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操了送葬人到底是什么金发碧眼标准西式美人儿,我池子疯狂出四星三星甚至我连个红云都没,一直抽到保底出了赫默,尝试练起来,现在正心疼我的狗粮…………………………你到底为啥不来我家我助理是阿能是你同族难道你要炎客吗!!!!【声嘶力竭】【哦不对我为了出塞爹好像把助理换赫默了……………………得了就这样她还不来在想要不要黄票硬请】

平心而论四星奶的奶量真的强,就是后期没提升空间了,同等级末药攻击437赫默357,苏苏洛比她俩高两级攻击463——小狐狸奶量是真的牛逼,哦当然末药和小狐狸有潜能加成。小狐狸牛逼!!!

唉就这种,面瘫高冷不近人情,就这种类型,我一开始入腐就有在搞,现在磕也仍旧delicious,他是那种,他真的是那种,他的攻击范围很虔诚【开局十字】,长得很靓仔,做人直得有点憨,憨得又凶又呆,可惜我太非,抽不到听不了语音……

我得不到的男人又多了一个.jpg

………………不对我游好像也就那么几个男人啊【呆滞.jpg】

不说这个了拉普兰德啥时候来我家额额额虽然买小黑众筹周边已经超预算到吃土但今天又没忍住入了个超级靓丽的拉普兰德立牌唉………………钥匙扣挂也挂了立牌买也买了所有鲁珀早集齐了甚至大尾巴狼潜1红红潜2了,我用德克萨斯当那么久助理你咋回事儿,再这样我安排阿能德克萨斯同宿舍了啊【ntm】

哦不对红云是不是鲁珀……?说起来说好的概率up吗假的吧为啥我拼命歪

评论 ( 7 )
热度 ( 6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