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这是一条无料repo!
本来今天去得很晚又社恐,完全没想到能换到什么,因为实在没钱了只印了20本舜远only的无料,对,在图片右上方,潇洒的封面,吹爆潇洒,还给我哥单独印了本维赛的小薄本,因为种种原因我今天下午才见到它们,原本计算会多出两本结果竟然木有了……连要给禄总都都因为人一世太多算漏了木有了………………给禄总磕头了呜呜呜【感谢禄总的《恶犬》!!】
没想到那么多人,还给舜远的牌子照了照片,等演唱会的repo发!今天真的狂欢了,非常累,回来脚指头都麻了打call的右手也有点麻木……但真的太开心了!
感谢龙齿的无料!!一套吧唧太可爱辽呜呜呜,感谢我哥滴签绘!!右边一大摞呢不给你们细看了嘻嘻
还有小可爱竟然给我送零食,我完全没想到啊TAT我写文又辣鸡更新又慢,竟然不嫌弃我!!超级开心了,信我明天高铁上翻出来好好看!
还有我可爱墨樱妹儿的滴胶和糖糖,舜远色的滴胶超级好看!!燕麟爹今天太好看了,透卡舜滴wink太妙了,还有尽远引人犯罪呜呜呜
感谢安律爹爹的无料组,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爹爹超级靓丽!!感谢夕梦!!
谢谢鹿鹿滴吧唧,舜远特别好看!!
谢谢拂霜太太的无料,明天细品!!
谢谢芜芜陪我去领冰箱贴和书签,都太好看了!!
谢谢曾太酒安知闲,相信泥萌已经知道了!!
特别鸣谢一下00爹,吧唧和挂件都非常好看!!00爹真的很有气质特别酷,短发太帅了!!
我哥就不用谢了【……】吹吹她
谢谢蔷薇小可爱滴书签TAT可惜后来我实在木有无料了…………非常抱歉了
谢谢幽寂的手抄歌词!
最后谢谢官方谢谢时之歌,带来这场狂欢,我真的太开心了,my舜远哇……演唱会repo明天高铁上写,可惜快闪店我去不了了OTZ
有点困了不知道有miu遗漏,如果有明天一定补上!!再次感谢!!
舜远是宝贝,我爱他们!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