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read me!!!

个人作品汇总1(至2017.5.21)

汇总2(至2018.8.29)

我,宋凌,水产市场知名小咸鱼【不是】

墙头很多很杂,感情最深的坑是时之歌是舜远,目前淡圈中但也请不要在我的首页ky!

日lof随意,站内转载随意,婉拒站外转载!

因为实在没有假期了所以虽然终于有有了写点什么都能力了但是更新极为随缘请不要随意关注喔……首页超多日常很多小牢骚还会时不时有让人心情沉重的严肃话题,有时候蛮让人难过或紧张的,所以真的真的真的慎关!!!【高亮】

现在在追的漫画有一人之下,小英雄,一拳超人和鬼灭之刃!番在追鬼灭!

19年4月底入了鬼灭!鬼灭真的剧情设定都好多能抠的地方超好一漫画疯狂安利了!!可以说是异常温柔的少年漫了!鬼灭本命是富冈义勇然后大家都超好都很喜欢!师兄真的好好好可爱好好好好帅气一男的耶……【这个人也太好看了吧这是什么标准的美人画风啊我疯辽】是义勇右,是炭义然后也吃錆义!很在意不死川兄弟俩!喜!欢!炼!狱!杏!寿!郎!【大哥呜哇哇哇】吹爆拌拌脑丝😭😭😭😭

19年上半年大概在磕骨头社磕日漫,看了灵能,喜欢mob!是律左茂右这样,然后补了一拳超人目前漫画追平,喜欢僵尸男【粽比超级戳】是粽比右!【虽然完全么得粮】是杰琦!然后还杂食一点别的总之乱七八糟的……【挠头】

19.2.16
谁看了《初三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顶头上安利!!真的不是沙雕文是很犀利的黑/帮文情节波澜起伏角色有血有肉作者神仙下凡打一棒子给颗糖,我都如此拼命地安利了就没人理我一下吗555

 最近在沉迷小英雄【18.11.16】是全员厨!especially欧厨!!欧叔也太可爱了pa……【安详】是欧厨!!欧右!!班主任太帅了为相泽老师打call,同时是个霍吹!霍小鸟爱了!!!!磕荼毘霍和夏雄霍!!
喜欢地球上线喜欢幸运遥!啥时候有可能出实体吗好想拥有555555
墙头很多,平时看的东西比较杂,会经常在首页安利啥的,开学后不定期更,但日常大概蛮多的就挺烦人……【挠头】所以请谨慎关注,我废话真的很多,入了什么新坑的话尤其多,请不要因为误关了被烦到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喔……

感情比较深的是也青,等一人之下什么时间又到也青的场合了大概会回去产一波,但是现在不产,别关注我辣。
 看看一人最近的更新……看到阿青的那一秒突然心动,就等老王上线也青再同框然后收拾收拾回去了【?】
明明完全不是颜控但不是一次两次突然被王也帅到脑内空白几秒钟了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冷cp体质。具体体现在大本命cp几乎全冷永远在冷圈自暴自弃偶尔入了特别热的圈也是毫不犹豫地站了最热cp的对家or拆家……。
 你能想象到的特别热的cp里至少有一半我站了对家or拆家🙏🙏🙏
 真特么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然后童年男神【?】是黑羽快斗,斗子是怎么做到又帅又撩又可爱得要命啦?!!不 不愧是童年男神,这魅力要让人上天了!!

 会给喜欢的人开点文!更新随缘!写文很烂而且长期不写已经没手感了!

目前也青稿两篇近三万四玲珑和花儿的甜饼一万字等待解封中,天知道啥时候能解禁……这段时间就让我继续沉迷学习然后咸鱼吧【啊喂】

 不吃舜远的也不要关注我哦。

b站主要是vc,游戏实况和电影剪辑,vc喜欢很多年了,全员厨,本命是言和!有时候会在首页卖安利,读课外书基本只读推理,本格和社会派都有读,三次文学不喜欢爱情成分,所以恋爱相关的不看,偶尔也会推推电影!

 开学基本就只有日常了,月更就很不错辽,放假还能嘚瑟一下下,产粮很慢很难吃,水平也就那个样子(大概……还在不断进步中吧)不要关注我辣。

 喔对,我cp洁癖和大部分攻受洁癖,洁癖严重到踩雷立刻爆炸,我不是杂食,产过粮的cp都磕,请8要在我的主页ky,我会很生气,如果可以的话来找我聊天的时候大噶也请互相尊重一下,合理避雷√
 现在吃粮也很挑食,毛病非常多非常矫情,请不要关注我辣。
74是哥哥,清晏是喵喵喵大魔王,over。

当然如果都这个样子了您还是点了关注的话还是谢谢!
 我永远喜欢舜远.jpg

年级轻轻喜欢什么欧叔,你看又被可爱死了吧.jpg

谁又不喜欢霍克斯呢.jpg

之前忘了说,我abo只吃AB和AA,其他搭配也许会吃一点,但是不!吃!A!O!【高亮】
天雷AO!
非常喜欢AB!over!

评论 ( 41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