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脑洞日常之b站风云③:论坛篇

持续投毒。请把这当做今天的“一日一短篇”。【安详躺平】

-现代架空-

标题:我今天搬了新家,结果发现我的邻居竟然——

1L  凌云壮志

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炸掉了我要炸了炸了炸了呜呜呜呜让我冷静一下我必须发个帖子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2L  二楼我的

请看我的ID【霸道总裁脸】哟这个楼主,啥时候去填坑啊。【茶】


3L  二楼桑的小迷妹

也看我的ID!!哇什么怎么会,二楼桑难得会在抢楼的时候说别的话啊?!该说什么,这手速不愧是二楼桑?!楼主······有点眼熟?


4L xxxxx

啊喂,楼主,你这样水贴不好吧?你搬家跟b站有什么关系啊?


5L xxxxx

同楼上,最近水贴真多,为了经验值得吗······难道说,邻居来自二次元?!


6L xxxxx

楼主妹子吧?邻居是男神?

【省略大片无关人员】

25L 舜远迷妹

楼上的那些在逗我吗??都不知道吗??这个ID就是写第一篇舜远文的那位元老啊???就是音乐区的尧舜大神和生活区的大触致远大神的同人文??根据我常年来看凌云桑帖子的经验,这篇帖子一定与舜远有关。邻居也是舜远厨?


26L  舜远后援团coco

我说不至于吧······凌云桑就是因为高考弧了几个月而已,暑假明明也有保持更新,舜远热度也没低成那样儿,竟然一直到25楼才能认得出来??


27L  舜远后援团面条

顶顶楼上的叩叩,凌云桑搬家还顺利吗?我也觉得邻居可能是舜远厨。


28L  舜远后援团黄粉

我感觉凌云桑这个反应倒是很像在看到舜远粮时的反应啊,炸一炸什么的【笑】以及6L的那位,凌云桑是有点罕见的文科男。而且一点也不像妹子。作为一个跟他面基过的人,我可以说他的身高足足有182,声音也是少年音。······感觉不知道澄清多少次了呢【叹气】


29L  放飞自我

哇凌云桑可以恢复更文了吗——说来搬家是怎么了吗——?要不要艾特一下姐姐桑啊?总感觉都要30楼了凌云桑还没有出现,这是真的太激动了吗??


30L  凌云壮志  回复  29L  放飞自我

本我酱!!!更新啥的再等等,我我我我没事儿搬家很顺利就一行李箱,不不不不不用艾特我姐了她大概在赶稿,我现在连家都不敢回因为真的太激动了所以正缩在书店的角落里蹭wifi——刚刚才好一些,啊啊啊我真的要炸掉了我现在一想手都在抖手机都要掉到地上啦——


31L 凌云壮志 

舜远后援团的各位都举高高!!不是在水贴啦,但是其实这件事说起来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真的,我现在······啊我的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今儿更新先放一放吧我必须要发泄一下不然我就要哭了······真的······


32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31L  凌云壮志

我感觉你举不起来我【笑】我说凌云啊你就是这样才总会被误认为是女孩子啊,你跟你姐姐的性格不要太像啊。这么说不只是舜远厨吗?


33L  放飞自我 回复 32L 舜远后援团黄粉

······黄粉这是在攻略凌云桑吗【烟】我也感觉不只是舜远厨,隐隐有点猜测但是想想不愧是太扯了吧??还是坐等凌云桑回复喔。


34L  xxxx

啊?是说舜远吗?我对那两位大神还是有点兴趣的,这是······怎么了?


35L  舜远后援团coco 回复 34L xxxx

强烈安利啊!!舜远大法好啊!!你去贴吧微博或者乐乎搜一下凌云桑——ID都一样,请务必要吃下这口热乎乎的安利!!!【鞠躬】


36L 凌云壮志  回复  35L 舜远后援团coco

我的妈叩叩太太别这么说你的粮才好吃得要哭啊!!!好吃哭啊!!!不过刚想卖安利就被抢先了呢果然手机手速不行·····QWQ


37L  舜远后援团King

嗯揉揉你······所以到底发生什么啦说清楚?还以为你三次元的事儿不会炸得这么彻底呢。


38L  凌云壮志  回复  37L  舜远后援团King

喔King桑大姐姐!我现在刚冷静了点,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说起来果然还是有点别扭,但是我已经把那里当家啦哈哈,等我回去开电脑了就码字,讲真的现在我想想那个楼道我都有点想跑圈······


39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38L 凌云壮志

走路看路,帝都车多。你等着,我明天的飞机票,发生啥了你跟我说。


40L  放飞自我  回复  39L 舜远后援团黄粉

······真的羡慕死你了啊黄粉!!又土豪又学霸!!不过其实南方气候也不错,所以我明年大概不打算去帝都······你要好好照顾凌云桑哦。


41L  舜远后援团King  回复  40L 放飞自我

哈哈哈为何永我你这么说有种嫁女儿的感觉啦。抱抱你。以及凌云是直男啦,又不是不知道。高考加油。


42L  维赛后援团吃瓜

维赛党高调围观,说起来楼主在帝都?格子娘在帝都,也许茫茫人海中能相遇也说不定?


