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实在忍不住了单独安利一下这首,AV号见最后一p,词曲调PV曲绘都太他妈酷了,内涵真是爆炸飞起,讽得太好了。
顺带我还以为曲作茶壶老师已经正视变为饮料区up主了呢【???】记得听老师的第一首是《所谓自由》,就是这么酷炫的风格扎心的内容……至于这首我觉得听前奏就已经要窒息了,太带劲儿了。
曲绘偶尤老师的画风太好看了,这个天依这个言和小天使我要爆炸了……言和怎么这么帅啊!!!!我爱她!!!!!【尖叫】

实在是太喜欢了。

评论 ( 4 )
热度 ( 68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