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ABO.《三舜尽此生》 08

*Alpha舜XBeta尽远。现代架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尽远看着衣摆处湿漉漉的果汁渍,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乐极生悲。

赛科尔坐得跟他隔了老远,只可惜果汁杯倒的角度太精妙,直直往尽远的方向扑来,水漫金山一发不可收拾,要不是看对方在维鲁特面前明显尴尬的模样,他简直都要怀疑这是故意的了。

“快去洗洗,我觉得这件衣服还能再抢救一下!”格洛莉娅连忙道。尽远今天穿得还是那身米黄毛衫,里面套了白衬衣,特别难洗,他也不去跟赛科尔计较了,一扭包间里洗手间的门把手——这门是坏的。

“……这是刚装修的?”尽远示意格洛莉娅。

“……投诉!一定要投诉!”选场地的格洛莉娅心虚地摸摸鼻子喊起来。尽远感觉心好累,干脆出去洗。

包间的隔音效果还算好,但走廊里也安静不下就是了,他钻进Beta区急着挽救自己的衬衣,用洗手液搓搓之后竟然还有救,接着用水冲冲,洗手液是柠檬味儿的,挺提神,洗着洗着他就觉着不对了——是不是有点热?……这是柠檬味儿?

关了水龙头攥攥衣摆,在确认嗅到了某种像是奶油的气味后倒吸一口凉气,闭着眼定定神,也不顾湿着的衣服就去一个个开隔间的门。

他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男女分别后就是ABO的分区,公共场合的Beta往往要提心吊胆,指不准哪一次走了霉运就撞见搁Beta区发情的AO,要是人家已经急不可耐先行动手了,那就更尴尬了。

这两个性别发情后唯一残留的理智就是往Beta区跑,因为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如果在同性区,信息素也许会影响到同性。其实挺科学的,就是场面总是不太美好。

尽远在最里面的隔间门前听到了呜咽喘息声。他这种对信息素不敏感的体质都能感受到了,情况差不多就火烧眉毛了。将应急手册里的内容默背一遍,一推门竟然推开了,估摸着是没那个心思锁门了。隔间里信息素味道浓得他有点反胃,蜷缩在地砖上的看上去还是个少年,哭得眼睛都肿了,估计是察觉到有人来了,更往里缩。

发情中的Omega必须及时补充水分,本来就容易脱水这孩子还哭……再就是降温……尽远先让门敞着,现在他还不怎么受影响,把毛衫脱了整个打湿,过去往Omega头上一盖,毛衫透气性不太好怕他捂窒息了,就往下扯了扯,无意中碰到小块面颊,烫得吓人。

虽然日期还没到,但是尤诺和格洛莉娅应该有带抑制剂?第三波发情热到来前使用抑制剂还有用,看情况没开始扯衣服应该还在初期,尽远做好打算就转身准备求助。

 

“尽远怎么还没回来呀?”包间里格洛莉娅有些担心了,尤诺看了眼时间也说洗个衣服不用这么长时间,听这话格洛莉娅直盯赛科尔,赛科尔转头不看她,最终妥协说转一盘谁转着大冒险谁去。

然后第一个转的赛科尔就恨不得把舌头咬掉。

天要亡我!看着转盘上一样让他看着窝火的绿格子,赛科尔愤然推门。

赛科尔一向是个善于控制自己信息素的alpha,但他平时不怎么想控制,虽然对于Omega的信息素还是挺敏感那型,但哪儿有Omega随便在公共场合放信息素的啊。那种事就算是Omega也要进局子的。更何况偶尔装装beta扮猪吃老虎也挺有意思的。

其实Beta区和Alpha区分得不那么严,学校里进错了就进错了也没几个在意的,也就是冲这点他觉得自己真傻啊,要是真转着格洛莉娅尤诺了最后来的也不可能是那俩啊。使唤维总跑腿?还是算了吧。

谁知道他刚在门前站定,门就开了。

 

尽远看清门前那人是谁之后想也没想赶紧把门关上,他也知道赛科尔对Omega信息素很敏感,如果没有维鲁特安抚着他还真搞不定一彻底失去理智的alpha,赛科尔本来就不开心这一下更不开心了,喊着问你几个意思啊,尽远压着门板回话:“找尤诺要抑制剂!这里有个发情的Omega!”

一听发情的Omega赛科尔就打怵了,他打人都不打Omega的,更何况那信息素……嗅嗅刚刚开门的手,嗬,都浓成这样儿了,门豁个小缝儿也能钻出来啊?!他也没去细想为什么这里会有个发情的Omega,赶紧脚底开溜,刚没走出几步眼前走廊突然传来阵嘈杂人声,他迎面就见几个特别杀马特的满脸写着“我是混混”的社会青年,为首那个一身alpha信息素,额头上都顶着“我是老大”,一脸痞气地跟身旁那人说今天可真是撞大运了,就不知道那小美人藏哪儿去了。

赛科尔不蠢,紧急时刻特机灵,一听这话就明白了。这倒霉催的,身上Omega信息素还没除呢,混混头头过来的时候明显嗅到了,“我的人,你小子碰了?!”

仗着身高高就想扯赛科尔的领子。赛科尔腾一下火了,他家里Omega不少呢格洛莉娅就是,他生平最讨厌这种讹Omega的人,还想碰小爷?!一拳上去。

 

尽远听见门外吵起来。赛科尔你在干!什!么!尽远下意识锁了门,这Omega不是正常发情?!时间一耽搁信息素越来越浓,安着排气扇也不太顶用,他一边思索一边搓着指节想对策,自己出去找人帮忙?刚这么想着那边Omega又哭起来,信息素短短半分钟内浓了一倍,尽远想坏事儿了,第二波来了。

他一摸后脖子,也烫。信息素的影响开始体现出来了,beta受Omega信息素影响,一开始是呈现出类似Omega发情的症状,但如果时间长了……

尽远挽起袖子,手肘磨着门板,大步上前往脸上拍水,领口都湿了,突然身后一声响,过去一看,这Omega搞不好是初潮,没有经验,觉着难受扯了衣服就开始往墙上撞,疼痛能延缓发情热,但作用不大,用力过度还会伤到自己……

眼看着Omega开始抠自己的手了,指甲印一道一道的,尽远咬着牙凑近了拦他的动作,脚下的地砖都湿了。凑近了看才发现这少年的衣服上有校徽,这还是件校服!还真是第一次……尽远感觉自己手指都是烫的,一碰那个Omega就被他紧紧拉住,指甲抓得他有点疼,但紧接着是浓到窒息的Omega信息素……

尽远有些腿软。

他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第一次长时间呆在如此浓度的Omega信息素里,就算是beta也受不住啊!

领子解开,尽远跟Omega保持一个既能及时阻止他自虐受到信息素影响也不是最大的距离,眼前有点发花。

-TBC-

前方高能——?

一直觉得赛可爱才不是智障。

跟殿下的任性一样,有时候冲动点也是无伤大雅的。总归是很机敏的呀。

……肯定猜不到后面的剧情哈哈哈哈!!!

大事件总算来了!!!欢呼!!!!

……等,我刚刚似乎看到有个不得了的艾特……哦前文可以戳tag……!

周更。

评论 ( 9 )
热度 ( 102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