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不会夸人,只能说真棒真棒我真喜欢呀。
九言太太的脑洞和文风都超级好吃!!我没付出过,那些都是给太太们产粮付出的回馈!!【泪涔涔】
难以言谢。只能言谢。呜。表白太太!!!

灯酒待潮生:

一直一直一直想给宋凌凌写些什么然而我的拖延症实在可怕。
今天正好得空,非常短小并且不精悍地表白一下。
我混时之歌圈舜远圈其实不深(哦我混什么圈都混不深混不长久),各路太太我差不多都不熟悉_(:з)∠)_
宋凌太太是我在这圈里见过的,最高产最可爱最热情最值得被爱被夸奖的一位了。
她对舜远这对cp的热忱令我敬佩。
她笔下蹦跳着的碰撞着的文字和色彩也令我敬佩。
敬佩又惊讶,并且常常被感动。
她真是一个太可爱的人啊,翻翻舜远这个tag,几乎每一篇文每一张图下面都有她的评论。那些评论就是对作者们最好的激励和赞扬,那些评论都是她的爱和善良。
也许她本人不知道自己在无意中给予了别人多少力量和珍贵的礼物,但正是这种无意的善意是最动人的温柔。毕竟我这个辣鸡小透明就常常被她鼓励啊_(:з)∠)_我的粮这么难吃还能被宋凌凌夸我真是好羞愧啊_(:з)∠)_

不过宋凌这两个字真的好难写啊QAQ

///这两张图虽然字少,但我真的写了好久写废了很多张。虽然还是很难看但我已经没办法了果咩,不过相信宋凌凌能感到我的心意对吧对吧_(:з)∠)_
本来是用了彩墨用了小毛笔,但我就不把只学了两个星期的毛笔字拿出来丢人了_(:з)∠)_

以及我把摸鱼写文的时间用来练这几个字了那么今天本来准备写完的舜远文就不写了吧_(:з)∠)_

乐乎手机客户端一点都不友好我只能意念艾特宋凌凌,哪位PC端小可爱看见了可以帮我圈一下么非常感谢♡
算了还是不要了没人看见也好毕竟字丑文渣怕被嫌弃_(:з)∠)_顺其自然好了都是命啊。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