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当你远航。”——致尽远·斯诺克

时之歌一周年200字梗,刨去后面的废话239字。

我其实是在给他写情书,但并不期待他回应,只希望他能与他所爱的人好好的。这是真心这是真心这是真心,就打个tag吧,如果喜欢麻烦戳网址点一下小红心,拜托了……【土下座】【泪流满面】

当你远航——致尽远·斯诺克


彤云压顶,云浪翻卷间隐隐可闻惊雷三声,大浪滔天,于漆黑礁石顶卷滚,携墨蓝银白迤逦而出,雨丝风片间他默然独立,空望海天交接处独独寻不见的翠绿葱郁,风卷长发,攥着细碎明光的双眸流转复还,雨丝在其中隐了身形,同化为一汪暄燠春水,却唯映孤帆一面。

故人不再,十年无痕。他仍记初来乍到那场缠绵春雪,幼童一言一行破内心寒冰千尺,如今哪怕离了他,也再不可能回归冷峭性情。东楻古道朝天,熙攘之景历历在目,再极目远眺,仅有天光乍现,剔透凛冽,浪势稍憩。

惘然四顾,再无惆怅,且看这孤帆高扬,就此远航。


-

写得有点想哭。

原本还想把《白雪歌》的开头贴上去,想想太没诚意了。我必须要特意给他写一段才是的,写了自己心中的海,写了自己心中的他。

表白的话还是戳进去再看吧hhhhhh顺带表白我ID里的另一位,两个本命。

……我的文字永远配不上他们。

评论 ( 13 )
热度 ( 49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