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联文花絮及清晏选手发表感言

你们清晏神仙没截那部分,我当晚癫狂是真癫狂,昨儿睡了五个半小时就跟上学一样打鸡血起来干活了,特别痛苦地卡了一整天的文磨磨蹭蹭弄出来,看看还是毫无可看之处,十分绝望了!

我觉得赛龙舟挺好的啊怎么了嘛又很调皮又很清纯不造作【……】

写这么烂还写个蛋蛋的文,没脸见人了我这。

讨论重逢那段相当兴奋,当时我跟清晏说我需要一小段原文,你就写两三句那种就可以,就那段重逢,她写完之后一发我整个土拨鼠尖叫了,虞行止和佟景真他妈是太好了,怎么这俩的情感这般动人呢!!!诉衷情怎么这么好!!!!!嗷呜呜呜呜呜……

对了有一点她没提,我当时问她说虞行止知道真相之后是不是想打维利(原文英国军官,我这么一概括)她说虞行止想抽死他,我当时哈哈哈等我真写到重逢给我写燃了我就说,靠了,我也想抽死他【………………】然而事实是人家是活雷锋,不然哪儿有后来佟景老师上课盖笔盖也是金属声音的这个小细节呢?哪有这么多年一直用的一根钢笔呢?

但我还是想抽他!!老哥!!!写一两句也好啊!!!就当是写给虞行止的说你把这个落下了不好吗!!!弄得行止兄自己一个人喝了一宿的酒佟景老师看着倒影还以为是幻觉…………

看文体验极佳,联文体验极差,自己的辣鸡实在是太折磨人了,双倍的痛苦……最后请大噶跟我一起吹吹清晏吹吹舜远,山高水远,河清海晏!

Brier: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凌:唉明天潇洒过生日 不知道搞什么生贺

我:咱俩联文送她吧

凌:行啊 不知道写啥

她剧情怎么想的就不说了

山我原文里有一句“荆棘耽美只配攻”“维鲁特只配bg”

我说咱俩搞个双影帝打脸现场好不好

然后我们开始讨论让荆棘和孤帆配哪部剧

一开始敲定的是江山为聘,后来我一想,为什么不借此机会把诉衷情串一下呢

然后我们开始进行山我时间线的整理,一年前的文了,好多细节记不清

我俩于是乎敲定了,我搞诉衷情的论坛体,她写线下配音剧情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态度如图


然后我就发现山我里头维跟赛压根儿没名,最后也敷衍过去了

所以不要问我要原文,我也miu[摊手

我开始死也不要马甲,宋凌就发表了一段鬼畜

是两个相声选手的捧逗日常了……

然后我终于肝完了,宋凌也应酬完回家了

此时我的内心十分的上下

她就开始唱歌

那天晚上宋凌癫狂得是真吓人,费了老鼻子劲才把人哄睡着,然后第二天她就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这个看过原文的懂,“shun?你不叫‘避开’吧?”

以下是重逢细节



其实最操蛋的事情是宋凌和敏感词的搏斗……


得出结论:lof真实傻逼

文放上去之后凌还跟我兴奋地讨论了一下山我设定里大家的习惯,看到这真的很感动,凌凌每一篇文真的都特别用心,让我们一起吹她


大体的过程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昨儿宋凌更新之后,我们合志群炸了一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在battle清凌还是凌清,甚至已经磨刀霍霍准备产出……

和凌凌联文是真的挺开心,我跟她不管是描写、叙述、对话还是人物的风格差的都挺大,但是放在一起其实不会感觉很违和,还是挺浑然天成的

我收到成品之后完全就疯了,嗷嗷喊着让她快发,这个人还在那里磨磨磨,她太好了唉


然后就是,我最近爆肝爆得真实挺狠,寄余生的稿子两万六,海啸之前五千多,联文这篇六千八,五环之歌加起来应该也有八千,数学不好不想算数了,我竟然还活着……

接下来的计划是搞一个AIparo方王,然后短期大概不会再更正经东西了,有可能弄弄legend设的一些沙雕访谈(吧)……


谢谢大噶,我们一起爱宋凌爱舜远

 @凌云壮志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