L  回复  35L

节目组的人怎么可能来逛这种娱乐性网站啦……很影响工作的吧


37L  楼主  炼金少女

这年头正儿八经来我这种店的客人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又只是个来看热闹的唉……


以及当时围观的村民已经有一大堆了。因为过了晚饭的时间,人也是只增不减,不过小孩子都好好地留在家里了。应该庆幸这一点,不然小孩子在场的话,会更棘手的。

严格来讲,瑞亚跟舜还有埃蒙的能力都比较有攻击性啦……像是埃蒙,唔,对于灵来讲是相当可怕的能力,所以也是在他到场之后格洛莉娅才提议抽水挖土,不然也许镇不住。

最后来的是界海和柯尼,柯尼的反应很大,有点像是炸毛的猫咪呢。不过界海和舜的反应差不多,已经开始研究封印/驱散这群灵的方法了,因为怨气太重所以很难让它们自行离去,这两个非常在意村落里人类的安全。不过毕竟这群灵很可怜的,而且也并没有做出什么伤人的事(尽管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很快了),所以当时其他人还是觉得最好能够净化掉。

这个时候一开始就到场的几位就受不太住了,虽然中途是有吃过东西,但连续在这样的怨气中呆上算是大半天会极为难受的,赛科尔整个人的戾气都炸出来,好像能随时跳起来打人的样子,维鲁特一直在安抚他但自己也已经很难受了。格洛莉娅一直呆在埃蒙旁边感觉还能好一点。

再接着的那个画面大家应该印象深刻,毕竟足够吓人,马厩的门“碰”一声被关上,同时在里面传来了八音盒的声响。那个八音盒声音还挺清脆的。有的灵能够复制声音,但这并不是它们自身发出的声音,而是它们生前听到过、印象比较深刻的声音。伴随着灵视。

等发现有人被抓紧去的时候那个人已经不再叫了,隐隐约约能听到小孩子说话的声音,声音很模糊,八音盒的声音大了起来。此时整个马厩都被笼罩在一个“场”里,是一个遭受巨大攻击也许会激怒灵的“场”,而且因为实在是太强了所以根本不用仔细感应就能发现……

也就是说类似于抓了个人质以至于输出无法上场辅助只能干着急。


诶怎么又有人来了这个时间……


38L

输出无法上场辅助只能干着急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


39L

噗,原本还以为是很严肃的分析与理顺思路,结果突然严肃气氛荡然无存


40L

诶,关于“场”的那个我也只在他们剧烈讨论那一段里捕捉到了只言片语啊……字幕组都听不太清他们的话了吧,说来情况紧急成这样了还在拍摄节目,也真是……


41L

楼上还要人家怎样,一群普通人而已贸然行动就是送人头啊,再说搞不好现在拍摄下来以后还能有用做个证据什么的(虽然重头戏应该被剪掉了)……


42L

说的也有点道理,原本就是求助节目组,我曾经因为某些原因接触过这个节目的主持人……额你们也知道被吓得再也不敢去的主持人有多少个,就是第三季那个帅哥主持人啦,他当时就是说现场气氛真的很可怕,就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停尸间的感觉差不多,而他也是个普通人完全无能为力,精神十分紧张很容易崩溃……


43L

在节目里也能看到很多节目组人员窃窃私语的声音,其实官方有给出信息说因为这一季的节目是前所未有的,会挑战很多危险的情况,因此节目组的成员都是参加过前面几季录制心理承受能力较强的人,但尽管如此害怕也是一定的,代入自己想想吧。


44L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既然节目已经录制结束也没有人员伤亡【如果有的话这个节目一定会被封禁的吧】那也就只能分析以前的资料了……不要想那么多了


45L

感觉楼主说的很简单直白也很容易理解,但多多少少有些太省略了,只说了结果什么的……


46L

该分析的细节也分析了啊,还想怎样,跟作文一样来段描写吗……


47L

等一下不要这么紧张,楼主说过不要在楼里吵起来吧,别太过分啊


48L 楼主  炼金少女

这次来的是熟人不是客人啊……感谢一下47L,我也不知道单纯的分析为啥还会引起这种情绪……就当娱乐看看好了不要那么较真?

