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原本打算在车上写写演唱会的repo,手机打字太累了还是晚上回家写pa,大噶已经在群里互相捅刀了,就不急这一时……【……】
现在想想我昨天听到最多的一句可能还是“你怎么这么高啊”我黑人问号???鹿鹿好过分“什么你不应该是小小的软软的一团么”什么大噶对我有什么误解??我文风很软咩???00爹“你他妈怎么这么高啊??”我不是我没有??
最过分的是我哥,早几辈子沟通过身高问题,她还他妈说以为我是个小矮子,得嘞,你174我在你面前还是小矮子………………

评论 ( 13 )
热度 ( 23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