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最近同学入了底特律给我安利,我十分坚定地表示不不不我最近跟舜远如胶似漆【??】而且这个状态大概能维持几个月不入新坑
首页各种安利我都不动如山,关注的好几个剪辑的大佬都剪了冷血无情康纳酱【你看我甚至都会玩这个梗了】我仍然就是看看
甚至已经有太太画了远哥的底特律pa我也不为所动
甚至c菌实况我都心如止水

结果考试前突然刷出岚少实况

我跟同学说:行了都不用说了,考完试我就在坑里了,我已经是坑里人了

同学:……???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