而且之前也有看一些帖子里的撕逼真的毫无逻辑也让人厌烦,为了这些小事就能撕起来请问你们生活中都是怎么处理事件的啊。

还是说在生活里积压了很多压力?但也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吧。


49L

是的是的,很有道理!请楼主大大继续分析吧,我这里还没能看到那期节目(因为在断网状态),好不容易能摸上来有十来分钟看看文字分析的……


50L

楼上带我一个


51L  楼主  炼金少女

啊,是学业吗,辛苦了辛苦了。接下来就算没看那期节目应该也听说了吧。

那时候已经十一点了,拖到午夜阴气最重的时候里面的人很有可能会受伤,舜当时就开始焦虑一直走来走去,最后几个人低声讨论了一下,他就跟缩在角落里的主持人要了电话。

因为在无人区附近嘛信号不太好,还好没有走得太深,勉勉强强能打出去的地步,当时在场的几个人也都同意了舜的做法。看过节目的也应该知道了,没办法下手打那就只能试图净化让它们自行离开,说到底灵留在世间还是有一股气咽不下去,解决了之后就会自己走了。

而与灵沟通其实是非常困难的,像是女巫们使用一些法器与媒介还能够与没有恶意的灵沟通一下,这种程度的怨灵,如果你试图沟通,很有可能会遭到攻击,效果跟诅咒的反噬差不多。而也有一些能力特殊可以直接交流的存在。诶,对,就是你们期待的!天空一声巨响,尽远闪亮登场——锵锵!

看到有人问既然这么厉害一开始为什么不叫尽远来。节目里没有解释但我可以根据我个人的研究结果说明一下,好歹是研究了十多年的不至于那么没有可信性。和怨灵交流是非常,非常消磨精力的,很容易导致神经衰弱甚至一些精神疾病,我得跟你们讲,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来源可信就是了,尽远畏寒,阴气呈寒性,有一部分就是因为他能力的原因。

别以为人家都是英雄能拯救世界,通灵者也只是敏感一些的人类而已!要付出代价的!

那一段被剪了一些镜头。总的来讲就是十来分钟后来时的路上传来了铃铛的声音。铃铛声是有那么一丁点招鬼的作用的,但也只是一丁点,像是我记得东楻民间有一种比较厉害的法器叫做“过山铃”,就是一种铜制的大铃铛,握在手里摇动,声音能够在山谷里传播很远,一般的小鬼听了就会躲开。尽远用的那种法器是他自己制作的,用晾衣绳和小铃铛(……),能够淡化他本人的人气,便于交流。

那种技术级别搞一些的女巫应该都了解,但首先是没有尽远的天赋能力,其次就是风险太大,如果是为了赚钱的话非常不值。

也看到有人在问为什么尽远那么快就赶到了。诶,看看这个帖子的标题,分析人物关系呢。作为一个知情人士(不管你们信不信但这是事实我也懒得去证明),我要很负责任地讲……每次舜录节目的时候尽远都在保持一段距离但并不远的地方。狗粮吃得开心吗?哦你们要问了。

为什么要保持一段距离呢,是因为节目的公平性和保密性,尽远不是选手,他只是选手家属而已(……),因此他只是因为担心舜来的。为什么担心舜?舜的能力攻击性太强戾气重,比较容易吸引来怨灵,这点舜他自己在第六季的时候也有透露过一点。尽远的能力就柔和多了沟通与纾解,他还会制作一些小的护身符一类的东西,所以一般都会跟在舜旁边。

哦,尽远给舜制作的那个效果最强的护身符你们也都看到了,就是舜的那个十字挂坠。

是不是觉得画风一变突然喂狗粮?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歇一会儿,打字打得手好疼。


52L

绿的。


53L

楼上等下……这也太武断了吧


54L

呵呵还知情人士呢前面就是在瞎诌吧,还以为有什么含金量呢,散了散了


55L

就是啊人家保密工作做的那么好哪里来的遍地都是知情人士啊……


56L

不不你们别这样,楼主也没说是直接认识他们的啊,这些情报其实找个有过接触的人打听打听就出来了吧


57L

不是那啥……又研究十多年巫术又是知情人士,你以为人人都是格洛莉娅啊?


