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我他妈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我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曲子发布三分钟我刚好看到,这么前,一点开我他妈

我现在手都在抖语无伦次打开电脑才稳一点

我  我他妈  迷局rap那一句一出来我整个人热泪盈眶

I AM BURNINNNNNNNNG!!!!!!!!!!行吧。行吧。时之歌,时之歌。跪着给首页不在坑里的小天使们安利,真的求你们,求求你们听听这首《深海的回旋》av24609884  我不行了………………………………………………我快断气了我感觉

我是真觉得自己淡圈了 无所事事咸鱼一样蹦跶两下 这一脚给我踹回坑底,我他妈,我……我除了爆粗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躲在房间里偷偷听直接从床上蹦起来,跟个傻子一样表情狰狞无声尖叫,内心声嘶力竭

“我的枪不愿再等”

太好听了!!!!!!!!!!!!!!!!!……【咽气】

曲绘是我飙尘爸爸!!!!!!!!!!!!!!!!!!!!飙尘!!!!!!!!!!!!!爸爸!!!!!!!!!!!!!!!!!!!!!!!!!!!!!!!!!!!飙尘是我爸爸!!!!!!!!!!!!!!!!!!!!!!!!!!!!!!!!!!!!!!!!!!!!!!!!!!!!!飙尘!!!!!!!!!!!!!!!!!!!!!!【土拨鼠尖叫】

我快猝死了我感觉……………………………………………………为啥我们明天要上学啊咕呜呜呜呜呜呜我现在真他妈感觉自己能写出一万字来  妈的  舜远  IS MY HEART!!!!!!!!!!!!!!!!!!!!!!!!!!!!!!!!!!!!!!!!时之歌!!!!!!!!!!!!!!再来战一百年!!!!!!!!!!!!我要自燃了!!!!!!!!!!!!!!!!!!!!!!我要自燃了!!!!!!!!!!!!!!!!!!他们怎么他妈这么好啊我不行了 

我永远喜欢时之歌好了吧我永远喜欢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声痛哭


评论 ( 7 )
热度 ( 66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