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血族AU.《深渊》 Level18 奇葩的姐弟

最近几章都没啥意思真的对不起大家了,不过其实我对于血族有完整的设定来着【大概】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在这一部分写出来QWQ然后那个,对,这两只就是来搞笑的【笑哭】
Level18 奇葩的姐弟
“哦,弟弟啊,我听她提起过。”舜故作淡定地点点头,其实他刚刚也差点被吓到了,墨贰和他姐姐真的长得太像,几乎会被认错。
“那个殿下您别误会啊我就是来旅游的不会打扰我姐的任务的,不过殿下您要不要考虑一下我?我收钱比我姐少而且我身手也不比她差啊——”话音未落墨贰就被一个突然从身后冒出的身影推倒在地毯上,脸着地,手里的行李箱都飞出去了。
对方气势汹汹地按着墨贰的脑袋,蹲在他背上,咧开嘴无辜地大笑:“喂喂喂你这孩子我只是去买点零食你就抢我生意啊,看来真的要好好管教管教了。”
听声音来人是名少女,十七八岁左右,黑发圆脸,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面容与墨贰极像,不过脸颊两侧的头发长了点,而且脑后的辫子高了些,短短的扣在那里,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有几分滑稽。
“嘿殿下好久不见!我按时来了哦!别听这小子瞎说他就一死宅!来来来乖啊姐的行李呢?”少女笑得一脸灿烂,揪着墨贰的头发低头问道。
“摔······出······去······了······”墨贰有气无力地回答,颤抖着指了指大厅角落已经摔开东西洒了一地的可怜行李箱。
少女的表情瞬间僵硬,她不满地咂咂嘴,跳起来去收拾行李箱了。
“都跟你说了那行李箱你用了多少年了全球到处跑早就该退休啦——让你当初贪便宜不买个质量好点的现在傻逼了吧——还有你再这样虐待我我就告你家暴喔——”墨贰絮絮叨叨地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什么贪便宜啊就这么个箱子花了我整整一千!!一千啊!!就这么没了!!你小子要全额赔款!!”少女一脸心痛地收拾着箱子,箱子内的物品都用透明胶皮袋仔细地分类包装,里面装了什么一目了然,所以就算洒了出来也很好收拾。
“殿下您见笑了,您看我姐就是这么抠门价格也贵得要死,您真的不考虑一下我么??”墨贰没理她,一脸真诚地看着舜。
“······预付款已经打过去了。”
“嗷——”墨贰一脸痛苦,失望地揉着脸,“姐那我先走了啊——箱子其实还能用的哈你慢慢修——殿下再见——”刚说完他就飞快地跑掉,就像是有恶龙在身后追着他一样。
“······”一听这话少女黑着脸转身,看样子想追上去,但是她一看墨贰都跑的没影了也只能放弃,自认倒霉地咂咂嘴把收拾好的箱子合上,然后起身再次换上灿烂笑脸跑到舜面前,“殿下啊您甭管他这小子就这样,请问这次任务的对象是?”
“他。”舜指了指尽远。
一直被晾在一旁的尽远与弥幽亲眼见证了这场闹剧,此时事情突然被切入正题他还有点茫然,随即反应过来这少女就是舜刚刚说的人。
“啊您好~请问怎么称呼?我是墨依,阿萨迈族人(Assamite)⑨,不知您是否了解我的族群?请您放心我没有那么疯狂的信仰,对我来说金钱至上。”墨依自来熟地跳过去,落落大方地自我介绍,咧开嘴笑,露出右边那颗格外尖的虎牙。
“······尽远。”尽远早已将血族的历史熟记于心,他自然了解那个中立的种族,他本以为舜找来的人会是密党的成员,不过其实这种将钱视为首位的人更好控制。
“墨依······?有点耳熟的名字······”角落中的弥幽似乎想起了什么,喃喃着念到。
“哦弥幽你不记得我了?~三年多前我来过这里呢~还跟着殿下去拜访了你呢~”墨依的表情似乎很伤心。
“啊,想起来了······名字是‘一’和‘二’······”
“是的是的!我和你说过的哈哈~我和我弟的名字就是‘一’和‘二’的意思,其实我家还有位大哥,他的名字是‘墨陵’,也就是数字‘零’,如果再有个弟弟会叫‘三’吧~”墨依对于弥幽还记得自己这一点很高兴,兴冲冲地解释道。
“你的房间在一楼左侧走廊第三间。”舜耐着性子听她说完。
“明白啦谢谢殿下!~”说着墨依扛起行李箱走去放行李,大厅里终于安静下来。
“他们那个称呼······?”尽远疑惑地看向舜。
“哈哈这点的确很有趣,本鸟也有听说过,亚洲那边的血族都叫密党的领导人是殿下,不过指的是国王殿下,而未上位的新王也叫殿下,指的是太子殿下。”阿黄见缝插针地卖弄着自己的知识积累,这次弥幽倒是没让它闭嘴。
“噗。”尽远没忍住笑了出来,舜本对这个称呼有些苦恼,但在捕捉到尽远嘴角那小小弧度时竟开始庆幸自己有这个称呼。
“舜哥哥竟然请了赏金猎人来呢。不过肯接下‘保护’这种任务的猎人应该是老手了。”弥幽轻声道。
“的确。她在血族的年龄已经有10年了,虽然是七代种但是她本身的攻击力很强,我与她接触过所以对她放心。”
“······七代种呢,她这种经验丰富的猎人价格应该不低?”
“二十万美元。”舜淡淡道。
尽远听到这个数字的瞬间就呆住了。
“嗯,就这个任务的难度来说已经非常贵了,其实如果我没有工作的话很乐意帮忙的。”弥幽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你的任务太重要了,我可请不起啊。”舜笑笑。
弥幽的任务······?尽远还不知道弥幽的身份。
Level up
⑨阿萨迈族(Assamite)起初来自中东荒漠,是血族中的杀手(赏金猎人),他们的信仰是多种中东宗教和吸血鬼神话的混合体,他们认为吸血鬼到达天堂的唯一方法就是要尽可能的接近最初的吸血鬼(The One),这通过吸榨(Diablerie)比自己年长的吸血鬼来实现。他们被雇佣的酬劳通常就是雇主的血液。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