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

这是篇近一年过去仍然念念不忘的文!!!!!妈呀现今再看 美好到爆炸。不知道为什么。太美好了、太美好了!!!!!

京城夏小暑:

舜拉开冷藏门时才发现冰箱已经空了很久了,里面只剩下两个鸡蛋。他决定一个用来煮另一个用来煎。水煮蛋倒还好说,到了水往里头扔就行,那煎鸡蛋第一步是干嘛来着?他停在那个姿势想了良久,最终放弃。还是等人回来吧,他想,不知道会不会回来,但我总是要等他的,尽远·斯诺克要是不回来,我可能就要死掉了,大概是最怂的死法,饿死的。

他不知道那人出去了多久,但是自他睁开眼睛的几个小时内——或许比几个小时还漫长,他搞不清楚时间了,他没有接到一个电话,没有找到一条留言,这是很可怕的事,至少他觉得。你看,他们在这个屋子里生活了这么久,久到他闭上眼睛都能走进厨房,然后从背后抱住尽远·斯诺克,对他说:早上好啊。通常对方会比他早起一个小时来准备早餐,每天都差不多,但意外的是他很喜欢。这就不得不佩服斯诺克先生的手艺了,他自认为是个挑嘴的人,面对尽远却挑剔不出来半句。

我真是,太喜欢他了。舜想。锅里的水沸腾起水泡,咕噜咕噜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里显得突兀无比,他捞起鸡蛋剥开往嘴巴里送,咬了一口就扔掉了。太难吃了,也不是没有吃过,为什么自己做的就这么难吃?舜躺回沙发,看着天花板。没有开灯,屋里漆黑一片,前面说过,他闭着眼能去任何一个房间。

卧室嘛,他最喜欢和尽远躺在一起,抵着那人的胸口听他的心跳,等到心跳慢慢急促起来,他凑到人的耳边说:来做吧。反抗是不行的,他会压住抵抗的双手,给身下英俊的面孔一个温柔的吻,尽远立刻就停止了动作,像纯情的小男生一样眼里盯着他。他亲上那双浅褐色的眼睛,哑着嗓子说: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吧,别这样看我,我受不了。尽远回道:没关系。

他的恋人比他想象的还可爱一万倍。到此为止,舜想,我必须得等到他回来。尽远·斯诺克要是不回来,我可能就要死掉了,大概是最匪夷所思的死法,难过死的。

在尽远回家之前,他得洗个澡。他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盖着一条薄毯,周身满是酒气,自己闻起来都快要窒息。也难怪尽远不回来,我可能是惹他生气了,明知道他讨厌宿醉——舜·欧德文不怕很多事,唯一怕的就是让自己的恋人不开心。

他闭着眼睛任花洒肆意喷洒出水,水是温热的,这令他想到尽远的体温。浴室嘛,浴室能做的事情太多,光是想想就够难熬的,还是别想了。他出浴室后打了个喷嚏,不由自主的冷起来。他听到门锁咔咔转动的声响,转头向那边看去,尽远·斯诺克戴着一次性口罩,上身穿黑色短棉服,牛仔裤卷了两折,脚上套着褐色马丁靴,这一瞬间舜觉得他的恋人帅惨了。

尽远首先把光着上身的他说了一通,拿过干毛巾给他擦干头发。他躺在恋人的膝盖上,握住他的手腕,说: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尽远认真地看着他,浅褐色的眼睛温润如水。

舜摸摸他的脸颊,说:“鸡蛋面吧。”

“好,加鸡汤、香菇、火腿肠、葱花,行么?”

“好。”

舜想他早晚得死,偏不如意现在死。还是活着好。


这个黑到透(。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