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当我亲吻你的眉眼

*七夕段子,短小

*七夕快乐,晚安。

尽远训练十分苦的,脊梁骨硬硬挺着,一滴两滴透明汗珠滑进衣领里,舜坐在一旁看他,看睫毛略抖着遮住瞳孔。有时万里无云着,苍白皮肤都要给晒透了,舜心疼他给他递水,他认认真真讲不成这练耐力,摇摇晃晃地再走回去,小孩子有时候也会有一点因为同伴的木讷与不领情而生气,舜揪着他的领子问他你为什么这么死心眼,尽远眼眸沉了沉说练不好就不能保护你了。
舜顿时如鲠在喉,幼童的嗓音嫩嫩的。我……我没把你当侍卫的。
咱们说好了的。这时尽远的眼神有几分难以理解的困惑,你还记得吧,舜。
舜无言以对了,尽远的额头上满是汗,他是晒不太黑的体质,一层汗水闪闪发亮。舜感动了,他是感动了,于是他捂住尽远颤动的睫毛,说,我也会变得很厉害,我也会努力去保护你。
尽远微微愕然,道,好。

皇家学院的体力训练也是很苦的,清早起来跑操场,皇子殿下一身运动短衣,尽远也套了件大背心,露出坚实纤细的臂膀,休息的时候他们盘腿坐在地上,舜是从侧面看他的,看睫毛下的小片阴影,看俊挺的鼻梁,显得有点薄色泽又淡的双唇一开一合,有时喝完水有几分红润。
柳树枝叶垂下,阴影与稀有的神力波动遮住了一些事物,舜抚摸着他的下巴捧起吻上去,唇瓣相互磨蹭交换津液,呼吸轻轻缓缓的,舜忍不住睁眼,这时候尽远总是闭眼闭得很紧,眉头像是有点皱着,你是不是难受呀,舜总想问,但他吻得就更深。
我的。

尽远啊。
舜无声喊,幻光花瓣略过指尖。他红着眼眶一副纠结模样,眼眸却是极为难得地流露脆弱无助。舜。舜看到尽远比出口型但没有发声,他向后退了一步。你怎么后退。舜一下子觉得天旋地转站不稳当。你要走?我赶你走了?
他一下子迈过去,他按住尽远的后脑捉住他的手腕。无意之举,天性使然。他吻上尽远的眼睑与眉心,尽远的睫毛颤动着,眉头终于松开,是释然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02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