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Swapfell.“标题:有谁知道那家酒吧的怪物服务生什么来历吗?”

 *半AU。Swapfell!Papyrus相关为主,内含芥末蜂蜜与少量鱼龙组。

*论坛体(贴吧体?)一发完。


标题:有谁知道那家酒吧的怪物服务生什么来历吗?

 

1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如题。

“那家酒吧”就叫“That bar”,不是很有名,跟“Grillby’s”在一条街上,不过有时候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活动,搞不好有人听说过……那应该是整家店里唯一的怪物服务生,种族的话是骷髅,特别好认,感觉这里的怪物大佬们比较多,求问谁认识他啊?

 

2L 保持决心

一个不明所以的人类只是来看看热闹顺便顶下贴的。

 

3L 保持决心

两个不明所以的人类……感觉楼主你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啊,随便查人家户口喔?

 

4L 保持决心

楼上查户口哈哈哈,是人家哪里有冒犯到楼主吗?这么一本正经的语气还真是和这里格格不入啊。

 

5L 保持决心

是呢是呢。听上去就跟拿到消息就要撸袖子上门开干了一样,好可怕哦。

 

6L 保持决心

哇我怎么不知道这里什么时候有查询真人信息的功能呢……不过骷髅的话,其实按他们那边的世界线来看,还真是,不少呢。

 

7L 保持决心

楼上很懂啊?不过能在这片儿混的也多少知道一些啦……楼主要找人家干啥啦?

 

8L 保持决心

看现在的走向,似乎是一个一不小心就会被直接封掉的帖子呢。

 

9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啊啊啊大家误会了!不是寻仇什么的,主要是,唉,解释起来有点复杂……不过,简单来讲,就是,我想约他。

 

10L 保持决心

哦只是想约他啊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

 

11L 保持决心

对啊吓死了还以为是要上门查水表呢结果就只是想约……

 

12L 保持决心

……等,等啊,等等啊你们?!!

 

13L 保持决心

不详的数字喔。

真是的想约他就直说吗这样很容易被举报的……等等,想约他?!!

 

14L 保持决心

啊喂!!用这样平淡的语气说出“想约他”这种话的,如果是妹子那真是女中豪杰啊!!以及我们这里原来是个约炮平台吗!!

 

15L 保持决心

楼上不要说得这么果断啊?!看楼主资料是男孩子啊,搞不好只是想“约会”而不是约那啥??我记得怪物里有一言不合就约会的习惯??

 

16L 保持决心

一言不合就约会是搞毛啊楼上的表述更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17L 保持决心

Wow.楼主,是,有说过,对方是骷髅这种事吧?

 

18L 保持决心

……对哦对哦,差点忘掉了啊,如果楼主真的是男性……哈??对着骨头架子产生欲望??

 

19L 保持决心

这个帖子明明才不到二十楼但是竟然已经有如此之多的爆点了我有点恍惚。

 

20L 保持决心

现在有20L啦。其实骷髅的话……之前有看过一位大佬的,算是科普帖吧?听描述也不是勾不起来……

 

21L 保持决心

给我等一下啊结果刚刚过20L就往限制级直奔而去了吗。

 

22L 保持决心

哦!那个帖子我好像也看过,那位大佬虽然是个人类但是对于怪物也真是相当了解啊,感觉扫了不少盲点。

 

23L 保持决心

特意去翻了翻找到了,不过就算是那位大佬对于骷髅这方面的问题也不太了解啊2333,大佬的原话是“大概就跟和骷髅接吻一样的原理吧”,什么嘛233333

 

24L 保持决心

眼看着话题就从“想约酒吧的怪物服务生”转变到“如何被骷髅勾起欲望”了呢,有点可怕。

 

25L 保持决心

有点可怕,可怕。

 

26L 保持决心

啊,这么一说,这的确是个救助帖来着的。

 

27L 保持决心

不过就算楼主这么说了,我们这里的野生怪物大佬也是不常被捕捉到的啦……倒不如去问问那位对怪物很有研究的大佬呢?

 

28L 保持决心

哇,这么一说是把大佬当成什么搜索软件了吗真是,又不是人肉系统hhhh

 

29L 保持决心

但是如果单纯从楼主的状况来看,为什么不直接问问店里的人啦?