58L

楼上怕不是在逗我这个格洛厨笑


59L

我靠这个你们也要撕??虽然很有可能是绿的但就不能语气好点??


60L

绿的,弃了弃了


【省略大量质疑与反质疑】


110L

你们真厉害光是弃个贴就弃到了一百多楼……


111L

啊真不爽这个数字但是,楼主呢??说是去休息一下的楼主呢??二十分钟过去了吧??


112L

绿的吧,看这么多人揭穿吓跑了吧……


113L

弃就弃,这么高调干什么,弄得跟全世界的人都很在乎你是不是在看一个帖子一样


【10mins later】


134L 楼主  炼金少女

唔,总算清净了。看现在的人真是为了芝麻大点的事儿都能撕起来哦,还在看帖的就是信我的吧?咱继续?


135L

什么,楼主竟然一直没走在围观事情走向吗……!


136L

天啊那那些人说那么难听楼主不觉得难过吗……


137L

心疼楼主


138L  楼主  炼金少女

哈哈谢谢你们了,没什么,我朋友被迫出柜的时候看过更多不留口德的人身攻击。骂我几句也不能影响我什么,我又不是真绿。再说现在黑人都不按基本法吗黑我ID是怎么回事啦真的很中二么哈哈哈哈


139L

悄咪咪说是有那么一点点中二啦,但是挺可爱的


140L

等等楼主有出柜的朋友吗……太勇敢了吧


141L

默默祝福楼主的朋友呜呜呜呜外带咱们继续吗?


142L

感觉楼主跟楼主的朋友都是内心很坚定很坚强的人呢。继续吧?


143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142L

谢谢咯,继续!


144L  楼主  炼金少女

剪辑是搞了事情的,你们看到的就是尽远跟舜对视了一眼,其实当时尽远跟全场的人都点头示意并且眼神交流过,简单讲过事情经过后尽远就微微皱着眉尝试靠近马厩了,为了保证安全所有人都在马厩五十米开外的距离,他从正门的位置走过去,靠近的时候,突然感应到了什么。我们都知道,是那个“场”的边缘。

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忽然叫格洛莉娅给他扔过去一个打火机,但是不要过去,紧接着他在地上翻找一下找出一种植物烧了起来,灰烬随风洒在地上,是一个类似圆形的规则形状,这也是一种通灵方法,通过刚刚由生转死的植物灰烬来接收信息,他将灰烬握在手里,紧接着在没有风的情况下,缠在他上半身的铃铛开始发出响声。

节目里是给了赛科尔和柯尼一个特写,柯尼的虹膜颜色非常浅,能明显看到瞳孔在黑夜里呈现收缩的状态,他当时就盯着马厩的门,低声说出来了。赛科尔则是握紧了维鲁特的银弹,垂着头念起了圣经里的内容。

紧接着尽远开始共情。他开始低声跟这里的灵们交流,节目只拍到了一个模糊的背影,声音也很不清楚,毕竟没有人敢靠近。但其实在场的话,是能够稍微听到一些的。内容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这部分也被剪掉了,其实尽远跪在原地足足跪了半个多小时,期间不断有人的说话声与八音盒的声响从马厩里传出来,最后尽远重重地说了什么,马厩的门突然弹开了,那个被抓紧去的人浑身漆黑地滚了出来。

有人着急上去救人,但是被尽远的手势拦住,他最后庄重地说了些什么,过了片刻才上去救人。法事结束之后尽远看了眼舜直接睡过去了,最后还是舜把尽远抱回的宾馆,还是,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既然你看到这里,那说明你多少是相信我的。

第二天早上人家都想着事情结束了该拆的拆该填的填,但是尽远一醒来就要求在池塘的东南角挖,并说那个灵还没有离去,必须满足她的愿望。

这一部分节目倒是没有剪掉,最后挖出来一个完全锈掉的、与化妆盒大小类似的八音盒。


那只灵的执念就在于这个八音盒,才会去女性的梳妆台上乱抓,那个被救出来的人没什么大碍,黑漆漆的是因为身上被抹了一层碳,就是受了些阴气多睡了几日。

事件END。


145L

这个楼现在剩下的人应该挺少了,真的可惜啊,这可是自带注释的疏离呢


146L

那么人物关系呢??重头戏呢??


