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我哥画好看文也好为啥我今年才去勾搭啊………………【沉思】【沉思】【沉思】
不多说了我要用有限的时间无限去宠我哥!!!

瞎画画做一个凌吹:

印象  一个对于我弟宋凌的印象 全是碎碎念 没事别看因为写的很散几乎有什么写什么这样子的
@凌云壮志






















最开始认识他 知道他 是在我写第一篇舜远的时候 他在底下第一个评论前几天我们俩说起这个事还感叹原来那么早就互相单方面认识了
真的是单方面  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写文的 好像还挺厉害 模模糊糊就只有这个概念 有时候他评论我我还会回说谢谢 其实在想哇塞爸爸评论了我好开心 想想当时喊爹的人现在变成了我弟称呼也从爹变成了弟 真是奇妙啊缘分
后来我写了几篇沉迷了几天舜远开学了就把时之歌忘了 直到一年后的愚人节才因为维赛回来  当然这些时候我跟宋凌就只是互相知道并且有印象而已 并没有深入接触过 悄悄说因为他太能写了一般文我都没看完(………………)我的错
我有的时候回复评论会突然忘记他的名字(……………………)本来要打谢谢宋凌爸最后直接缩短成谢谢()还是我的错


一直到这时候我们都不熟 不熟  现在想起来后悔啊 怎么没能早点认识他跟他熟起来
我们 真正熟起来是因为维赛妖怪pa 他跑来和我讨论细节 我妖怪pa能搞出来其实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他 很多设定都是他根据我的一点点东西慢慢讨论出很多的 他真的很棒  大部分关于宋凌很棒的印象都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的 直到自己真正感受到了才知道这个小朋友有多棒  反正我可以说你是小朋友略略略(……)
被我塞刀子也好塞糖也好 吹我也好   不行  别吹我
呃。我感觉宋凌小朋友真的被我强制塞了好多刀子和虐梗 不过被塞这么多刀子他还满足我的许多要求(……)比如维赛的类气球我真的吓了一跳 还有其他的一堆不过我要强调的是我宠你啊弟弟 你是不是反了 


算了……年下就年下吧


哦熟了之后两个人一直就爹啊爸啊喊来喊去直到前几天提出要不要扩关系 弟弟你那句不想扩什么的把我吓懵了 我说哇塞超他妈尴尬我该说些什么 来个大喘气最后还是扩了兄弟()不然我要懵到明天去
啊年龄小又写的好的小朋友  到现在我的印象还是这个样子的  顶多加一句很棒 还有 很可爱 
真的很棒 还是个进高一的小孩 就写出那么多好东西 啊 感叹我高一都在干什么 摸鱼吗
遗憾认识你的时间太短了 不过幸好赶上的这个暑假 好好读书啊弟弟要加油啊😳😳😳😳😳😳😳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