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内测结束了而我今天刚领的三千瑟瓦还没来得及抽【。】
想想释然了,不过舜远的ssr真难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首页的英雄是天启之后才会动的,远哥动起来的那一瞬间我整个人怦然心动简直,啊,他怎么还是这么好……

大概抽到这些卡,不知道为啥内测倒数第二天我抽到好多sr,想想可能是瑟瓦多次数多,但是连续两次五连都三个sr,还是三个我没有的sr就比较新奇了
然后我一定要说……之前打地的时候遇到星弧光翼就觉得我靠这老哥真特么强,最后竟然抽出来了,一看属性Word妈,我一共三个ssr他最牛逼了,见过唯一一个不加属性攻击就是三位数的……可惜没时间练了,希望公测有缘的话还能抽到他,真的贼厉害了。

对。我就三个ssr。抽出三次墨两次格洛,不,还有几次是我哥帮我抽的。
太非了,凄凄惨惨戚戚。

菱姐真的好好看啊……木芸也是……

组队的话,十圣徒太好用了,东南西的sr都齐了,北国我一个都没有……游戏里有三个加成部分,看一下,东南西北组三个加成都齐了的。舜哥我是昨天刚开了第四个前锋带上的,就练了一次,等级就有点低……截图放不下了xx
羁绊的话每个英雄只有一个,也就是彼此绑定的类型的。南国俩我也没练起来,不过西国两个觉得很好用。

舜远真的,太好看了。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