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班主任:下周来个才艺展示吧
我们震惊,什么,我们哪儿来的课才艺展示,难不成占用物理课??
班主任:找一节自习课……
还强制性报名的。我会干啥啊我啥也不会啊!【我活得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 jpg】
同学给出了个主意,字典摞一边手机摆上去延时摄影,字典塔摇摇欲坠我紧张手抖画吃藕……………………
就这玩意折腾我到凌晨两点,最近连肛三天,我肝休矣
听East of Eden脑出来的,有个很有象征意义的背景,但那是另一段吃藕的视频了,再说吧……
就算画画再怎么丑,生活也要继续. jpg
不过我觉得这周估计会泡汤
下周也没戏
因为我们除开晚自习和周六根本没有自习课!!我觉得班主任一定是忘了那节课被他和生物老师常年占据了!!简直白眼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