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九十岁的舜远”

*跟风玩梗,深夜发疯。
九十岁的舜远

九十岁的舜躺在床上
公公突然来报:
“陛下,圣塔又被界海老公子那本书拆啦!”
舜:“不用管,冕下的徒弟,他掏钱。”
公公:
“陛下,时之歌第三百家分店在异世界开业啦,今天剪彩!”
舜:“太远,龙体欠佳,不去。”
公公:
“弥幽殿下又偷偷跑进御膳房啦!”
舜:“......扶孤起来。”

九十岁的舜躺回床上
公公又突然来报:
“陛下,玉茗殿下又去拔后花园的幻光花啦!”
舜:“他也一把老骨头掀不起风浪,随他去吧。”
公公:
“先帝去世三十年忌日要到了,您看?”
舜:“交给尽远,顺便把叶迟老师的也办了吧,反正同一天。”
公公:
“但就方才,尤诺大人请尽远大人去喝酒了——”
舜:“扶孤起来!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第一个说!出事了罚你!”

九十岁的尽远躺在床上
徒弟突然来报:
“老师,茶道社请您参加建社100年庆典!”
尽远:“近来旧伤复发,拿不稳壶,谢绝。”
徒弟:
“大师兄当上皇家侍卫队长20年了终于找到女朋友了要结婚了,请您去。”
尽远:“姑娘我见过,挺好的,告诉他我放心,不去了。”
徒弟:
“刚刚冕下过来,说时之歌第三百家分店要开,他借您那盒白焰茶助兴——”
尽远:“.....扶我起来。”

九十岁的尽远抱着茶躺回床上
徒弟又突然来报:
“老师,暗堡家主贺诞辰,给您寄了请帖。”
尽远:“说我姓欧德文,不姓奥莱西亚。不去。”
徒弟:
“阿黄大人昨天借了舜陛下送您的玉簪子,今天还回来却摔断了。”
尽远:“罢。神鸟大人自然辛苦,收拾好,别让舜陛下知道。”
徒弟:
“对了,半个时辰前,舜陛下用幻术出宫了,现在还没回来.....”
尽远:“.....扶我起来!快!”

尽远微喘:“陛下,您的身体不似从前,切忌任性!”
舜皱眉:“你的旧伤又疼了?”
尽远转移话题:“无妨。您为何出宫?”
舜一撇脸,递来个锦囊,尽远打开一看,净是难得一寻的茶叶。
惊喜道:“这是?”
舜拉着他的手:“尽远,九十岁诞辰快乐。”
尽远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舜:“说好一起活到九十九,然后一起投胎走轮回。不可爽约。”
尽远笑:“这是自然。”

-
舜•时之歌小醋王•活到老醋到老•隐藏情话小能手•欧德文
尽远•嗜茶如痴•带了一身伤老年生活并不痛快但好在有人疼•桃李满天下•终于改姓了•欧德文

白头偕老,怎么不是种浪漫

这是一个走心的玩梗

评论 ( 42 )
热度 ( 158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