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游记合集【伪】

2016.7.17↓

坐了一天半的火车已废,照片X200,内存不够了......酒店Wifi so慢,辣鸡Wifi毁我青春【划掉】不行,已经想回家了......啊,家里多好啊......【眼神死】

【ps:回程结束后才发觉火车是真好······真的(哭着)然而就是有些无聊,而且充电的电源很少,所以就是睡睡睡,专业补眠······】

2016.7.19↓

昨晚在草原意外买的表......那边物价贵疯了,薄薄的一小盘蚊香竟然要五块钱xx而且我们去的下午竟然下雨了......昼夜温差本来就大一下雨简直冷哭,因为焰火晚会需要大量灯害怕跳闸所以八点就把我们的电全掐了x后来因为电路的问题我们附近几个蒙古包【水泥做的,和小房子差不多】一直到今天早上也没来电x手机都不能充电x然后感冒了,嗓子疼了一天,去沙漠的自费项目真的太贵,然而不去一下午就没事做了,因此和妈妈两个人砸了620进去......除了骑骆驼的那么一小圈外我真没感觉有啥very interesting的......嗓子好疼啊,现在头也疼,整个人都蔫了,吃了点药希望明早还能满血复活......我的性格果然还是不适合旅行啊......超想回家的x还是家里舒服xx再一想回去又是一天半的火车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哭唧唧x

【ps:去沙漠那一整天嗓子都疼得没心情玩,装了半瓶沙漠的沙回来,怎么说呢我记得《沙海》里说沙漠能使女人变成女孩,男孩变成男人,hum也许是我呆的时间比较少并没有太大的感觉x不过是真正的沙海喔。孙泽太太之前的回复说沙漠是上了车之后的海变黄了什么的我没有笑哦真的hhhhh风吹过沙子形成的纹路真的和海面的波纹一样喔。响沙湾的沙的确很干净,也许是和电视里的场面很相像所以我并没有太激动,不过想想那是舜远在《龙渊之昼》中艰难走过的沙漠······很好我有了代入感。】

【pss:那块表竟然要30,原本我一听这价格立刻放弃了,结果后来舅妈跑去给我买我拦了两次第二次没拦住······(过程不说了,我已经尽力拖了,甚至在商店门口守株待兔[啥]然而还是······很尴尬的好么TAT)最后25拿下了······但是说不开心是假的啦,的确挺喜欢的,就是质量······至少表带的质量已经xxxx了x】

2016.7.20↓

昨天去沙漠照的......明明有好好吃药为何还是发烧了啦【哭着】嗓子好些了然而还是疼,头疼疼哭我,浑身发热关节酸痛......明明一年到头也病不了几次为何偏偏一旅游就......!躺在床上却不想睡觉......我明明很壮的!!!不因胃炎引发的发烧近几年来似乎是第一次.....妈妈和舅妈去逛街了我也想出去逛逛啊!!然而现在这个状态我估计没走几步就废了......好消息shi舜远两篇糖点文的脑洞基本没问题了......头好烫啊......果然还是宅着好!!想回家!!【哭唧唧】


依旧沙漠x图文无关x
极为难受做着噩梦睡了一个半小时,妈妈回来了我才醒,梦到自己裹在厚厚的羊毛毯里又热又闷濒临窒息,醒来后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切换成了蒙头大睡模式xx出了汗果然好多了,嗓子也不那么疼了,头也没那么烫了,我大概能完好无损地回家吧......【啊喂你闲着没事立什么flag赶紧划掉!】【划掉划掉】就是头还疼并且开始流鼻涕.......