147L

楼上真八卦啊哈哈哈哈跟我一样


148L  顺非而泽

楼主的语气让我想起一个人。

那么最后那些尸骨是被安葬了么……还有那个八音盒。我有一个做女巫的朋友,她说如果不妥善处理也是后患无穷啊。


149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148L 顺非而泽

啊,你为什么不直接去问那个人呢?(笑)

必须是要妥善处理的,不管是谁都知道。


150L  楼主  炼金少女

人物关系嘛。

其实你们也都看到咯。

舜远俩恩爱到不行,那些阴谋论的真可以闭嘴了,不是谁都可以因为你一个体质敏感就能跟就跟在你身边遇到危险第一个上前,也不是谁都可以因为你一个体质偏寒冬天室外的沾水的活儿都自己干,实不相瞒这两个很早很早就认识了,是曾经同生共死的,也没有什么虐恋情深第三者插足,他们很好非常好,就请不要盼着他们不好了,tan90。

啊积了好久的一口气总算说出来了,反正这帖子就我开着自我娱乐一下,现在也没多少人看,沉了也好。


151L

我 我天………………


152L  顺非而泽

去别处安利了一下这个帖子,这一段话再次让我哑口无言呜呜呜呜呜大佬求您带我飞


153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152L  顺非而泽

嘿嘿。


154L

追随顺非而泽大佬的脚步而来!!楼主到底什么来历能让大佬叫大佬??


155L

这个帖子讲的好详细啊,这个事件就是这样的吧。楼主做了很多功课呢。


156L

如果真的研究这种事十多年那也是相当厉害的学者/巫了吧?


157L  青山独归远

天啊您竟然开了个帖子!!这,原来当时那么多细节是那样的,跪谢您爆料!


158L  楼主  炼金少女  回复  157L  青山独归远

不,别这样,我是跟当事人求证了之后才来发帖子的……


159L

怎么回事……这不过那个资讯楼的楼主大佬吗,怎么……楼主到底什么来头


160L

对啊对啊,看等级就知道,顺非而泽和青山独归远两位大神啊


161L

原本还以为楼主驴的,现在看来好像有什么转机


162L

有隐情!大佬您是谁啊知道那么多!


【省略大量对身份的猜测以及抱大腿】


242L  楼主  炼金少女

啊嘞好久没来了,就……跟小伙伴们搞了个小视频,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www.blibli/shunyuan/.com


243L

身份神秘的大佬做的视频?去看!


244L

没有WIFI用流量戳进去看了一下,是个剪辑?码住回去看


245L

啊啊啊BGM是《Immortals》!!!!大白啊!!!


246L

竟然是Immortals,好期待啊,赶紧去看


247L

等等,还有几位太太的帖子里也发了这个网址……是大佬们一起制作的么?


248L

情报大佬们一起做了一个剪辑???还是舜远向???


249L

从女巫迷妹大佬的舜远贴里过来!!!!舜远向!!!原地爆炸!!!!


250L

等等那些大佬们把视频删掉然后发了这个帖子的网址……………………为什么?


251L

啊!那个发布视频的账号就是楼主吧?所以是楼主主要剪辑这样……?


252L  楼主  炼金少女

说来惭愧,剪辑是她们这群好姑娘负责的,我只负责提供素材而已


253L

!!!!!!!!!!!!!!!!!!我靠这个剪辑!!!!!!!!!!


254L

怎 怎么了么?


255L

跪求你们去看这个剪辑啊太帅了????真是天衣无缝???你们看开头那句“They say we are what we are 人常说我们本性难移 But we don't have to be但我们不必如此”是第六季尽远受伤给自己的手腕包扎伤口的!!!抬头那一幕完全跟歌词卡住了,妈妈他的眼里有一整个世界!!!!


