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 ▽ ⊙)【智障呆愣脸】

爹、爹爹????

我爹爹???我亲爹??????

……booooooooooooooooooom!!!【直直炸上天花板】

好看到爆炸!!!!!!!!!!!爹我爱你啊爹!!!!!!!我不管我要下楼跑圈!!!!!!!!!!!!!!!!!!!!!!!!!!!!!!!!!!!!!!!!

泣不成声!!!!!!!!!!!!!!!

我心已死:

—— ‘ 你在时间的那里 而我在 这里♪ ’


给 @凌云壮志 《笙歌千年》的弱鸡配图w!这篇真的超好看啊真的超好看啊真的超好看啊!一直想画,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画!最后我先自己瞎画画爽一下【你【ps:左边那个殿下半披发型我自己瞎掰的! 当了皇帝嘛!要稳重一点!完全看不出来qwq

虽说没画多久啦,不过也擦擦改改了好几次,但是一直没达到想象中的那种……恩…………【以后一定要再画一次!这次就当给宋凌的圣诞贺图吧!【比心


最后这个辣鸡字体舜的名字打不上去气死我了!!!

评论
热度 ( 116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