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博银.《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丹增了》

*cp向不是很明显,请尽情脑补。

*沙雕屑博士是我本博。内容非常沙雕,各种玩梗,别认真。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丹增了,能自己吐槽屑博士惨无人道的魔鬼行径了。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丹增了》

 

01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才华横溢文武双全风度翩翩举世无双俊美无匹富可敌国的银老板……的家养侍卫,丹增。

谢拉格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家,银灰家族是谢拉格中历史悠久的家族,“家养侍卫”一词同样历史悠久,不要觉得不伦不类,谢拉格的任何一只鸟都以成为银灰家族的家养侍卫为傲,我恰好是其中最傲的一个。

为什么傲?我有底气啊!银灰家族当今的小少爷——如今是老爷了——是真正的才华横溢文武双全此处省略一百万字,换哪只鸟都会骄傲到不用翅膀就上天的。当然,我是只与时俱进的鸟,如今银灰老爷是喀兰贸易的大老板,我自然将称呼改做银老板。

就是这么完美无瑕的银老板,近日却受到一小破制药公司罗德岛的残酷虐待,岂不令人发指?!

 

02

起初老板要来罗德岛,我是拒绝的,我老板那是什么人,钢笔只用一万龙门币以上的,房子大到我飞一圈都累得气喘吁吁,所有摆设都要镶金,家里的鱼缸能当普通人的游泳池,可想而知,我作为老板的家养侍卫,地位那是相当高的,鸟舍有人24小时打扫,一个水槽都够在谢拉格买栋房子……

咳,以上内容经过一丢丢艺术加工,再使用了一丢丢夸张的修辞手法,随你们怎么说,别让我老板知道就行。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虽说好像谢拉格也不是个风平浪静的地方,老板周围还是危机四伏的,但再怎么说也比这小破岛好啊——

来罗德岛第一天,我脑子里就一个词儿:寒碜!

你说一个制药公司,又不是不卖东西,听说业务范围也挺广的,看着内部装修移动速度也不错,偏偏要让我老板这么个才华横溢文武双全剩下我不说了大家都懂的人去那么个小破贸易站谈!订!单!

我本来兢兢业业站在老板肩上充当一块极有逼格的背景板,闻言如遭雷劈——不是,我老板谈生意的讲话自然好听,说说就是你还当真了啊?!那一万块钱一根——好吧其实也没这么贵——的钢笔是用来在交易额十亿以上的合同上签字的,你让我老板去包包裹谈一千一张的小订单?!卖赤金?!你罗德岛不是制药公司吗,怎么这么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我当时就觉着这罗德岛不靠谱了,无奈家养侍卫还是侍卫,大庭广众我没发言权,只得双眼含泪地跟着我老板前往贸易站,黑心博士也许自己也觉得做得不大好了,一路上都在没话找话,我老板那是正儿八经的大户人家的小少爷,那涵养素质不必多说,什么话题都能面色如常地接,真去包包裹也无半句怨言,论敬业我果然还是比不上老板,你老板还是你老板——

 

跟老板一同工作的是个看上去很柔弱的菲林族小姑娘,银老板那是什么人,喀兰贸易的顶梁柱,区区谈订单包包裹——

然后我发现我老板包得没人小姑娘快。

我寻思着不能够啊,难道是小姑娘工作经验比较丰富?一定是的,而且看她这么柔弱,可能是专门负责这小破贸易站的——毕竟这破罗德岛估计也就能找这种小姑娘干活儿了。

 

不久后屑博士终于拉着一车近卫上战场了,我休息之余忽然发觉这位柔弱的小姑娘平砍伤害七百多,一刀一个小朋友。

我忽然觉得罗德岛其实也许大概应该挺有前途的。

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03

结盟第一天就让我们老板去贸易站打杂我也就忍了,毕竟老板日理万机的确没分多少心在贸易站上,意思意思就行,*我知道我老板会说话,有些事说说就是了,没真累到,心里才稍微平衡了一点儿。

第二天那屑博士就让我老板当助理。

让我老板当!助!理!我难以置信,敢问这位博士是失忆的时候把脑子撞坏了吗?!我老板才华横溢文武双全总而言之就是完美无瑕,你竟然让喀兰贸易的老总给你当助理?我老板用钱都能砸死你!

所谓伟大的成功总需要忍耐。我老板面不改色,我也就强压下火寻思着陪老板办公——然后我就被拦下了。

我,丹增,骄傲的银灰家族的家养侍卫,现任银灰老板的忠实助理,被一小破制药公司的神经病管理人员拒之门外。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当场大发雷霆——差一点大发雷霆,突然出现的小兔子打断了我——这个小姑娘我见过,跟在屑博士旁边的,长得可爱声音好听,一看跟那屑博士就不是一类货色,据说是罗德岛一把手。考虑到我老板也是少年当家,小姑娘领导个制药公司似乎也没太奇怪,我是有见识的鸟,不会大惊小怪。

小姑娘嫩是嫩了点儿,但好歹识大体,笑着把我招呼过去。按理讲我是专业的家养侍卫,不应擅自离开老板,但老板早上给我布置了任务,说叫我好好观察这个叫阿米娅的小姑娘,再者当助理(哇我竟然真的说出这么屈辱的字眼了)是我老板自愿的(老板好辛苦呜呜呜),我老板的战斗力我是知道的,应当不需要太担心……

“过来吧,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她又招呼我。我有单独的房间?如果不是没有眉头,我此时一定要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屑博士办公不让我跟我老板在一块儿,睡觉也不让我和我老板在一块儿,外带他昨天极为尴尬的找话题行为,莫非……

莫非他想离间我和我老板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然后自己取而代之以此压榨我老板谋取更大的利益?!

