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前座的姑娘喝牛奶,砸吧一口略有些嫌弃地皱眉正经道:“这袋奶开得有点久了,不会坏了吧……”

我:“?放多久了……”

我话音未落,姑娘大义凛然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怀有一丝丝看破红尘的意味道“死儿了算了”随即毅然决然地猛喝一口。


而我被此情此景疯狂戳中了笑点趴在桌子上笑得涕泗横流然后打了五分钟的嗝……。


靠为啥这么好笑我现在想起来都哈哈哈哈哈哈就那个儿化音那个语气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疼【……】


姑娘:“亲爱的你今天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我:“?”

姑娘:“从来没见你笑成过这样儿???Are you OK???”

我:“……”


然后晚自习我写张小纸条问她会不会写政治的整理她给我回了一句“写什么政治,死儿了算了”


晚自习中央我掐着脸拼命憋笑……………………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