43L  亚方后援团知米

楼上那句话给我炸出来了。帝都是个好地方,其实推理一下就知道维赛和舜远大概也在帝都。


44L  舜远后援团面条 回复 43L 亚方后援团知米

知米好久不见啊,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了个猜测.....凌云会不会是......?


45L xxxx

卧槽。这种事真的有可能发生吗??太扯了吧???


46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45L xxxx

世上本就没有不可能。只是几率非常非常小。还是等当事人回来再说吧。


47L 维赛后援团吃瓜

等等,结合这个标题,你们难道认为.....?我倒是更愿意相信是遇到了同好。


48L xxxx

有好戏看了。前排兜售辣条——瓜子——


49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回复 48L xxxx

没有西瓜?!能忍?!


50L 二楼我的

我有预感楼主想要50L,先占座。


51L 凌云壮志 回复 50L 二楼我的

竟然被你发现了喔......【盯】我一路跑回家热成狗,结果还是没抢到整数楼.....【残念】【抱膝】


52L 二楼桑的迷妹 回复 51L 凌云壮志

那是,我家二楼桑想抢的楼,就没有抢不到的【得意】


53L 凌云壮志
嗯我打开电脑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今年刚高考完,考到了帝都,因为我姐大力推荐外加有合适的机会,我就去租了房子,今天刚下火车去住了,一切都很好,我一个小时前还回了几篇帖子,舜远粮少,我饿了想下楼买个鸡蛋灌饼......


54L 舜远后援团coco

然后怎么了?【好奇】遇到邻居了吗?


55L 凌云壮志

前情提要一下,是这样的,我是个直男,但我对耽美百合都不反感,我姐是个资深腐,所以我都能接受,而且我是个文科男,然而我很喜欢画画,所以从ID致远的远仙的第一期视频开始我就一直在看,我是远仙厨,而且特别厨舜远,远仙的视频我看了五年,声音绝对不会认错,而且远仙厨都知道,第一期视频远仙的头发垂画纸上了,他是绿色的长头发。


56L xxxx

哦我想起来了,我在微博见过楼主,写得不错,我一个直男都要被拉腐了。


57L 凌云壮志 回复 56L xxxx

我写得不咋地,但是舜远是真萌,吃我安利!!


58L 放飞自我

然后呢????不会真的是???别吓我啊凌云桑??


59L 凌云壮志 回复 58L 放飞自我

本我酱不方,等我码字。


60L 二楼我的

码。很好,这个帖子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61L 凌云壮志

大家知道殿下那个神秘女友事件吧?


62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就是那个爱心便当的微博?


63L 舜远后援团King 回复 62L 维赛后援团吃瓜

那只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殿下在深夜更新了一首心拍数,简介里说是给他家“宝贝儿”的生日礼物,隔天就删了,声音特别温柔,绝对是用心了的,想找资源可以去微博搜淋漓尽致——就是凌云的姐姐,私信她。现在已经知道是送给远仙的了。


64L 亚方后援团知米

那件事真的挺有名,感觉就是亚方引起的全员秀恩爱。


65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回复 64L 亚方后援团知米

维赛不服! !黑暗料理怎么爱!!!


66L 维赛后援团吃土 回复 65L 维赛后援团吃瓜

亲爱的,你是不是忘了维智大神真的把那份黑暗料理吃了?


67L 舜远后援团coco

是不是歪楼了呀?凌云桑还在码字?


68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67L 舜远后援团coco
应该是。他一紧张就手抖。


69L  凌云壮志

是的。那首《心拍数》已经被殿下删了,我姐眼疾手快地缓存了,不过公开不太好放,私信她的话还是等晚上吧,她现在大概是断网状态。那首《心拍数》我循环了几百遍,所以这里也说一下除非我聋了不然我不可能听到了还认不出来,我姐又是舜厨,我跟着她听了很多殿下的歌,所以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认不出来。

就在我下楼的时候,我听到楼下有《心拍数》的前奏,是手机铃声,我原本以为是同好呢,结果刚往下走走我就傻了。


70L  二楼我的

······我先占个楼。楼主认真的?【烟】


71L  二楼桑的小迷妹  回复  70L  二楼我的

二楼桑不要总是抽烟啦!!对身体不好!!!我知道你是真的在抽烟啦!!