【ps:第二天早上彻底退烧了,那天我们就要踏上归程了,还算及时x然而发烧真的很难受啊xx】

2016.7.24↓

那么也就是今天了。说说归程吧。真的太™不顺了!!从我开始发烧往后就一直不顺!!原本是中午十二点半的火车,结果因为北京大水火车停运了啊!!!停运了!!差点被困在内蒙回不来了好伐!!可以坐飞机,然而一个人一千二的机票我和我妈都果断pass了,结果导游一大顿打电话找出了解决方案x

我们一行人大包小包地在火车站坐了半天然后打车去郊外的加油站等卧铺大巴车,从五点一直等到八点【那边八点天还没黑】结果来的还不直接是车,我们坐着担心散架的面包车一直到高速入口,偷偷摸摸地跑过收费站,匆忙地上了卧铺车,【用我妈妈的话来形容就是“跟谍战片里接头一样的”,因为被发现了要罚款x】然后!!那个卧铺车啊颠得跟船似的!!我手表表带上用来固定表本体的那个铁环被颠了半个小时竟然掉了xx

颠也就算了我依旧能睡得很好,然而最大的问题是······司机开车不带停的啊!!从上午11点一直到下午6点到达目的地中间不停!车上没卫生间!于是全车的人都在散发一种怨念······而!且!原本是说早上八点能到济南的!结果我们下午六点才到!差点就晚上八点了喔?!紧接着上旅游大巴,济南那边真的热炸【hum车上有空调所以一下车整个人都要die了xx】然后继续颠······直到昨天凌晨十二点一刻才在家附近下车,算是结束了这次的旅程,踏上熟悉地面的一刻我简直要放飞自我,啊哪里都比不过家里好!!!【然而七天没回来感觉威海变热了xx】回家收拾收拾洗洗澡一点半躺下了,又有些失眠【车上睡了近两个小时,脖子疼······】然后我第二天上午还要去学英语······睡了6个小时竟然真的能爬起来,结果晚上看电视看high了又是凌晨十二点半才躺下睡觉······不我不能熬夜今晚一定早点睡······

总的来讲。我不要再去旅游了!!!!【除非你说去秋叶原买本子(怨念脸)】Neverrrrrrrrr!!!!!!!我要待在家!!!!【哭着】

以下是一些日常话唠。

昨天听了雨狸太太更新的《亡灵旅行》,认真看了弹幕,然后百度了Neu大爷,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在QQ上和朋友聊的时候我分析了一下x【大概没人感兴趣而且太长了我就不贴了x】我只想说别扯那些有的没的,无论如何任何人也没有任何资格指责一个根本没有对他人造成任何伤害的人并且让他去死。没资格。

真的。没资格。

不过雨狸太太在lof这边发歌词的时候发了作词时间,13年的时候大爷还没出事,所以歌词并非针对什么事,应该只是概述一种现象。去听了大爷的歌,一共6首,却再不会更新了,看弹幕哭成傻逼,一首一首地听一首一首地哭,泪腺崩坏······原本也许是要更新的然而真的哭成傻逼,再一听恩哥的《大鱼》我又接着哭,这次是美哭,听完了我又去听大爷的歌,如此循环······哭了一个中午xx

紧接着真的感觉·······热了x夏天真的真的来了x热成狗,在街上走着就是真·挥汗如雨,衣服都湿透了,去书店又不带钱【哦之前那个被我删了x是说我在书店意外碰到《西巷说百物语》和《前巷说百物语》,没拿钱于是走回家拿,那天的路程达到八公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结果······书店更新了馆系列!!是的绫辻行人的馆系列!!【虽然我去的时候还差两本就全套了,然而还是买买买】在让人窒息的热度里跑回家拿钱顺带拿了个包,书太多真的要用书包装啊xx我的衣服就悲剧了,回家后在床上摊了一个小时再摸还是湿漉漉的,赶紧洗洗不能等了x

家里没空调,然而之前还不热的啊xx最后的净土也没了!!!【悲愤】热成狗!!下雨了也热!!【哭唧唧】手动扇风······

总而言之,我现在要开始写点文了,也许并不是用在内蒙开的脑洞【至少第一篇舜远点文不是】hum更新什么的也会尽快的······稍稍期待一下?【并不】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