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无料全部寄出去啦!

一共四十本,申通,我就不一个个艾特了,请注意查收喔!!!!!

下面是一点小废话。

回想一下过程也是十分曲折,然而在今天之前都没觉得累……
这次的印店是我自己找的,去年那个拜托阿钱帮找的,因为那家不干印刷了,我就只能在三十度高温下在市中心转了一上午问了十余家印店最后取了最低价……我怂死了啊,也是一种社会经验嘛……因为还是比预算高了很多所以就收了部分邮费,这个实在没办法了(っ ̯ -。)还有的黑心商家说什么一本四十我靠吓得我……成本根本不是那个价格这也太赚了吧??那几天心情超low……but我有决心呀!!【yeah】
那阵子在预科班,午休两个小时,那天没睡午觉坐公交车跑去拿,看到封面是迷之蓝色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太对不起潇洒爸爸那么好看的图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但是木已成舟只能……别看一本很轻四十本加起来我背包都承受不了还有十来本是提回来的……
然后再这么搞去邮点,我是不是强壮了……【no】
当天去我还只寄出了八份,因为快递单不够用了……没收到的先不要着急啊……剩下的我今天才寄完……快递费还贵了…………唉还好有些天使给我打了邮费,也就垫了一百多,比起去年好很多了……
在经历了三个半小时的写快递单以及包装之后……总算寄出去了,捶捶我滴小胖腿,膝盖软到站起来走两步就要摔……诶您听我解释我不是来碰瓷的?????
不过也是觉得很满足啦,毕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毕竟这种事可以说是非常烧钱了,我用的是压岁钱……感觉比起买一些只有周末能穿我周末还不穿的花裙子啦,出去吃一顿山珍海味啦,这个各种层面上都值得的多!所以也就忍住肉疼了……
提醒一下,拿到无料的亲,不要,不要,不要让家长看到!!!千万别!!!为了您和家长的关系and我这本无料的安全……毕竟是腐向

快递阿姨好忙,后来我只能自己包快递,一个成功人士样的胖叔叔来寄文件,突然问我在包什么,阿姨说哎呀小姑娘自己写得书卖,我内心狂汗不止没好意思说这是送人的,然后叔叔突然起了莫大的兴趣还想买还记了名儿????额????喵喵喵???sorry这个无价???不是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值得买啦……
吓我一大跳呢……

然后如果方便的话返个图吧(* ॑꒳ ॑* )⋆*

评论 ( 28 )
热度 ( 24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