256L

楼上我看到了!那一幕的尽远真的帅到炸裂,眼睛里明明什么也没有,却有一种霸气狂气!!!OMG他怎么这么好…………


257L

还有舜抱着尽远走的背景???好黑啊但是背影很清楚?????这个舜能让我舔一年??????


258L

啊,难道就是之前楼主说的,尽远做完法事直接睡过去了还是舜把他抱回的酒店……从哪里搞到这种视频的???????楼主到底是何方神圣???????


259L

我靠楼主该不会真的是节目组里的人吧  等等你们看高潮那一段!!!!!!那是什么时候????侧脸,晚上,在路灯下面尽远勾住舜的脖子抬起头,舜低下头跟他额头相抵,鼻尖都蹭在一起了……啊舜的手里是?????


260L

舜的手里是通灵之战的奖杯????就那只蓝色的手!!!我靠这难道是


261L

这就是第六季最后一期颁奖仪式后!我认得那些街道!我是应援团的,我当时去了现场!!!!


262L

等等你们没讲完……………………我晕过去!!!!舜跟尽远低声说:“你也不要放水啊。这么让着我?”尽远微笑:“谁给你放水了。你厉害你就直说。”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的低音我要下楼跑圈!!!!!


263L

还有那个!!那个!!!尽远围着围巾走在街道上的远景,跟舜带着太阳镜走在另一条街上的远景,两个远景放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可以无缝衔接!!!这是什么操作???


264L

这  这些片段根本不是节目里的…………………………何方神圣啊究竟????


265L

配合着BGM我自燃了,再没有我了


266L

我靠第二段高潮那里就是颁奖仪式上舜远的深情对视,尽远那个微笑舜那个亮晶晶的眼神!!!!!!!!


267L

无我。


268L

It might be your wound  but they're my sutures

那可能是你的伤口  但我也感同身受


我认得这个镜头!!!!就是那个酗酒家暴的那家人……舜当时去了不是面露凶光吗(我就是因为这个眼神厨上他了),是那一期的房子背面,尽远搂着舜的肩膀舜把脸埋在尽远的颈窝里……


269L

我死了…………………………


270L

组团爆炸吧……………………………………


271L

剪辑就是神吧???是神吧???????大神受我一拜????????


272L

They will be immortal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273L

什么情况……点击量疯了一样的上涨,还有评论区,出现了神ID???


274L

神ID?不是语c吗?


275L

不知道这个等级是不是……我靠点击量还在涨???短短一个小时就已经七千多了???怎么回事


276L

你……你们没看Wb吧


277L

Wb怎么了??飞快去看


278L

……我艹不是吧


279L

……我靠,这件事真会成为这个网站历史上的传奇吧


280L

……………………………………


281L

还在外面没办法看的人十分焦急????发生什么了?????


282L

格洛莉娅。发布了。这个视频的,网址。


283L

……………………格洛莉娅????????????????格洛莉娅·维拉????


284L

等等结合这个事件分析以及角度问题……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285L

我也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286L

我跟楼上两位也许有了同一个大胆的想法


287L

沃日你们别跟我说这个楼主就是格洛莉娅本尊????可能么????


288L

不是没可能啊,之前格洛莉娅就用大号在别的帖子里回过帖子,她是玩这个的……


289L

等等


290L

Ajwegoia;eoikgah;wsdeaguwjsdepoiga;lwisegjhwaeidgaup


291L

你们再看Wb!!!界海转了这条!!等等,赛科尔也转了!!!!


292L

我的天……跟舜远有交情的选手全都转了????这,这个扩散程度??????


293L

点击量疯了……


294L

等等!看热评!看热评!


295L

“这是我们对他们的祝福,也是我们对他们未来的预测。他们不在乎流言蜚语,我们也不在乎。”——格洛莉娅·维拉


“其实今天是他们结婚纪念日来着的,别以为我没看透维拉小姐的意图!”——柯尼·赛奇


“虽然总是看秀恩爱的确是有点不爽啦,不过,干得不错。”——赛科尔·路普


296L

在电脑前“哇”地哭出声……………………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好了………………


297L

但也有负面言论啊……被删了好多呜呜呜呜


298L

没办法,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他们也太好了吧,你看剪辑里的一些日常……


299L

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300L

还有今天是结婚纪念日什么的也太浪漫了吧!!!!!!!!!!!!!!!他们简直,简直好到说不出话来!!!!!!!!!!!