72L  二楼我的  回复  71L  二楼桑的小迷妹

【揉】乖。


73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哇笑看楼上秀恩爱······总感觉二楼桑和迷妹酱就是大叔跟萝莉的组合呢。


74L  维赛后援团吃土  回复  73L  维赛后援团吃瓜

亲爱的我们也来呀?【小鸟依人状】以及亲爱哒你是不是不知道,二楼桑和迷妹酱都是女孩子哦?


75L  舜远后援团coco  回复 74L 维赛后援团吃土

啥?!真的吗?!女孩子?!【吓哭】这么霸气?!


76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又歪楼了,拉回来。凌云别手抖,冷静点。


77L  凌云壮志

然后······然后我就看到,就看到那人儿是绿头发!!!!那颜色绿得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姥姥家的树叶儿!!!!没留刘海就那么在脑后扎着长发,低着头,他额头超白的!!!手也超白!!!真的感觉他就要化在阳光里了一样!!!!就穿那么件儿白T恤丝毫不亚于古装的长袖子!!!!提了两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估计是刚从超市回来,他放下一个袋子摸出手机,就“喂”这么一个字儿就敲定了!!!!!绝逼是他!!就算不是他也是他的声音!!!你们知道么,那一刻我真的感觉这就是命运这就是命运这就是命运!!!!我是个直男,但是,但是你们知道那种感觉么???我™爱死他啦!!!!他怎么那么好看啊!!!!!


78L 舜远后援团coco

卧······槽······


79L  舜远后援团面条

卧·····槽······


80L  舜远后援团King

卧······槽······


81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卧······槽······


82L  维赛后援团吃土

卧······槽······


83L  亚方后援团知米

卧······槽······

【省略众多吃瓜群众的队形】

97L  舜远后援团黄粉

······你先别哭,你擦擦泪。说完,说完。


98L 放飞自我 

我就吃个饭的功夫发生了什么······凌云桑?!!!


99L  凌云壮志

我要把这个楼层送给舜远!!!!!不说啥了我擦擦泪对不起太激动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要知道我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也就这个激动程度了!!!!我当时整个人就傻那儿了,他他他他他抬头!!!他抬头对我笑了!!!天呐他笑得怎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好看啊我那一刻真的感觉我这十多年的语文白学了!!!!没一句一个词拿出来能配得上他!!!!难以形容难以言喻!!!!我不想留下坏印象,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如此淡定地笑笑然后下楼的,我跟他错身而过啊啊啊他身上一股子茶叶的香味儿我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你们知道吗我真的爱惨他了天呐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啊——我知道你们可能不信,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结果咬了自己一口,疼,是真的啊啊啊啊这是真的真的真的!!!!我站在楼下的大太阳下烤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听声音他不是停在了三楼?!【我租的房子在三楼】一层楼就两户人家!!!!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泣不成声】


100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99L  凌云壮志

你别哭。你别哭。我们都知道你爱远仙,爱舜远,都知道,哈。唉我知道你一年到头也哭不上几次这是把眼泪全贡献给舜远了么······想想你哭成喷壶的样子就想笑。


101L  放飞自我

······。······。······。看我的ID!!!!!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凌云桑??????有照片吗????你别哭有照片吗?????????


102L  xxxx

卧槽真的吗······骗人的吧······


103L  xxxx

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人道,但是之前也有自称是大神家属的人乱发帖子,后来被举报了······


104L  xxxx

不过感觉楼主应该是真爱粉,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吧?


105L  舜远后援团黄粉

以人格担保他不会。这种事他知道了都能气得咬牙切齿。


106L  二楼我的

这么说吧我开始抢二楼的时候就见楼主在圈儿里混了。那时候两人还没公开关系,但是他是真喜欢远仙。我其实没想到他是个腐的······直男。但是毕竟有图有真相,楼主有照片吗?


107L  舜远后援团coco

我说······凌云桑就那么惊鸿一瞥,我完全能想象得到他愣那儿的场景,哪来的功夫拍照片??


108L 舜远后援团面条

是呀。仔细想想啊各位亲。凌云抱抱,不哭不哭,估计如果真的是远仙,那也不是会经常出门的类型,中午是去买食材了吗?


