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天天天天啊感觉又有了与作业撕杀的动力😭😭😭
真的....感激到感受不出自己的舌头了我在干啥啦......!【痛哭】
我真的是个各方面都很平庸的人承蒙错爱哇😭😭
我会试着努力去变得有爸爸说的十分之一好的!!

阿ZA冻人:

我是来赞美太太的,对。

画了给 @凌云壮志 太太的印象绘,画技拙劣,献丑。
她的文章,清澈而又沉稳,像一汪碧渊,里头沉着神石,藏着游龙,桃花瓣儿落下来荡起涟漪,一圈接着一圈,层层牵引人心。
我无法用某个浅薄的词汇描述她的文字,毕竟我只有短浅的爱美之心,所以我只能用“太美了”“太棒了”“太神了”之类的短句称赞她,表达我的欣喜和憧憬。
文章之外,她是那么可爱的一个姑娘——与她聊天时,她的每一个感叹号都是那么的招人喜欢!我每次都能想到屏幕后面该是一个怎么样开朗的女孩,多么和善,多么亲切!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某个人我才有幸被她注视!

我,我词穷了,她的好我甚至概括不出来。
我只能说,她是神!

评论
热度 ( 3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