301L

热评的寄语真的太感动了,疯狂戳泪点,从来没觉得有事情能让我这么感动过


302L

祝福他们!!!祝福他们!!!!!They will be immorlats!!!!!!


303L

“诚意天地可鉴。”——维鲁特·克洛诺


“虽然你们已经很幸福了,但还是希望你们能更幸福一点!”——界海·兰纳多


304L

我靠评论区还有我老公!!!!!!!埃蒙啊!!!!!!!全员的寄语!!!!!!!!!


305L

哈哈哈哈哈咱们老公简单粗暴


“百年好合。”——埃蒙·J


就是爱他的简单粗暴????


306L

“感谢剪辑的妹子们让我们看到这么棒的视频(鼓掌)(鼓掌)(鼓掌)就没看过比他们还甜的了(笑)”——瑞亚·特纳


Wowwww我瑞真的很温和啊,然后紧接着就是尤诺的回复??


“这么甜之前还不是没有喜糖。我要上门去要了哦。”——尤诺·阿斯克尔


307L

我尤太甜了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喜欢他!!!


308L

大家关系真好啊……真的被感动到出泪


309L

诶,为什么舜远那边还没有动静……还没看到吗?


310L

该不会在等全员的寄语吧哈哈哈哈哈哈那也太可爱了一点


311L

这口狗粮,我吃,我吃,视频疯狂安利……


312L

走,咱们一起去把这个剪辑安利给全世界


313L

舜!!!!转了转了转了转了还艾特了一个没见过的ID!!!!!!!!他发了一个戒指的图标!!!!!!!!!!!!!


314L

哇这个没见过的ID……账号里就是一些晒花晒草晒猫,果真是尽远吧哈哈哈哈哈哈


315L

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可爱系列


316L

就是说……明明看着节目里大显神通那么厉害,其实也只是一些不普通的人啊,还是有自己的生活的


317L

还是有自己的爱人和自己发的狗粮的。


318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9L

卧槽那个ID回复了!!!!!尽远回复了!!!!!他也转了这个视频然后发了一个爱心的图标!!!!!!!啊!!!!!!!


320L

来人啊!!!把朕的黄金狗粮呈上来!!!


321L

扶我起来,我还能吃……【咽气】


322L

对他们两个改观了………………还以为都是比较那什么的人没想到这么平实


323L

路转粉


324L  楼主  炼金少女

嘿嘿是不是把我忘了呀


325L  格洛莉娅·维拉

嘛。换大号来说,他们结婚纪念日,就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有没有人想祝福他们一下呀?祝他们一直幸福!


326L

祝他们一直幸福!!!


327L

祝他们一直幸福!!!!!


328L

祝他们一直幸福!!


【省略大量队形。】


394L  顺非而泽

啊,他们真是好呢。


395L  青山独归远

也是能给他们做点什么了:)


396L  女巫迷妹

格洛莉娅大人我喜欢你啊呜呜呜呜哇!!!!!……当然也喜欢舜远啦


397L  顺非而泽

反正格洛小姐姐说要删帖了,咱们还是讨论讨论谁去再为这个剪辑发个宣传贴吧……祝他们一直幸福!


398L  格洛莉娅·维拉

别忘了一件事呀。


399L  女巫迷妹

祝他们一直幸福!!我爱您!!


400L  青山独归远

祝他们一直幸福。They will be immortals。


【此帖已删除】

Fin.

10545字……爆字数了……论坛体(?)好累哦手有点疼……

就,隔得时间有点长一些线索也许忘掉了……建议去看一下前文,很多地方都是对应的……这个系列一共是29349字,这篇能占了三分之一哈哈哈哈

哦,就是,楼主是格洛莉娅的小号,然后剩下那三位分别是前面三个帖子的楼主,最后总结啦啦啦

《Immortals》-Fall Out Boy【网易云链接】

想起什么再说√

评论 ( 21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