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亲爱的舜远,这是我提前送给你的第1000份礼物……”




六万字。74页【页码正反面】。舜远only。

收录了:

《玉兰说》

《讴歌》

《走向你》

《无昼》

《言归》

《白雪歌》

《帷子辻》

……讲真的我一个初中生经费有限,是自己的压岁钱,既想多收录些又怕太贵,矛盾死了,其实价格真不贵,就是A5比A4排版啦装订啦要贵些,也不是什么大厂子,研究了一大顿纸质没个卵用,最后还是比较满意的吧……。排版自己捣鼓了一大顿,有惊无险,内页会配手绘装饰,大概很丑,也许会随机夹带手制书签……。

去年暑假萌魔王组的时候有位湾家的太太来问我想没想过出本,我吓傻了,她说她朋友印了10本小说,就10页,一天全卖光了。当时觉得遥不可及,一直到今年我也觉得遥不可及【笑】毕竟我并没有到那种文字值钱的程度。

之所以决定印无料其实是因为阿若。阿若女神当时为我特意入了舜远的钥匙扣,感动得痛哭流涕,同时因为在筹备别的的原因现在还没有寄过来,但我已经做好了感谢女神的准备……是的这原本就是份回馈。

特别鸣谢阿花爸爸 @假装自己会画画 与阿钱 @赵小渣 ,阿花爸爸上大学了在军训,我印这个也是趁热打铁从企划到今天不过一个周,她昨晚通宵绘制的封面简直棒cry炸得无以复加,当时定的是A4但是今天去厂子面谈因为页数问题最终是印了A5,而且看了看有个地方似乎没怎么印好,但依然好看就不说了,而且我还没有付稿费的途径只能寄些小礼物……她真的太棒了。我入圈以来第一个接触的舜远画手,也是我最喜欢的尽远画手。

没有阿钱绝逼没有这些无料。感谢阿钱和她的父亲为我联系的厂子……。感动到哭。她就是上天派给我的天使。

无料的本意就是免费的啊,自然不要钱,邮费我大概也是自己掏,我穷,就印了24本,一本我留着一本给阿钱,还有22本阿花爸爸肯定有一本我还想给神桑们一人寄一本……。同时对亲友的回馈,这里原本打算私信一个个敲但我这记性怕漏,所以姑且发这么个,有天使想要的评一下吧,当然是亲友限定,根本不喜欢我的文的不喜欢舜远的没给舜远tag点过心或者评过的……还是算了吧。

根据眼熟程度决定先后。当然心里有内定,现在没时间一个个私敲,姑且先问了几个……。

真的。我只给亲友。只给喜欢舜远的小宝贝儿。而且寄或者不寄说难听了也是我的自由,还请不要凑热闹,当然我敲的不想要的也可以直接拒绝我,我不畏被拒,不方便收件的我可以寒假单独寄,地址请给准确的……。

就这样?

就这样。


顺非而泽,援笔立就。

将错就错,不再回头。

评论 ( 92 )
热度 ( 63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