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by:南琅要减肥

↑依稀记得某个冬天的期末看了这篇文…………………………深夜…………………………好像是初四上学期吧………………………………当时放着《我从崖边跌落》壮胆的……………………………………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想起又看了一遍…………………………依旧全程紧张肌肉紧绷两手冰凉,这真的是篇被我当做恐怖小说看的耽美啊!!【嘶吼】不得不说作者的恐怖气氛营造的贼好了!!!!过于好了真是………………【抖抖抖】

感觉我一个人这么刺激不太好,于是分享出来不知有没有小伙伴陪我刺激【不】

 睡得少再看这个,感觉自己要升天了………………

顺带我们的期末通考提前了一个月:)原本应该七月十五左右提前到六月十九:)没有一点点防备:)感觉自己要起飞了…………………………

写点东西压压惊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