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两周过去了,让我回忆一下二刷红海时的感觉……
二刷是我一个人去的,开学前倒数第二天,想想还是我头一遭一个人去看电影,还是很想槽一下周围观众的素质的,不过,算了算了不是重点……
一刷的时候哪位都不认识,二刷就个个都是心头宝了,开头被星哥帅惨了,真他妈帅啊,“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将直升飞机拉横!”那个果断的声线啊!!斩钉截铁啊!!狙击手都这么帅的吗??
是的,都这么帅:)

懂儿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观察员了,看一次感慨一次,狙击手该知道的他都能报得清清楚楚。直升机上他躲了一下,罗星直接胳膊过去把人揽到后面,后面撤侨的时候顺懂在制高点,子弹击中面前的楼体,懂儿又躲了一下。这个时候顾顺对他说:别动。

一刷的时候我被这声别动整得内心乱码,那时候我非常严肃正经地扯掉了所有滤镜,同时也去掉了轻松的心态,我妈一场看下来问我怎么这么镇定。天知道,我只是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狂风骤雨……

一开始的心态那么凝重,也不知咋的。就很突兀。一刷的时候他们整理装备,讨论顾顺,说这个人拽啊——直升飞机来了。就在老顾露脸的前一秒,我的心态开始炸烟花…………………………怎么讲,我不晓得啊!!!简直就跟雷达一样!!!我完全控几不住我记几!!!!我看到顺懂同框的一瞬间就真的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态了,简直就是落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不过镜头一转瞬间就回归到原本的状态了…………………………………………

二刷的时候就是全程高能了。

具体表现为:

啊啊啊啊啊啊罗星!!!!啊啊啊啊啊星哥!!!!!星哥真帅!!!啊我靠星哥中枪了!!!!啊啊啊啊啊啊星哥啊呜呜呜呜呜呜

我靠!!!!石头!!!张天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靠我靠我靠吃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回家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庄羽!!!!!!!!!!!!!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啊啊啊啊啊庄羽啊咕呜呜呜呜呜呜明明都不在前线!甚至都不在前线!却!庄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陆琛!!!!!!!!!!!!陆琛的手!!!!!!我!!!靠!!!!!!!不——!!!!!陆琛我的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


二刷结束后。

我。

心里累积了一堆弹幕。

彻底、完全地被他们每一个都圈粉了。

甚至回来之后都不敢吃原著向的粮

太虐了,缓缓。


顺带一刷的时候真的真的真的很严肃,就根本没往各种方面去想,觉得战友之间那种同生共死的感情怎么看怎么都觉得真他妈震撼。

二刷的时候也很严肃,但是个人情感就占了很大成分了…………………………

然后我就掉锐宏了。

锐宏的戏份,我就不讲了,特别好磕,也有超多容易磕的,偏偏不知咋的我对副队的好感度一开始就挺高……大概是我喜欢大眼睛吧【并没有这种事】

就想嚎嚎几句,最近红海好像延期了,好想去三刷啊呜呜呜可惜开学之后就被剥夺一半人身自由了OTZ

今晚试试产篇全员西幻pa,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