 

30L 保持决心

结果到了30L这个帖子的画风突然被正回来了呢。是啊,按照传统的流程,楼主你确定他是那种可以约的存在吗??如果不是那种店的话这样问超级冒犯的。还有可能会被打哦。

 

31L 猫耳娘就是正义

正好在Grillby’s喝咖啡的差一点点喷出来了……

 

32L 保持决心

Grillby’s虽然知道坐标但是不是VIP一般来讲还是进不去的……所以楼上那是??

 

33L 保持决心

哦?这个ID有点眼熟……啊,那不是那位,特别喜欢猫耳娘的技术宅大大吗。

 

34L 保持决心

还记得那位大大吐槽那个垃圾游戏的第二部……简直大快人心,前排表白大大啊!

 

35L 保持决心

没想到大大竟然跟怪物也有联系的吗?!有点恍惚……还以为怪物离我这种凡人超级遥远呢

 

36L 保持决心

啊,原本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隔天学校就转来一位有着说不出来sexy的怪物……巧了,也是骷髅哦……

 

37L 保持决心

……惊现用sexy形容骷髅的存在??

 

38L 保持决心 回复 37L 保持决心

他是真的超级sexy啊?!所以我甚至都可以理解楼主那种想约的心情啦?!都想跟楼主深入交流一下了……

 

39L 保持决心

……说起来,楼主呢?

 

40L 保持决心

对啊。作为提问者本身的楼主不见掉啦?!

 

41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不、没有……只是因为在写论文,所以没来得及回复什么的,31L的那位大大,我好像在店里有听人讨论过??

关于疑问啊……那个,他不是每天都在的,然后那也不是那种酒吧,但也不是很正经,我说的奇奇怪怪的活动,也就是女仆日和猫耳日之类之类的一看就知道是干什么的日子……

然后店主应该挺有能耐的,我看过他们的招人广告,薪水特别高,不过……其实是有被那什么骚扰的可能的,晚上也会来一些很不正经的客人啦……

我也不是随便想约人的人,就是说……他的状况,应该挺,挺缺钱的还是怎样??就是他留在店里应该完全就是为了薪水啦……再者这家店本身通过那种行为是可以拿到高额小费的。

但也不是说他是那种出来卖的……绝对不是啊!!啊,到底怎么说,脑细胞死掉了……

 

42L 保持决心

……听了楼主的描述顿时感觉不靠谱起来,我这个无知的人类还是赶紧遁掉吧。

 

43L 保持决心

遁掉带我。

 

44L 保持决心

写论文?看来楼主还是个学生哦?做这种事真的好吗?

 

45L 保持决心

不过……额,如果是你情我愿皆大欢喜这种的,也就不算是什么了吧……但是涉及到金钱这方面的,就……

 

46L 保持决心

越来越感觉服务生的身份迷了起来啊。怎样倾国倾城才能身为骨头架子勾到还是个学生的楼主啦?!

 

47L 保持决心

喂喂,楼上说得楼主是x贞一样的,倾国倾城又是怎样啦。

 

48L 非典型怪物专家

哦……哦……其实没亲眼见过骷髅的话,还真的是无法理解那种感觉的呢。

 

49L 保持决心

!!!!抱大腿!!

 

50L 保持决心

出现了!!那位身为人类却对怪物很了解的大佬!!

 

51L 保持决心 

越来越好奇骷髅那到底是个怎样的种族啦?!

 

52L 猫耳娘就是正义

额……一个,热爱冷笑话的种族?还能集齐各种调味料?

 

53L 保持决心

看到两位大佬同时出现,让我想起了东方国度的一句古文“日月同辉”……

 

54L 保持决心

楼上画风突变!不过……嗳,突然发现,猫耳大大竟然在酒吧什么什么的?看日常还以为很宅呢……

 

55L 保持决心

对啊,感觉大大是个很可爱的技术宅,不过果然大大跟怪物有关系吗?!知道的那么清楚?!

 

56L 保持决心

容我吐槽一下冷笑话和调味料是怎么回事??

 

57L 猫耳娘就是正义 回复 55L 保持决心

谢、谢谢!

