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长评【笙歌千年】

开心到哭。....感觉凉面桑这会儿要把我吹上天了,然而我并没有那样的水准,但是很开心,感觉自己多少往前挪动一点了QWQ谢谢,真的、太谢谢了。

长谥酒安久:

感慨良多。


宋凌儿在我心里,早就是“太太”的地位,但她偏生可爱的令人亲近,叫她宋凌儿宋凌儿倒是日复一日的顺口。


平常她的文字,已经确确实实优秀的无话可说,每次都是戳心窝子的,一次都不含糊,刀也好,糖也好,以往这时候,我总是会说“写的很棒”。


是真的。的确写的很棒,每次都带着宋凌的感觉,就像——


   温暖时像暖阳和树梢,悲伤时像茫茫雾霭一圈圈的化作绳子在心上刻下模糊印痕,不深,疼的要命。


  我总觉着吧,宋凌儿写出的文,永远是“下一篇更好”的稳步前进,是一座爬不到顶的峰。


  这次,是这座峰上的一个碑,或者一棵参天古树。


  允许我表个白。


  宋凌儿你是那个太阳,庇佑我的神灵。


  看这篇文的时候,所有的,一切的场景全都展开,我看见了诺尽远,我看见了雪,我看见了火,我看见了战场,看见了神渝,看见了九颗石绿色的手链。


  长长久久啊。我的一滴泪默默的滴在屏幕上,我瞅着它发愣。


  宋凌儿没吝啬场景描写,但不显得冗杂,每个细节都是下一个场景的钥匙,构架的让我这种渣渣望尘莫及。


  在描写尽远画舜——华帝的时候,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到那种炙热的情感,那是尽远对舜的情感,是舜对尽远的情感,是宋凌儿对舜远的情感。


  我愿意把我的血肉,我的灵魂,都匍匐在你脚下,你愿不愿意来相信我?


  舜的食指和尽远的眼尾,那个词叫什么来着——


  生死契阔。


  我太爱你了宋凌儿,这种情感真是太好了。


  【诺尽远,你不可以骗我。】


    怎么会呢。


                                      凉面   于2016年12月18日12:56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 ( 15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