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靠 靠包认人……!
还在机场呜呜呜,其实印了点非常丑的明信片来着的,就是p2那个还有一张格洛的太丑了我就不放照片了  我为啥想不开要印啊!!【嘶吼】
就 来找我玩的话如果不介意它丑的话就拿走pa 也不大的明信片,选了还原度最高的但还是稍微有一点色差耶,很丑很丑很丑很丑…………背面是空白【因为没钱了】
啊 我也想摸摸我滴宝贝无料,可是出了些意外我也得到上海才能见到它们了 哭哭
顺带之前情报有误,那双绿色帆布鞋太磨脚了我为了方便旅行今天穿了一双白色凉鞋……嗯,认包吧!!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