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我宋凌!!!!!!!!!!!!今天!!!!!!!!!!不做人了!!!!!!!!!

我疯了

我他妈  我闭眼祈祷:给我尽远吧尽远吧只要是尽远就行

睁开眼一看:ssr????我出ssr了????
点开,光晕缓缓散去,那个轮廓浮现出来的时候我当即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产粮玄学是真的!!!!我只写了四千字!!!!!四千!!!!我他妈不做人了!!!尽远真的爱我!!!!!他来!我!家!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