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怎么能有人熬得住那种痛苦与悲伤呢。像是史铁生,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想我要写点东西,我想我要被击垮了。


我想起史铁生当时写母亲去世后他洗澡,习惯性地喊妈拿条浴巾,没有回应。就是那一瞬间。他在浴室里嚎啕大哭。我当时看的时候就忍不住掉眼泪。

我太姥去世的时候我还很小,但我一直记得骨灰盒入土后我奶奶扑在坟头上哭。大哭。我……

家人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宝贵的宝藏了,比什么天赋啊感情啊钱财啦都要宝贵得多,远宝贵得多,我现在只是知道我将要失去了,甚至都不敢问还有多少时间,就已经快要崩溃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