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强者病来如山倒

*钺青

*不知道什么pa,反正是个现pa

*小摸鱼

 

第一遍闹钟响的时候床上没动静,第二遍闹钟响,柳钺醒了,躺床上慢慢眨眼,凌青动也不动一下,直到第三遍闹钟响起时柳钺才发觉有一点不对,起身关上凌青放在枕边的闹钟,把床头台灯拉开。

凌青是睡姿会被吐槽法老躺尸的类型,此时一反常态缩成大型蚕宝宝,脸侧着埋进被子里,安安静静不吭一声。

“凌青?阿青?到点儿了。”柳钺试探着扯扯凌青的被角,凌青在柳钺面前总是睡得沉,若按平常估计此刻要现场表演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但大型蚕宝宝只是蠕动了一番,最终丧失体力般放弃移动。

“……几点了?”凌青的声音在被子里闷闷的,柳钺听出不对劲,把被子扯开,凌青皱着眉闭着眼一脸不耐烦要往被子里缩,他眼疾手快手掌捂上去,嗬,这脑袋能煎鸡蛋。

“别惦记了您,发烧了,我给你请假。”柳钺轻手轻脚挪下床,看着凌青快速缩回被子里,有点心疼,有点想笑。

他端着热水回来的时候凌青已经起床了,迷迷糊糊靠着床头坐着,听见声音了勉强抬抬眼皮,柳钺快步走过去想把人塞回被子里,凌青摇摇头先把杯子接过来喝了半杯水,又问他家里有药没?柳钺说我刚翻了翻,退烧的消炎的,你感觉怎么样?

“头疼。”凌青嘀咕一句,“可能是流感,你离我远点儿,传染。”

柳钺不顾这个,凌青抬眼看看他:“一家病倒两个人怎么弄?你病了我现在没法儿照顾你。”

一愣,柳钺心里有点发软。

 

吃了药喝了粥凌青就赶柳钺去上班,傍晚柳钺回来的时候屋子里还是半点动静也无,凌青还是老样子裹着被睡得昏天黑地,不过床头多了个保温杯和几盒药片。

凌青本人对于医院好感度不高,声称医院才是病毒细菌高度集中的地方,大病小病去转悠多了也容易出事儿,何必费那个功夫。柳钺人生信条之一:没有挂三天吊瓶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再挂三天。

凌青张牙舞爪:“难受就吃药,下次再拖到要去打吊瓶了,我先把你打残了。”

宋谰谰曾经跟柳钺吐槽说凌青是非处方药小王子——“得亏他的确抗糙没什么大病,因为他自己病了去医院还是没有过的。”在了解了柳钺的人生信条之后小姑娘沉默了,施施然摸摸额头翻了个白眼,对不起我告辞,您俩天生一对。

这不成,要过一晚还不退烧,真得去医院。柳钺这么想着把文件放书房里——卧室里有个小书桌,平常有什么东西他在这处理,今儿怕吵到凌青睡觉,等他转回来就见被窝里露出对儿亮晶晶的眼,柳钺快步上前蹲下来,柔声问他好点儿没——

凌青闷闷道:“差不多退烧了……你摸着热是捂的,饿了,晚上吃啥?”

柳钺说我给你炖鸡汤补补,你再睡会儿吧。

凌青眨眨眼说睡就睡了,翻个身留给柳钺一个冷酷无情的后脑勺,柳钺伸手摸他的脑袋,隔着挺软一层头发,脑壳是不怎么发烫了。

 

恭喜非处方药小王子在与流感的第N次搏斗中取得胜利。







这两天被流感袭击烧成傻逼,虚弱到怀疑自己要归西,情不自禁就开始脑一些跟生病有关的剧情【……】中心思想就是想甜1下

要是我的体质也能有青青那么牛逼就好惹QAQ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