这罗德岛刀客塔还真是心思深得吓人啊!为我自己的机智鼓掌三秒。但有一点他可算错啦,我跟我老板情比金坚……咦这个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算了大家意会……这点小伎俩是无法拆散我们的!……诶这个词好像也不是这么用的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来罗德岛的第二天,机智如我就识破了屑博士的垃圾伎俩,并且检验了一番罗德岛的装修质量——鸟舍还行,就是空虚寂寞点,想我老板——还检查了一下食堂质量,这小破岛总算没在衣食住行上委屈干员,还成。

但我还是看这个屑博士不对头。

 

04

谈订单,当助理,这都不是我老板来罗德岛的本意——我当然知道他来这里大部分是为了崖心小姐,但其实我一开始不大理解他指定博士做对接人,渐渐地我也明白了——这屑博士实在是太太太太太不靠谱了,需要仔细盯着防止他一时抽风炸了罗德岛。

不过听说罗德岛的武装力量深藏不露,头一遭上战场的时候我还不当回事儿,对方不过是无组织无纪律的暴徒群体,换我老板指挥,稍用兵法便能让对方溃不成军——然后我险些被一个燃烧瓶砸成傻逼,然后我就见识到了什么叫“源石病客观上利于源石技艺的发动”,然后我就见识到什么叫亡命之徒死前也要拉个垫背的。

我早就不是会在上战场前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雏鸟了,本以为跟着银老板什么腥风血雨没见过,却还是被对方的凶残程度吓了一跳,我果然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需要向面不改色的银老板继续学习。

“银灰,上路压力有点大,你去支援一下。”我老板闻言二话不说提起手杖*带着我奔赴上路,我也姑且将注意力投入到战场上,没一会儿战斗结束,对方暂时撤退,我方并无伤亡,我这时才明白为什么阿米娅是明面上的一把手,私下他们都将博士视为罗德岛的核心,罗德岛拥有不容小觑的武装力量,而一名出色的指挥官注定是组织的灵魂人物。

“没受伤吧?”罗德岛在原地稍作休整,仍要继续深入这切城碎片的内部,博士假惺惺地跑过来慰问我老板。老板自幼在雪境独自狩猎,什么伤没受过?*更何况还有我这个忠诚强大的家养侍卫,区区整合运动怎么能伤到他?

“很出色的指挥。”我老板又在商业吹捧合作对象了。不过不得不说,这屑博士的指挥能力竟该死地强,勉强能跟我老板一比吧。

“是盟友太强大。”你们不要商业互吹了,我老板需要休息的他很累的!这么多干员你怎么偏偏来找我老板——该不会是因为这是我老板加入罗德岛后第一次上战场吧?他也太小瞧银老板了!

“继续向前吧,盟友。”咦,我怎么总觉得我老板说话的时候像是要笑?

 

05

银老板承受了太多他这个职位不该承受的殴打。

快让我收回“屑博士指挥还不错”的前言,我看他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啊呸,我老板才不偏爱他,我永远是老板最爱的家养侍卫!

这几天屑博士文件比较多,整合运动也许是上次被打得狠了需要点时间缓缓——当然我可不是那种没有危机感的鸟,或许他们在养精蓄锐也说不定,总之,我已经在鸟舍嫌到发霉,也不知我老板助理当得怎么样他有没有为难老板,信赖值倒是一天天涨起来了,这不,博士终于开始浪了——

打剿灭,银老板永远站在最前线,身边就是燃烧瓶都烧不掉一丝血皮的星熊警官,跟重装干员同进退,屑博士倒了星sir也不会倒,就算星sir倒了他也不能倒,甚至屑博士要先上星熊再上我老板,只因为我老板有法抗需要他多承受几下敌方法师的毒打。

打物资,一个奶妈也不给我老板带,直接把我老板丢去堵门,都用不上我,一抬头就是屠夫的大斧头,时不时还要让我帮帮旁边战线的脆皮干员,就因为我老板输出高。

能者多劳,我忍。

开局就让我老板上场,旁边就是德克萨斯,不上狙击,无人机全让我打,又嫌我老板cost高卡费,卡费你别让我老板上场啊!我老板那天赋全队的干员都受益*,还用得着风里雨里屠夫眼里么?我听着眯眯眼狙击在场下无聊地唱“kokodayo”,双眼含泪地打无人机,有没有人权,有没有鸟权了!我是银灰家族高贵的家养侍卫!你竟然让我跟敌方无人机硬碰硬!我就配打飞机吗?!

