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舜·欧德文你到底把时之歌徽章放在哪里了!(阿黄语)”

*不是什么正经更新,沉迷《不装B》不能自拔,AB太好吃

*半架空。嗯。


东楻的庙会并不罕见,隔三差五便来一场,东家西家凑一凑,孩子乐得热闹,商人鼓了腰包,弥幽小时候自然是每天都盼着能出来玩一玩,那时舜的神力并不稳定,担心妹妹的安全,也只得去求大祭司帮帮忙,仅仅看看热闹就要匆匆忙忙地回来,后来多了位恪尽职守的小侍卫,这庙会就几乎与两人无缘了。

元宵节当天的庙会实在热闹非凡,阿黄也经不住弥幽的恳求,只得由小姑娘细声细气地催着贡献出自己的金币,它也并不反感去庙会逛一逛,各家小吃的特色十几年来也一个味儿,真让一人一鸟大饱口福,但当它扑棱着小翅膀打算回时之歌的时候,猛然发觉钱袋子底的金色徽章不见了。

时之歌的金色徽章就一个,能通往各地的出口,它当时可以在云轩面前软磨硬泡了好久才弄到手的。

没有徽章就回不了时之歌,在被关在门外几十次后阿黄也长了记性,若说这种低级错误实在难得会犯,小胖鸟认真思索了一番,在庙会边缘发出了非人的哀嚎。

(音乐,起!)

今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徽章


“小弥幽小弥幽,快快快,通讯器通讯器!”神鸟大人慌了,刚吃了个半饱的弥幽低下头摸了摸肚子,慢腾腾地将那舜硬塞过来的通讯器递过去——被舜教了一大顿也仅仅是似懂非懂,阿黄却用得熟稔。

这是,怎么啦?小姑娘好奇地看着胡乱扑腾着翅膀尝试使用通讯器的阿黄,默默想着还是人类的手指更好用。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这小子什么时候这样儿了!!!小时候他不是这样儿的!!我阿黄大人的电话竟然也敢不接!!!”

“什么这都十多个了!!他在干什么啊!!弥幽弥幽,他说了今晚要干什么了吗??”眼见着庙会都要散了,阿黄慌到语无伦次,总归想起问题的根本来了——这皇子殿下借自己的徽章是要做什么啊?

“有些事要去远点的地方做——”是这么说的吧?

再又思索了一番神鸟大人炸毛了。

“这家伙就没想过小弥幽怎么办吗?!!”

全然忽略了自己忘记这件事因此没有拿银色徽章代替的这件事。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欧德文   你这个混蛋(在这句的时候阿黄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连带着骂了一家人) 

你带着尽远 去了酒店


竭力压抑的喘息声,绵软到认不出原本的音色,阿黄当时就炸了。

你这家伙都在做些什么啊?????????

小弥幽眼神懵懂地看着分外激动的阿黄,被放在花坛上的阿黄咳了两声故作镇定地用小爪子将通讯器往远处移了移,压低声音(自以为的)警告道。

“舜·欧德文!!把徽章还回来!!”

“现在……不行。”有些沙哑的嗓音。

阿黄感觉这群年轻人就是在它头顶上动土。

你们一个个伤风败俗,就欺负我一个孤寡老人没人陪,我跟你讲你要是不怕你妹妹感冒了就尽管……

只可惜阿黄尚未来得及将这些腹诽喊出来,那边就挂了电话。


你到底把我家徽章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徽章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徽章放在哪里了


阿黄突然想起来上个月偷偷带着弥幽出来玩儿的时候似乎弄丢过一个徽章,当时去找云轩才回了时之歌,大祭司差点没把自己炖了,如今想想天无绝人之路鸟躯一震,两眼放光蹦上弥幽的肩膀。

“小弥幽,去找徽章!”


树上找了 草坪也找了

连看门大狗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现在在庙会街


(“啊啊啊本鸟一定要找小辛告状!!太过分了!!!”)

(“汪!汪汪!”“什么你要做什么本鸟可是神鸟你一个普普通通的……唉、唉!!!小、小弥幽快跑……!”)

(“阿黄,好饿。”“呜呜呜……钱剩的不多了,小弥幽,糖葫芦你先吃着。”)


奥莱西亚家的少爷那么可爱吗

东楻皇家的侍卫长那么可爱吗

未来皇家的太子妃那么可爱吗

那 么 可 爱 吗

那么可爱吗!!!!!


“阿黄,我饿。”

……钱袋已空。

阿黄,卒。享年xxx岁。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庙会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欧德文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徽章啊徽章 你快快出现


“阿黄,我困了。”夜色渐浓,小姑娘的眼皮打起了颤。

“……不管了!!找云轩就找云轩,我就不信他敢对本鸟怎么样……”阿黄悲愤地指挥弥幽按起了通讯器。

“下次再这样就把你炖了。”眯眼笑得像只老狐狸。——我才不信嘞!


大不了我找云轩再重新要一个

大不了我找云轩再重新要一个

大不了我找云轩再重新要一个


“喂,云轩啊,我有个事儿……我之前丢的那个徽章找到了吗?”

“……当然找回来了,时之歌的徽章怎么能随意外传?……阿黄。”那边的语气突然变得温柔且危险。

“你是不是又偷偷出去忘拿徽章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告诉云轩 一下要十个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咳咳咳咳总之现在小弥幽要睡觉了你快点来!!!舜那小子真的要好好训训了……什么才不是本鸟——!!!好吧好吧……我、我错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告诉云轩 一下要十个

人家很忙的


原本打算好好训训年轻人的阿黄第二天因为前一天情绪太激动身心俱疲睡过了头。

醒来之后得知这两个也没来时之歌。

“尽远哥哥说他不太舒服。”对着弥幽无神但绝对清澈的双眼,阿黄将血泪咽下去。

好你个舜·欧德文!现在就这样儿,将来修成正果了看你早朝怎么整!


fin.

咳,强行半架空,有Bug,像是时之歌的徽章是可以融进手里的啦不是每次进入都要用的,而且时之歌似乎是有直接对外开放的店门的不用徽章……啊管他呢。

接着写作业了。

玩梗真爽,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这里推荐《洛天依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的版本【言和小天使超级可爱!】

之前还填过《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想想算个系列?

“舜远专职什么的,不干了啦!”

去写作业了……。

说起来,谈论个哲♂学话题,如果阿黄真的把小弥幽和它一起被关在外面跟殿下说了,都做到那种程度的殿下会不会回去送徽章?【沉思脸】

……不管了不管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