啊,的确是不常来,不过,其实是来约会的……

 

58L 保持决心

出现了!传说中的暗恋对象?!

 

59L 保持决心

出现了!传说中的狗粮!

 

60L 保持决心

出现了!传说中的歪楼!

 

61L The best

……看到楼主了,哦?

 

62L 保持决心

啊??楼上是??

 

63L 猫耳娘就是正义 回复 61L The best

啊,是你啊……

 

64L The best 回复 63L 猫耳娘就是正义

哼哼,就是我。约会开心吗?嗯哼?

 

65L 猫耳娘就是正义

……再见。

 

66L 保持决心

……发生什么了??画风突变??

 

67L 保持决心

啊,怎么一天到晚都在捞楼主,楼主你就要被抓住啦!!

 

68L 保持决心

诶说起来啊,如果61L那位能看到楼主的话,岂不是说对楼主想约的对象也可能有了解咯??

 

69L The best

倒不如说算是挺熟的,不过,挺熟的那个也不是“他”而是另一个……我要过去搭话了哦?

 

70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是、是红色头发的那位……

 

71L The best

就是我。

 

72L 保持决心

结果都要面对面了还要互发信息??

 

73L The best

没什么正面说话的必要。那就,啊我想想,你说的是那个有金牙的骷髅小子吧?

 

74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回复 73L The best

是、是的!看上去有时候有点神经质但是其实很可爱的……

 

75L 保持决心

感觉楼主突然怂了。

 

76L 保持决心

听楼主的语气怎么要变成痴汉了啊。

 

77L 保持决心

是哦。秒变怂,秒痴汉。

 

78L 非典型怪物专家

有金牙那位……高的还是矮的啊?搞不好有听朋友说过诶。

 

79L The best

好了,给你找了应该对那小子挺了解的人。女朋友找,走了先。

 

80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回复 79L The best

啊!您、您走好!!万分感谢!!

 

81L 保持决心

大胆说出要约炮的楼主竟然一秒变怂,是人性的突变还是道德的沦丧……

 

82L 保持决心

敬请期待今晚的《走近 That bar》

 

83L 保持决心

楼上两位组团去说相声吧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以及大家都忽略了78L大佬的话?!难道不止一位?!哇,再结合之之之之之前的那位世界线理论……我好像脑补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84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也没心情写论文了……The best大姐姐身材超级火爆,妆容也很给人视觉冲击,总之是个辣妹啊……气场太强了,只是对视就腿软那种,毫不夸张,换谁谁腿软,不怪我……

 

85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回复 78L 非典型怪物专家

是高的那位!!不穿制服的时候会把脸埋进毛领里,经常保持八字眉,话也不多,但是很喜欢抽烟应该……有几次好不容易等到他提前下班,他一出门就点烟了啊。

 

86L 非典型怪物专家

这个我就不是很了解了,因为那位朋友跟你说的那位不是一个世界线的,而且他也不让我多说了……hum,楼主等一等The best大姐说的知情人士吧,她如果没在骗人的话超级靠谱的。

 

87L 保持决心

哇,想约The best大姐姐……不过大姐姐有女朋友??这就很悲伤了……

 

88L 保持决心

这么说来猫耳大大的暗恋对象好像也是个女孩子……等,该不会就这么撞上了吧……

 

89L 保持决心

不过,猫耳大大不是说她在Grillby’s嘛,但是The best大姐姐在That bar吧?时间线对不上啊,估计她们只是认识……

 

90L 保持决心

……或者是,世界线?

 

91L 保持决心

……一语道破天机

 

92L 保持决心

画风又不对了啊……谁还记得楼主是想约人来着的啦?!

 

93L 保持决心

记着呢,这不是在等知情人士嘛……要不然楼主再多说说那位的情况啊?比如你到底是怎样才会有“自己能约他”这种感觉的啊??不是说他不是会为了钱卖身那种人吗??

 

94L 保持决心

That bar其实有去过啊,挺不起眼的藏在街角,不过听说那里风气的确不怎么好啊,楼主学生的话还是想想看换个地方写论文吧?怪物服务生也有印象……怎么说,给人一种不协调感,是个不简单的人吧,或者是我的错觉……

 

95L 保持决心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知情人士?!