“岛内没有高星狙击干员,盟友你辛苦一下,我让人事部努努力,或者等我去做个美白……”我算是看透这个脸黑成煤炭的非酋屑博士了。

我老板竟然很有涵养很贴心地点点头。他对别人没有这么耐心的!哦他也不会听别人的使唤……我好疲惫。所以到底为啥要签这种不平等条约出卖身心,我看这屑博士居心叵测写在脸上……

不过这博士屑是屑了点,对我老板一心一意也是真的,一有什么作战记录就屁颠屁颠跑过来让我老板看,得了什么物资也第一时间给我老板升技能,听说他苏醒后第一个寻访来的六星干员是安洁莉娜,第二个就是星熊,又听说他对我老板仰慕已久,喀兰贸易真要跟罗德岛结盟那阵儿他兴奋得晚上睡不着觉。

我觉得听说就是听说,不太靠谱,你们干员连他睡不睡得着觉都知道?拉特兰政界有时也会玩儿些不入流的舆论手段,本鸟聪明绝顶见多识广,自然知道传闻有多不靠谱。

毕竟这屑博士在我和老板面前看着还人模狗样的,若真有他们说的那么狂热,不得一见面就跪下给我老板舔鞋*——额,这绝对不是我从奇奇怪怪的小说里看来的,不要告诉我老板。

终于有一天,这个佛系的屑博士攒够了物资,暗搓搓过来说:“银老板,咱去给你打近卫芯片吧?”

我怎么总觉得他说这话的时候看着不太聪明的亚子,一反常态啊。不过他这些日子一直缩减支出,原来是在给我老板攒物资?我老板可不是一般干员,二次晋升需要的物资量不小喔——勉强算你有诚意吧。

此时我老板已经满信赖,屑博士也逐渐展现出其臭不要脸——之前好歹还会稍加掩饰,如今有恃无恐。

“不辛苦你,上路压力小一点,我派你和另一个六星干员守,你就让丹增简单打打防漏怪就行。”

这话听着真顺耳,我老板终于能清闲一下……

然后他在我老板面前缓缓安排上一位斯卡蒂。

 

博士的嘴骗人的鬼,老子信了你的邪。

 

06

好说歹说,我老板是晋升了,也肯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了——真银斩一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Silverash无所不能,Silverash无坚不摧。

我老板太帅了!那刀光一闪嗖嗖嗖谁不倒下,银老板天下第一!

运筹帷幄许久的屑博士从此信心大涨,一路披荆斩棘杀到霜星面前,这雪怪公主名不虚传,算是一位强敌,但我丝毫不怂——我有银老板,我有真银斩,我就是全村最靓的仔!

“啧下路漏怪了,银老板帮个忙。”谁料天有不测风云,我老板接到临时命令,去清理下路的小怪,三下两下歼灭敌人,抬头一看——霜星呢?我那么个大个霜星呢?

我震惊了,我老板技能刚好!博士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但也没时间多解释,快速安排我老板去帮二路——这次总算是站在星sir的身后而不是旁边甚至前边了。

我老板技能好了,敌人清干净了。

下场之后博士立马跑来解释——“唉跟原定计划有点出入,我没想到……”我猜测他是想说些没想到霜星这么菜之类大逆不道的话,白了他一眼。可惜他听不懂鸟语。

“没事。”我老板宽宏大量——好吧其实他也不是在意这种事的人,我就是斤斤计较我就是小肚鸡肠毕竟我只是一只么得感情的丹增!

之后我看RPTS的作战记录,发现霜星在走到二路之前,被漏怪小公主跃浪击斯卡蒂骑脸,能天使白金齐上阵,远程收命。

 

行吧,无人机应该是近卫打的,boss应该是狙击灭的,罗德岛人才辈出,我甘拜下风。

Fin.

*银老板初始贸易站技能不如玫兰莎【小声】【被暴打】我觉得他肯定是没认真搞!或者这个活儿太基础了老板不稀罕搞【……】

*我总觉得银老板的手杖应当是那种能拆开里面是长刀或者长剑的高端武器,不然手杖真银斩是不是太逆天了点儿【穿着新衣服的玫兰莎:?】哦还是说你们高星菲林近卫都喜欢来这一套???说好的大腿夹剑呢【住嘴】

*指雪境生存法则。

*银老板天赋1领袖能减少全部干员的再部署时间

*博士:哦吼,差点儿。


其实还没写完但是要回去上学了我太卑微了,五千字没切入正题【什么这篇还有正题???】就是我玩游戏的一些沙雕小日常我永远喜欢银老板.jpg

实不相瞒,精二银老板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是把他丢到贸易站007【被丹增打死.jpg】【死亡信息:单增函数】

十分沙雕,轻喷!!

评论 ( 13 )
热度 ( 44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