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一个手游的……repo?
可能是我首测太非了,二测竟隐隐有入亚的趋势,吃土氪了张月卡,首测第二天【第三天?】凌晨就出了尽远ssr和舜远sr【他俩一块儿来的!】
然后我就没肝力了【……】【这个游戏为了啥?为了舜远(划掉】
第二个ssr是瑞亚姐,然后我紧接着出了尤诺的sr!西南是真的不爱我……虽然西国sr我齐了……但是木有ssr,南国维鲁特我连sr都木有!!
事实证明也许东国人是有东国buff的,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柳傲哥和咱师父都来了,至于倒数第二天我起床之后免费单抽出了弥幽的sr,紧接着五连就出弥幽的ssr,东国爱我,弥幽爱我,她真的爱我……【……】
我要强烈谴责一下,舜欧德文怎么回事儿啊,他老……咳,他挚友和他妹妹的ssr都在我家,他的ssr就是不来!他就是不来!就是不来!【啜泣】反而sr出了三个……
希望公测我能入欧,不求多了只要舜远ssr,顺带一提,尽远的ssr是真的能打啊!属性跨好几级几乎是碾压雯姐和雪狼姐姐的sr,我没想到,他就是速度属性差一些,真实输出了,嘻嘻嘻我就喜欢能打的人【……………………】
唔其他的ssr我都没怎么练起来【……】后期在游戏里就是各种养老,庭院给舜远建造温馨小家,沉迷烹饪与冒险与造家具,结果因为好感点得不太及时竟然只刷到二百五【……】
我永远喜欢舜远.jpg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