 

96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这么说吧……有那种客人,额,故意弄很多硬币的小费,这可能是酒吧里不成文的规矩,酒吧里的制服是衬衫嘛,他穿起来却也不会觉得很单薄,就是在站着点小费数量的时候,会有客人偷偷摸服务生的腰什么的,隔着衬衣能看到骨骼的轮廓喔,简直……都快摸到盆骨啦?!他却像是有意无意地就避开了,道了谢就转身走掉了,身后的客人有的就咬牙切齿但是也只能再付一次小费……我之前看过一个妹子服务生衬衣下摆都要被撩起来了喔……所以说是很不正经,但是我这种无论什么方面都特别平庸的普通人还是安全啦。

也就是这样才会奇怪他是不是真的缺钱,不过他看上去对那种事也并不怎么在意,也许对于骷髅来说真的没什么??应该还是有分寸的。

 

97L 保持决心

哇,这么看来对于骷髅感♂兴♂趣的还真不少啊??突然就觉得对方神秘莫测了起来……

 

98L 保持决心

脑补出了走肾不走心卷钱就跑还给人余韵无穷的妖孽形象……

 

99L 保持决心

快住脑!!弄得我也想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家境贫寒不得已做这种营生还要故作镇定地躲过客人的骚扰,其实内心十分纯良的小可爱……

 

100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woc,你们在想什么啊?!以为他是什么人啊?!

 

101L 保持决心

!!难道这才是真·知情人士吗?!

 

102L 保持决心

恭喜帖子回复破百啦!!竟然只不过是两个小时就……

 

103L 保持决心

就我一个想吐槽100L的ID真长吗,而且超奇怪,芥末和蜂蜜一起吃……会死的吧??

 

104L 保持决心

正在寿司店的我已经无法直视芥末了。

 

105L 保持决心

想象了一下味道……unbelievable.顺带我们是不是又歪了啊。

 

106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哦。看了下,你想约他啊。

 

107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以及那家伙什么时候跑去那种奇怪的店打工了……他那个谁管得还真是宽松啊……

 

108L 保持决心

确定了!这绝对就是知情人士没错了!妈呀,信息量巨大……

 

109L 保持决心

“他那个谁”……等等,我又脑补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110L 保持决心

长ID君一出现就了不得了呢。

 

111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啊?!长ID君认、认识他吗?!

 

112L 保持决心

楼主又秒怂了呢。看来他搞不好不只是想约一发哦?还是想长远交往哦?

 

113L 保持决心

这么一说还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呢……见家长一般的紧迫感。

 

114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够了,你们。

哈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竟然想去约他……他的话你给钱动手动脚一点点搞不好还真可以,但是过分了就等着被他打断手吧,这样什么的。

 

115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回复 114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啊……啊?!这、这样吗?!真的一点可能也没有吗?!

 

116L 保持决心

讲真的楼主如果你不满足约一发的话还是好好试着去跟人刷好感度交往什么的……吧。

 

117L 保持决心

怎么突然又从约那啥变成谈恋爱了啊……

 

118L 保持决心

服务生的形象也太迷了,抽烟,能打,八字眉,贪财……结合出什么形象啦?!

 

119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额,你说跟那家伙交往吗?

……他怎么想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如果你是人类的话,估计还没进门就被他家那个弄死了吧,小心哦。

 

120L 保持决心

什么结果还是有生命危险的……?!所以等一下,被提到两次的“他家那个”是怎么回事??他是,家里已经有人了还是怎样??

 

121L 保持决心

背着家里人出来做这种近似卖身的工作补贴家用……?啊呸,我这里服务生的形象怎么总是那么悲啦。

 

122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什么,这样吗。

 

123L 保持决心

唉摸摸楼主,其实也有听说很多地方的怪物对于跟人类交往这种事还是不太适应啦,而且有的世界线还真的对人类很不友好,不过现在看来服务生那种还不算是不友好吧……?

