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ABO.《三舜尽此生》 10

*Alpha舜XBeta尽远。现代架空。

*也许这章才是真·大事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舜一进门就嗅到了极为混乱的信息素,还有点烟酒味儿。

来的路上瑞亚就跟他交代了大概的情况,他有些意外,按道理有这么个家教背景的Omega会随便跟人去KTV?瑞亚补充说是去给同学接风,没细说,因为这本就和奥莱西亚家八竿子打不着,他也就没想偏。

等到了现场他见着紧张兮兮地攥着手机的小姑娘,刚刚喝的点酒都醒了,这不是之前见过那个?金头发的小医师正在打电话,对方像是医院,那发情的Omega应该也不是他。

舜环顾四周,人挺多,估摸着也都没怎么敢伤人,不动弹了,场面僵持着,几个Beta里为首那个像是Alpha,正抓着一人的手臂不放,舜认出来,那是个Omega。这Omega脸上的潮红还没退,衣服都湿了,一看就知道刚经历过发情热,就是他。舜心里一沉——社会对Omega的态度,在公共场合发情的Omega会遭遇的情况,禁药的惩罚措施一一闪过……

人群里还有个蓝头发的Alpha直咬牙,周遭没人敢碰他的,衣服有点乱但还没挂彩,好像有点眼熟,再仔细看看,就见着不多见的绿头发了。

舜有些意外——很意外。

这不像是他认识的那个尽远——他的角度只能看到侧脸,头发有些乱,衣领敞着袖子挽着,此时正抓着Omega的另一只手,紧抿着唇,脸色差得可以,Alpha骂骂咧咧,他猛然一抬脸,眼神狠得能给人钉墙上,藏了血。这不是那个从容淡然的尽远。

见人手背上爆着青筋,他之前还想过尽远劲儿是不是特别大,如今一看这Alpha真是一点便宜也没占到,酒劲儿哗一下上来了。那个Alpha在释放信息素,在酒精与信息素的双重作用下他竟然也有点想打一架,Alpha的挑战欲与征服欲来凑热闹了,信息素不受控制地溢出,他努力去收。

他隐约听见瑞亚跟小姑娘——格洛莉娅说着什么,小医师说他必须要去医院,又有个冷静的男声说最好想个办法把尽远拉出来,现在这儿谁都有些失控……

“你小子凑什么热闹,这™是老子的人!”Alpha大喊。

“谁说是你的人了?!有你信息素还是咋地?!小爷就见不惯你这种欺负Omega的人渣!”蓝头发恼了,作势要打人,混混头子用力把Omega往怀里带,尽远毫不示弱。

“他还是个学生。你做了什么。”清清淡淡两句话,硬生生将疑问句念成了陈述。

学生?

舜脑子里一下子就要炸了。他想起妹妹上学时的心惊胆战与在看到恶性新闻后的彻夜难眠,想到妹妹因为性别被百般呵护却始终无法做出自己的选择,因为儿时的经历他在这方面往往会有些敏感……

 

“你管得着么!我是他男朋友!我说怎样就怎样!”Alpha冷笑着上前一步,他也想速战速决,刚刚听见有人给片儿警打过了电话,心里还是有些打怵,这是准备直接动手了。

尽远眼前都有些发红了。曾经有人跟他说过,人们保护Omega,不是因为Omega是他们的家人,不是因为同情他们,而是因为Omega用那么大风险牺牲自己的性命让人类得以传承与进化,那是对生命与付出的尊重。

就是因为有这种人Omega的人权斗争才会如此艰难!

他刚想直接揍那个人渣的鼻梁,突然席卷全场的信息素就将他震住了。

有点熟悉的、绝对强势的信息素——几秒内在狭窄的场地内炸开!他第一反应是这Omega经不住信息素——却也只是一秒的事,信息素爆开好像就是为了震震场面,发热的Omega的性腺还没来得及感应转化成冲动呢,就跑没了。

倒是对面的Alpha被吓得不轻,脸涨红了,手上也没了劲儿,尽远顺势将Omega往这边拉拉,他还想抢,就听一个冷到要掉冰碴子的声音响起——

“我是他男朋友。”

尽远这一下认出来了。却是他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脑仁儿好疼——舜?

