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数学老师是个完美主义,风格很贴我们班<(。_。)>当然,大概不包括我……( ‘-ωก̀ )
每节课板书整整齐齐,字体颇具特色,直白一讲又小又密,仿佛一米开外被五号字体覆盖的Word文档
【说来惭愧我笔记整理得最认真最好的一科竟然是数学……】

今天同桌突然问我:诶你有没有发现数学老师的板书总是左疏右密啊
正在整理错题的我不假思索:就跟你的假期安排一样吧。
同桌:……老铁扎心了,老锌扎铁了
我:同是天涯沦落人

寂寥一笑的同时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隐隐抽痛

全市前十的大佬们平时玩得很开心

某日大佬A捡到一枚硬币,恰逢隔壁班的大佬B路过,大佬B一时兴起道:我扔这枚硬币,如果字面朝上,这次通考我就能考过A!
一扔,硬币在路灯的照射下身姿优美地空中旋转三百六十度落地
一看,花面

大佬B:……三局两胜,如果我扔三次,有两次字面朝上的话这次考试就让我考过A吧!
再扔,硬币在路灯的照射下再次身姿优美地空中旋转三百六十度落地
再看,花面

大佬A:……:)

大佬B锲而不舍:……这……五局三胜!如果三次扔出字面就让我考过A吧!!
说着就以扔出大师球一样的气势抛出了这枚再次完美旋转的硬币
还是换着花样抛的呢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锵锵!
在看到花面的一刻B眼前一黑,满腔怒火地将这枚可怜的小硬币扔出了视线范围

听大佬A转述完整经过的我在路上笑成傻逼

很深沉地发问:那么硬币又有什么错呢??

A:冤冤相报何时了



考前苦中作乐,想想考完选科这个班估计就散了,还是很舍不得的,希望这次我们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吧!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