109L  凌云壮志

······如果、如果我有半句欺瞒,我、我就不姓——算了这个还是不暴露的。我就不是男的——?不对啊女孩子多可爱。······我想个毒誓。【憋屈】


110L  凌云壮志  回复 108L 舜远后援团面条

是的是的,我看到菜叶儿了,还有袋子里的西瓜。


111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回复  110L  凌云壮志 

西瓜?!真的?!【两眼放光】


112L  维赛后援团吃土  回复  111L  维赛后援团吃瓜

哈哈哈哈亲爱的你这个楼层哈哈哈哈哈


113L  凌云壮志

我想出来了。如果我是在骗人,我就再也不许知道任何一点点跟舜远远仙相关的讯息。爱着。但是不允许知道。


114L  放飞自我  

······天呐这对于凌云桑也太残忍了。真·毒誓。相信凌云桑的啦!!虽然没有照片有点小遗憾。


115L  舜远后援团黄粉

知道你心里憋屈。也知道你没骗人。你冷静点,我希望我看到你的时候你的眼眶不是红的。


116L  xxxx

其实从一开始就想吐槽了·····黄粉和楼主真的不是cp吗·····黄粉的资料是男的,真的不是妹子······?


117L  舜远后援团coco  回复  116L  xxxx

亲,别说了,黄粉是个技术宅,身高184,声音可苏,纯爷们儿。估计如果不是在凌云的楼里看到这个他会气炸的······。凌云是直男。男孩子之间的友情啦。


118L  凌云壮志

我现在都不敢出门,因为只要一想远仙就在我对面的房间里·······神呐。


119L  放飞自我  回复  118L  凌云壮志

凌云桑冷静一下啊,去更新冷静一下?


120L  凌云壮志  回复  119L  放飞自我

本我酱举高高!!!!好主意,我去爆字数!!!


【省略N多惊讶、质疑、痴汉、要照片】

198L  凌云壮志

我的天哪大家这是有多能刷······【目瞪口呆】我就是去码了一万字的功夫······


199L  放飞自我  回复  198L  凌云壮志

凌云桑的产量真的一本满足啦!!!!手速也超级给力的说!!!


200L  二楼我的

虽然觉得这么问不太好,但是,楼主你这手速单身三十年吧······。


201L  凌云壮志  回复  200L  二楼我的

虽然我单身!!!但我是个正直的人!!!!你们要相信我!!!!


202L  二楼桑的小迷妹  回复  201L  凌云壮志 

楼主,你的意思不会是,你都19岁了还······?


203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02L  二楼桑的小迷妹

别欺负他。虽然他有时候是污的,但是总的来说是个纯良的孩子。


204L  亚方后援团知米

纯♂良♂的♂孩♂子


205L  xxxx

大学狗赶论文赶得饥肠辘辘,从头到尾看下来,就想问,楼主,鸡蛋灌饼好吃么?【擦口水】


206L  凌云壮志  回复  205L  xxxx

你等我晚上去尝尝帝都的鸡蛋灌饼·······


207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06L  凌云壮志  

······你没吃午饭?!!!


208L   凌云壮志  回复  207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啊,一激动就顾不得饿了,真的没事啦。


209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08L   凌云壮志

这都下午五点了你跟我说你没吃午饭?!现在。去。吃饭。立刻。马上。


210L  凌云壮志  回复  209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唔唔唔好好好,谢谢黄粉啦,我真的没事的。


211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10L  凌云壮志

别敷衍我。说真的,现在去。不然明天我去帝都不给你带远仙的明信片了。


212L  凌云壮志  回复  211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哇——好啦好啦好啦不激动不激动我现在去现在去!!!!远仙的明信片请务必给我留一份啊拜托拜托拜托!!!!!


213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12L  凌云壮志 

你乖喔。【无奈】【揉】


214L  xxxx  回复  211L  舜远后援团黄粉

等等。是远仙的明信片???他不是只印过一次还只有几百张吗???刚开始售卖就被一抢而空了啊??????大神????


215L  放飞自我  回复  214L  xxxx

都说了黄粉土豪啦而且超执著的······他也是远仙厨虽然表现得比较淡定,不过他跟凌云桑的关系真的超好,竟然会特意抢两份呢hhh分明我求他帮我抢一份他都没答应,最后好在还是抢到了一张啊。


216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15L  放飞自我 

啊喂。不答应是因为我也只有一份啊。


217L  放飞自我  回复  216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哈?!你要把自己的那一份送给凌云桑······?!


218L  舜远后援团黄粉  回复  217L  放飞自我 

 嘘。别说。配合我一下删掉刚刚几楼。他盼了好久的。


219L  xxxx

  我仿佛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儿,一定是我的错觉······

【215L-218L已被删除】

220L  凌云壮志

······我······看到了殿下?!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

黄粉是我儿子【咳咳儿子】的好基友,关于我儿子的取向,我也不造w

评论 ( 32 )
热度 ( 84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