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梦海潮

鉞青真好磕!瞬间窒息

枯舟一叶:

-钺清车,同上篇


-教练我终于科一及格了你看我这不是要出院了吗


 


涛远芦深,偶有惊鸟时鸣。
凌青伸手熄了烛,坐回榻边与那人四目相对,柳钺对他一笑。屋内并未燃烛,凭借月光,他微微眯眼打量眼前人。
平心而论,柳钺相貌是极为清秀的。然此人平日在凌青面前惯常作妖招惹他,便使得凌青那份心并未放在此处。现下屋外灯火寂寂,室内只有他二人相对而坐,他倒也得了个光明正大的机会。
柳钺来时仍是广袖青襟,现下早已卸了外袍,只披着白色寢衣,乌发也随意拿了根发带束起,他安静地等待着他,整个人被笼在月光下,任这光晕一点点抹去他平日略显冷淡疏离的气息。玉面琵琶,触手生温,凌青想。于是他破开静谧无言,伸手挑了柳钺发带,向他倾身,却在中途被人握住了腕。他听到耳畔那人低声的笑音。
欲擒故纵的高明,柳钺终是不愿再克制自己的笑意。他俯下身,把距离拉到极近,望进凌青眼中泛泛青芒,看到他不甘示弱的回视,也看到他意料之中的最后妥协。
凌青偏头,闭上眼含糊道:“嗯。”
柳钺突然觉得自己的嗓音带上几分哑,于是他颔首触上对方的腰封,俯身落下今夜第一个温柔的吻。
月色朦胧,碧海潮生。海潮层层叠叠而来,拍上岛岸又化作碎琼乱玉,可余波未止,挟裹细碎珠玉际天而来。风行云动,浪潮沉浮不定。
凌青听见自己压抑在喉间的喘息。意识再次窥见清明境里,他望进柳钺眼底绵延一线的灼灼暗火,看到眼前人冷淡外表破碎的边沿,看到那人氤氲了情愫的桃花眼。
于是他捉住他的手,哑着嗓笑道:“都说柳生温润如玉,偏生手这么凉。”柳钺也笑,与他十指相扣,埋首触碰凌青潋滟的眼尾,落下细密的触感,又辗转到他耳畔。
凌青只觉自己是海潮中那轻舟,他的眼前是白茫茫一片水汽淋漓,一片朦胧中只有身侧掌舵的柳钺是清晰的。可他们如此接近又相距甚远,凌青只觉自己身在东轩而他在云端,只有一缕气息飘忽不定,可望不可及。于是他抬手触上那人双眼。
于是朦胧水幕撤去,他见柳钺环住自己,胸口温热透过衣物熨烫自己皮囊之下的那颗心。耳畔是海潮澜澜,涛声淹没那人的喃喃。
他们闭眼复睁眼,见到玉城雪岭际天而来,于是他们相拥,在颤抖中合而为一。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