 

124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哦,世界线啊,挺不巧,我的和他的世界线都正好是不怎么喜欢人类的,不过我是觉得人类有时候还是挺可爱的什么的……

 

125L 保持决心

……被说可爱了呢。又见世界线,结合之前知道的大概也知道是个什么玩意了……这么来说The best大姐姐和猫耳大大也的确是两个世界线的人?

 

126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啊哈,你说谁啊……我看看……哦,她们啊。的确是,不过不管怎么变,她们自己世界的关系也都没变什么的。

 

127L 保持决心

画风突然玄幻起来了是我的错觉吗……

 

128L 保持决心

已经不记得原本在讨论什么了……

 

129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有点失落什么的。不过人类和怪物果真还是不太可能吧……

 

130L 保持决心

哇,心情低沉的楼主,赶紧拍拍,不要放弃希望啊。

 

131L 保持决心

结果真的从光明正大说约x变成了纯情谈恋爱小王子了呢,楼主。人类还真是善变啊。

 

132L 保持决心

这么说楼上又是怪物了??以及总结得漂亮哈哈哈哈

 

133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不过你还是自己去跟他说啊,我又不是很懂他,虽然我们的确是挺相似的,但还不如找另一个世界线的他问问的好吧……

 

134L 保持决心

突然有了种要出大事的预感,呢。

 

135L 保持决心

我和我女朋友一开始也不怎么顺利,她家里人也不接受,但现在还不是已经订婚了,楼主不要怕,不过“他家那位”到底是谁啊……好在意。

 

136L 保持决心

看到楼上秀恩爱的,我情不自禁举起了火把。

 

137L 保持决心

烧烤节刚过没几天吧楼上消停消停,我也好在意啊!!

 

138L 保持决心

该不会真的是丈夫或妻子什么的狗血设定吧……

 

139L 保持决心

的确很像啊,毕竟说什么管得严不严……

 

138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是他弟,或者说,Lrod?

 

139L 保持决心

……哇哦,一股中二之气迎面而来。

 

140L 保持决心

哈哈长ID君错字啦!是Lord吧,真的好中二啊……不过弟弟管哥哥管得严??

 

141L 保持决心

结果默认了“长ID君”这样的称呼??……的确容易有不好的联想。

 

142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看了几楼搞不好我认识楼主找的那个家伙……

 

143L 保持决心

什么,刚刚那是长ID君失忆了还是怎么的??

 

144L 保持决心

醒醒啊楼上!!那才不是长ID君,但是……ID超级像啊??哈?小号??

 

145L 保持决心

……又是一名知情人士?按照这个进度来看,又是世界线?

 

146L 保持决心 回复 142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这位,你和长ID君认识吗?

 

147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啊?

 

148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靠。你这家伙在家啊?!!

 

149L 保持决心

情况,突然不妙起来了呢。

 

149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你在家就赶紧给我开门啊?!!刚刚雪花飘到屏幕上都害得老子打错字了?!!

 

150L 保持决心

什么,刚刚错字是这个原因吗,不过,长ID君也是一下子就暴躁起来了呢。

 

151L 保持决心

……为什么我脑补出了暴躁老公和好脾气小媳妇的人设……

 

152L 保持决心

这么一说你们的脑补已经完全没有下限了是吗!!!

 

153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不要。

 

154L 保持决心

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呢。看来也不是好脾气小媳妇了哦——

 

155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你别让我抓到你。

 

156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你来啊。……我先睡会儿……说起来你那个诡异的ID是怎么回事……

 

157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明天我就跟Blue说让他把你所有的蜂蜜都没收。

 

158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哦,那我也跟那谁说把你的芥末都丢掉了。

 

159L 保持决心

天呐,这是现场相爱相杀吗……一出好戏

 

160L 保持决心

前排兜售瓜子,香烟,口香糖……

 

161L 保持决心

等一下啊……就我回忆起来了,最最开始的时候,猫耳大大说的那句,冷笑话和调味料吗?!

 

162L 保持决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63L 保持决心

这么说这两位都是骷髅一大家子里的吗!就连提到的Blue和“那位”也都是咯??

 

164L 保持决心

突然捕捉到了一堆骷髅。说来楼主又去哪里了?

 

165L 保持决心

因为心上人家里人的否定而去暗自神伤了吗?

