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p2-3加了滤镜的,p4是教室后窗,为了拍这几张手机冻关机了手指差点冻掉了【……】

毕竟已经零下七度了而我昨天还在穿没帽子的薄风衣,今早在QQ上问我妈我的厚绒风衣在哪儿,她片刻后回了我又说该穿羽绒服了,我急着上学没管,结果一天都冻成傻逼:)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个小雪人了,扑棱了半天衣裳才敢进门,不然暖气一烘搞不好围巾都能滴水【……】
虽说雪是很好看,火锅很好吃,但冬季说实话对我这种湿寒体质的人太不友好了……一整天手脚冰凉,吹一会儿风回教室抖上五分钟,出门走两步牙齿忍不住打战,还要忍受因寒冷几万倍放大的生理痛……。
放寒假吧,请尽快🙏🙏🙏🙏

评论
热度 ( 1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