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something

今晚任务少一点得空我就瞎逼逼

1、温远这个人设是我滴私设,也不造算不算二设,是我心目中尽远的性转,something是从尽远的人设中衍生出来滴,但不是官设,官方并没有性转相关的设定!
2、接上条,我觉着雯这个人设也并不能算官方一个切实存在的人设,有外貌设和性格设,but那只是舜的一种伪装,换言之我这儿的雯设大多也是我自己瞎扯的,官设是紫色长发的女武士。
3、温远之所以叫温远是我当时不知怎的脑子抽抽想玩wenwen的拼音梗,所以取了跟雯同音的字,我那时候还很闲当晚竟然就摸出来了【……】
4、第二天后知后觉好像跟咱清晏神神的“温尽远”名儿设有点撞车了,灰溜溜地去敲了她咱们超级一流棒棒滴晏神表示OK,我就厚着脸皮继续用了
5、这个梗是说,温远的外貌人设上【我自己的私设……以前发过后来删了xxx】上衣有wen的字样,别人都以为是温其实指的是雯
6、没想到之后还会有人用这个设后来不造为啥还挺多人直接当尽远性转设的名儿了……??
7、这个设定不是官方的,是我自己的私设,千万不要误会,也请不要用这个名字指尽远的性转了【sometime】我看了就超级心虚…………………………
8、想用就用倒是,算私设的话我觉着不能直接拿去用,但是一个名字hummmmm……我这方面还是有点在意的就是说,我滴私设如果要在别的地方用就是……最好能提那么一下,不然到时候误会了就不太好了是吧?
9、然后我私设的尽远是姓诺的,不为啥,Regin thnock,斯诺克
10、舜的姓一般是刘一类,之前用过别的但是我忘了【……】是不是有设定成过文我也忘了【……】
11、if有的话,文这个姓来源自欧德文,同时恩哥粉大抵都知道,吾恩的音是不是就是文?我认识的恩哥粉说好像是恩哥名字里有这个字,雯这个名儿也源自这个音,所有我觉着舜姓文是很合适的
12、私设滴舜远不是同龄就是年下,我记着年上的话之前倒是有过悬狐和梅冢一些黑历史……………………
13、以后大概不会再写性转设了
14、会有菱是舜的姐姐这类私设,因为官设里玉王是辛的兄弟舜的叔叔而菱是玉王家夫人的侄女,我记得是,虽然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但是名分上是……
15、我对人设属性没有特别偏好,大多都不反感,算是全员厨
16、我是周更,还不一定周更,太忙了以后也许自己就丢手机了
17、我并不是杂食,请注意,我对特定的cp有严重的cp洁癖,这个特定的范围大概就是我的个人简介,出现在那里的cp都是不拆不逆的
18、最好不要关注我,更不要反复关注我,我会知道,我都有印象………………………………
19、我想看舜远街拍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