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请不要以任何形式转载/推荐这篇文章,谢谢。


好像上一次写这种东西还在几天前呢。

舜远only,90200字,140P,38本,胶装。

这次我不透封面,只是感受一下这个厚度,但是我可以很吊胃口地说出来,这次的封面作者是我潇洒祖宗。

所有文章在乐乎都已经发布,在这里跟糖爸道个歉,原本我是想用她那篇点文做个彩蛋,但是后来觉着那篇文章我应该细细琢磨而时间又不够了,最终就没有印进去……对不起你TATTT

其实表白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了,有的人嫌我矫情怎样怎样的,以前的确挺矫情的,也在改。我是觉着,有这么个机会跟自己喜欢的人一本正经地说一声,倒也没什么所谓的……我希望,这一本无料,能够送给真正喜欢舜远的人。我写舜远的同人,正是出于对舜远的热爱,与产粮的每一位都没什么不同,至于我表达我喜爱的方式,就是写点不入流的东西了,其实也挺对不起他们的……

我的笔力实在有限,在种种方面也十分平庸甚至有拉低平均水平的嫌疑,但即使如此,我也想,我知道自己很糟糕,所以才要加倍努力。原本我埋汰自己,想让自己在最成熟能力最强的时候遇到舜远,后来清晏一句话让我想了很多,能让舜远陪我一起成长,何其荣幸。

也很感谢关注我的每一位,其实我是很希望跟每一位做朋友的……当然大概我是高攀了哈哈哈,也有很难熬的时候,清粉,当时的标准大抵就是把不认识的也不是因为文章粉的清了,清了一半还多,那个数字对我而言并不小,很疲惫,但是如释重负。让我完全没想到的是,那时候还有三百多个对我而言是“认识”甚至“熟识”的小天使,那之后我就不在乎这个数字了,只希望如果可以的话,多交点朋友,多讲点笑话。因为这种不要脸的话只能在自己的主页说说了,所以不要转载或推荐啦:P

事到如今,我因为他们成长了太多,虽然现在我的写作状态也不尽人意,但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这应该是我出的最后一次无料了吧,所以诚意多一些,厚一些,预算也……因为上次去的那家不干了,为了印无料拉着好友和同学到处跑,是一次有点坎坷的社会体验经历,最后的价格还是很贵,但已经是我能找到的价格最低的了……

因为预算超了,所以我原本想包邮的,现在也许……当然也不是掏不起!我家里管得比较严啊主要xx就,我搞了个微信号,平时不用的那种,ID是凌云壮志,如果方便的话,邮费是8元(上次是这个价,如果涨价了也没事,8元就好,多的我掏)打过来就好。不方便的话就当没看到,我给付钱。不要到付,到付太尼玛贵了……我送礼物怎么能让人破费呢。

再跟潇洒祖宗道谢与道歉!!真的很谢谢她无偿帮我画封面!!然后就是人家也没跟我说他家的虎皮纸是蓝色的…………所以多少有那么点不尽人意,但是瑕不遮瑜,祖宗的封面好看到爆炸………………

好啦。

真的很感谢你们陪我成长,还包容我那么多缺点,我会变得更好的。


我亲爱的舜远,我仍然希望你细水长流,寿与天齐:)



我仍然希望大家能是因为舜远粉我的,现在倒也不那么执着,因为似乎这样更容易卖安利诶(啥)

这份无料,总的来讲,希望给喜欢舜远的同好做一份小礼物,再就是给我想感谢的人的一份谢礼,当然也是亲友限定,像那种咱们不熟的暗搓搓说算了吧……40本我自己留一本给潇洒祖宗一本就剩38本了,当然到时候要是送不出去就尴尬了哦hhhhhh

嗯。有意向的请回复!我回复之后请马上私信我地址与电话到时候按照地址与电话统计

预计在二十号往后我从青海回来之后去寄,小天使们要是有什么想要的青海的特产,不是特贵的那种,跟我说,就顺带买了邮过去啊:P

还是说……hum,这份无料来得真不是很容易,像是它裁的还不是很好我还要跟我妈学校借工具自己再裁一下……咱不熟的就算了哦?

啊,差点忘了。

目录:

《笙歌千年》

《痛定思痛》

《I see fire》

《知无谓》

《一千零一夜》

《能否》

《除夕》

《千夫所指》

《虹膜进化论》

《七七四十九》

《Blue elephant》

《十二分之一》

《凌云壮志》


舜心归远,壮志凌云。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收件人的姓名如果没有特别备注的话,我就写圈名了哦?

评论 ( 90 )
热度 ( 4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