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出于某些原因在今天去做了霍格沃兹的测试,我好意外………………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是格兰芬多或者赫奇帕奇,结果测试结果是拉文克劳?我还以为我的智商够不到学霸学院的平均水平呢【幽幽】【……】

守护神是雨燕,她超级漂亮,我恰好是很向往鸟类的那种人,幸福感max!

魔杖是赤杨木独角兽毛,挥动起来沙沙作响,以及惊人的柔韧性,足足14.5英寸,好像超过普通范围了耶……【……】

哦顺带附上的是百度翻译,机翻嘛一些地方语义不通顺看看原文就懂了!

说来这个关于魔杖长度的解释……我记得德拉科的魔杖正好是8英寸的来着【托腮】

嗯……明天去好好嘲讽那个diss我不可能是拉文克劳的发小一顿【……】


评论 ( 18 )
热度 ( 19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