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一些小理解

其实我真的不认为风息是“母系”,按照传统意义上对“母系”的理解,我认为他跟这个词八竿子打不着……他对很多事很多人的态度都能体现出他“父系”的一面,但真要说……他又不是真的爹!!【……】

至于无限,我只能说经过百年的磨炼与沉淀,师父的人格实在是太太太太成熟太有魅力了,他的教育方式完全不能用“父系母系”来概括,我真的太喜欢无限师父的教育方式了,就教育学理论上而言这就是我心中完美的教育方式【当然主要是因材施教,目前看来很适合小黑】总结,别问,问就是天下最好的师父。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