他的指关节有些发白,等会儿,格洛莉娅现在在做什么来着?研发部的部长!哪里的研发部?艾格尼萨!艾格尼萨的合作伙伴是谁?东楻!

他知道格洛莉娅跟一个人的关系一直很好,上学的时候就往往看她们两个凑一块儿,可不和谐,在国外时格洛莉娅也有跟他提过,这当年的学院女神,果真也成了号人物啊……

脑内一团浆糊着,缓慢地、抽着丝儿地回忆刚刚舜说了什么来着?男朋友?……舜的信息素也失控了?不,他是故意的?倒也算个好方法,只是……

“你瞎说什么?!”感受到极大威胁的Alpha暴跳如雷。

身侧的Beta被刚刚那信息素吓得腿都发抖,纷纷让道儿,尽远瞥见那个身高,在心里直叹气,似乎也能稍稍冷静那么点儿,突然手腕被发烫的手指扣住,连带着那个Omega往后一踉跄,舜抬手就打在小混混的手腕上,拢着尽远的手指,道:“他。”

所有人都傻眼了。

 

还是瑞亚最先反应过来,舜会玩儿的套路可真是多了,应付个小混混算什么,三下五除二推开咸鱼三三两两,踩着高跟鞋示意尤诺来帮忙,Omega由两人帮着护来,又被刚刚那一击带来的信息素整蒙的小混混都没反应过来。

舜很放心,这儿的信息素浓得他有些热,有些燥,有些呼吸不顺溜,他也知道尽远肯定也有些恼,有些燥,大概也有些呼吸不顺溜,就干脆不撒手,扯着人直直走外头儿去了,反正烂摊子不用着他收拾。

尽远一声不吭,两人在路灯下站定,舜松了手,稍微开了个扣子,这才正面打量起尽远来。

一看不要紧,一看出大事儿了。

尽远也被夜风吹醒了,但耳根还带点红,领口三颗扣子早开了,脖子露得完整,锁骨看得清清楚楚,以舜的身高再往前点搞不好能看到更了不得的,更要命的是人家半边衣服还是湿的,往皮肤上一黏,腰上的轮廓肌肉曲线简直没眼看,坚实还细,透了肉粉,再带上刚刚那股狠劲儿,不得不说有一种别样的……

“别样的”还没别样完呢,舜就赶紧偏过脸从兜里找除味剂了,尽远好像也才注意到自己现在究竟是怎么一个状态,也知道之前格洛莉娅看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惊讶了,哭笑不得地把扣子扣好,身上留了乱七八糟的信息素,风吹吹也差不多感受不到了,也就舜这一个几秒前烙在手腕上的温度还不散,仍烫着呢。

 

舜用的是下车的时候瑞亚塞过来的,毕竟家里是做这个的,瑞亚常年携带各式的除味剂去标剂等等等等,浓度味道随便挑,齐全得就是商品大全,也因此她拿的全都是试用装,手指粗细的小瓶子,舜能抓一手。

自己喷了抹了几瓶降降火,把手里剩的几个瓶瓶罐罐递过去示意尽远随便挑,尽远拿了最近的那一个,好像看到了什么,但还是默不作声地开始喷。

可算稍清静些了,片儿警也来了,舜看着那个被塞进警车的小混混一眯眼,尽远突然问:

“你手上的那个疤是……?”

-TBC-


再次,反对性别歧视。

别样的什么呢?当然是sexy【烟】

元旦试试更龙渊,明天寄无料。

撸袖子跟人正面肛的队长、不,远哥,太他妈帅了。

用信息素压制全场的殿下,对,舜哥,太他妈帅了。

不知道写没写明白,其实是殿下的怒气值已满,听那人说“男朋友”就特别不服,也来了个“男朋友”,这种感觉hhhhh

论我们为什么要关爱Omega,我们为什么要关爱女性。

之前有说过舜与瑞亚跟维拉家的应酬定在星期五晚上。

队长和格洛莉娅也定在星期五晚上。

时间撞上了哦w

前文可戳tag!

周更!

评论 ( 27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