 

166L 保持决心

……少年我看你脑洞精奇,八点档看多了吧。

 

167L 保持决心

不过这都天黑了啊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168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啊,他,他来了……据说之前女仆日他也有真的穿女仆装啊(毕竟是整个酒吧全员女仆装),但是我还是感觉他这一身白衬衣更让人想入非非。

 

169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好想约他啊,真的,多少钱都……

 

170L 保持决心

……我怎么感觉楼主理智崩坏了呢。

 

171L 保持决心

是呢,而且游走在犯罪边缘了呢。

 

172L 保持决心

只有我的重点在女仆装上吗……已经Get了坐标,有时间去看看好了,全员女仆装什么的……啧啧啧

 

173L 保持决心

又过了半个小时楼主还是没有回来,相爱相杀的两位知情人士也不见掉了……啊,空虚寂寞冷

 

174L 保持决心

暖暖,我还在等

 

175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图片】

 

176L 保持决心

……哈???那是啥???好暗,我去亮一点的地方看……

 

177L 保持决心

……这什么?!恐怖电影拍摄现场吗?!!啊???

 

178L 保持决心

这是被什么给……看到躺得靠前的那个背上有刺青了,不是什么好鸟吧

 

179L 保持决心

……谁还记得之前长ID君说服务生武力值超高?

 

180L 保持决心

所以这个是他做的吗……?!天啊,怪物的力量也太可怕了吧……

 

181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是这样的……今天是有一群客人给他一堆钱,说希望他能去帮个忙,这种用膝盖想也知道要发生什么的剧情……他竟然答应了,很淡然地把钱都扫进口袋里了,然后他们就出去了……我偷偷跟在后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人就突然不见了,等我在附近的小巷子里找到他,就是这样的场景了,他在把那些人的外套倒过来捡掉出来的钱,不得不说就算是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太好看了……他那时候好像是在笑的,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笑?那颗金牙看上去,真的,有点渗人的,但是,好看啊……他……

 

182L 保持决心

………………所以是正当防卫啊

 

183L 保持决心

防卫过激了会不会?

 

184L 保持决心

啊喂,那群人这么明显一看就知道不怀好意吧。

 

185L 保持决心

……所以服务生是在扮猪吃老虎??想起来长ID君说……过分的话会被废掉手,天啊,竟然有些帅……

 

186L 保持决心

楼主已经彻底沦陷,汇报完毕。

 

187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我问他你还好吧,他看了看我,点点头说没事,然后就恢复原本的状态走掉了……

 

188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啊。所以,楼主,你们在That bar附近?

 

189L 保持决心

哦哦哦!是蜂蜜君啊!睡醒了吗?没被抓到吧?

 

190L 蜂蜜和芥末一起吃是什么鬼

醒了,谢谢。他抓不到的。

 

191L 保持决心

所以现在蜂蜜君是要过去咯??

 

192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也是可以的

什么啊。总算是出来了吗,这就简单多了。

 

193L 保持决心

哇突然有不详的预感蜂蜜君注意啊??

 

194L 芥末和蜂蜜一起吃也是可以的

那什么,我见到他了,他没什么问题,以后大概也不会去那家店了。

把网址给他了,楼主你看着办吧。

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195L 保持决心

?!!??服务生桑要来了吗??以及长ID君绝对是去找蜂蜜君了吧??

 

196L 保持决心

好紧张啊,楼主又哪里去了?

 

197L 给钱就行

……?是这里吗?

 

198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对不起大家有些言论绝对不能被看到所以我要删帖了!!!

 

199L 楼主 星期三半价

有缘再见!!!

 

【此帖已删除】

 

Fin.

一晚上一口气写了八千多字也是没想到……狗狗真可爱啊,他真可爱啊,嘤嘤嘤……

“猫耳娘就是正义”是UT!Alphys,而“The best”是Fell的鱼姐,然后另外两个就不解释了,至于“非典型怪物专家”应该是跟Frisk认识的一个人类这样……

因为只是爬个墙头,所以婉拒关注谢谢【当然也没人想关注啦!】

狗狗的设定挺迷,找不太到原版设定,就弄成这样了……

轻喷。抱头跑,晚安。

评论 ( 17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